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互联网理财 >> 正文

比特币价格上涨背后的逻辑 再次出现暴涨

2021/1/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最近比特币行情大好,又再一次出现暴涨,那么比特币价格上涨背后的逻辑究竟是什么呢?有数据显示,比特币在10年里上涨了1000万倍,这个涨势是比较厉害的,因此在以往也有不少人因为炒比特币而暴富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比特币上涨的原因。比特币最近,全球数字货币参与者共同见证了历史。自今年以来连续第9个月,比特币的价格在12月27日的19:0

最近比特币行情大好,又再一次出现暴涨,那么比特币价格上涨背后的逻辑究竟是什么呢?有数据显示,比特币在10年里上涨了1000万倍,这个涨势是比较厉害的,因此在以往也有不少人因为炒比特币而暴富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比特币上涨的原因。


比特币


比特币


最近,全球数字货币参与者共同见证了历史。自今年以来连续第9个月,比特币的价格在12月27日的19:00左右继续上涨,突破28000美元/枚,24小时涨幅达13%,创历史新高!



2008年11月1日,名为“中本聪”的程序员在论文中提出了比特币的概念。2009年1月3日,他开发了第一个实现比特币算法的客户端程序。并进行了第一次“挖矿”,获得了第一批50个比特币。这也标志着比特币金融系统的正式诞生。2010年购买时,比特币的第一个价格约为0.0025美元。按目前的28000美元价格,比特币的价格在10年内增加了1120万倍!


对于这一轮比特币的崛起,尽管对世界经济形势下的资本对冲进行了很多分析,但如果从货币属性进行分析,则稀缺性和共识是比特币10年大市场的基本逻辑。



实际上,从货币起源的角度来看,最根本的逻辑是其稀缺性和稀缺性带来的共识机制。从贝壳到贵金属再到比特币,这与原始人的货币逻辑没有什么不同。在金属货币时代,金属本身不仅是一种货币,而且由此形成的官方货币还具有官方货币的属性。


虽然统治者都希望更改要按重量计量的金属货币,并使用国家铸造法规作为计量单位,但在私人流通中,仍将按实际重量进行计量。如果统治者创造的货币不是“两尺二”货币,它本身就是对人民财富的赤裸裸掠夺,这通常会引起激烈的抵抗。





相关文章:
房子拆迁补偿的方式有哪些 补钱好还是产权好?
袁大头多少钱一块 这种银币收藏价值如何?
乾隆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不同版本价格有差异
夫妻炒币亏千万自杀 又是比特币惹的祸
炒比特币亏2000万 理性投资排在第一位
比特币2021能涨多少 最新市场价格是多少?
世界上最便宜的货币 一美元等于多少?
连号的人民币值钱吗 这些信息要注意了!
存钱和存黄金哪个好 哪个更加保值?
泰山币价格走势预测 泰山币价格还能涨吗?
指标expma计算公式 该指标怎么使用?
珠海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专业月嫂价位表
什么是动态市盈率 与静态市盈率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牛市和熊市 这些基础知识必须要掌握
降息对债券基金的影响 债券价格会上升吗?
第二套人民币价格 本文带来详细了解!
冰糖玛瑙好还是红玛瑙好?冰糖玛瑙值钱吗?
进口HPV疫苗低价抢 HPV疫苗有必要打吗?
上海世博会纪念币值多少钱?上海世博会纪念币最新价格
2014马年纪念币现在值多少钱?马年纪念币最新价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币 货币 价格 逻辑 背后 再次 上涨 稀缺性 进行 10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张文宏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中国新冠疫苗
     印尼政府批准使用中国新冠疫苗 中国新冠
    [银行]  银保监会开21张罚单近2亿 2021年银保监
     信用卡透支利率新政 放开信用卡透支利率
    [股票]  7000亿大白马暴跌近14% 金龙鱼股票还能
     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 FF拟通
    [基金]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单日吸金超千亿:基金销售热潮来袭 多只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1月1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1年1月1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A股三大指数均跌逾1%
     三大股指周一收跌 汽车电子板块逆势上涨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后什么
     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 BiliBili港股什
    [美股]  2021年美国大选什么时候移交权力?拜登
     特斯拉跌超7% 纳指初步收跌逾1%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后一般多久可以
     2021年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行?哪些银行
    [黄金]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
    [理财]  哪个银行visa卡最划算 这四个卡种值得推
     新基金一般是涨还是跌 要根据市场行情进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合生创展注资广汽蔚来 又一地产商造车?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