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互联网理财 >> 正文

支付宝相互宝分摊是什么,支付宝相互宝的主要特点及产品机制

2021/3/10  文章来源:赢家财富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支付宝相互宝分摊是什么一旦有公示成功的案例,加入支付宝相互宝的人员需要分摊保证金和管理费。支付宝相互宝担保基金各期分摊额=(担保基金+管理费)/被分摊成员数。保障基金:每个会员对单个患病会员的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每期分摊金额位数不足1分的,按1分计算。管理费:相当于每期保证金的10%。

支付宝相互宝 分摊是什么


一旦有公示成功的案例,加入支付宝相互宝的人员需要分摊保证金和管理费。


支付宝相互宝担保基金各期分摊额=(担保基金+管理费)/被分摊成员数。


保障基金:每个会员对单个患病会员的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每期分摊金额位数不足1分的,按1分计算。


管理费:相当于每期保证金的10%。



支付宝相互宝的分摊规则


(1)安全管理费由全体会员平均分摊,公示期结束后按照分摊规则承担支付义务;


(2)安全管理费的分配日期为每月14日和28日,相信美会通过支付宝;扣除各期会员的分配金额


(3)支付成员必须确保有足够的金额用于扣除评估金额。扣除时,先扣除支付会员本人在各期的分摊额,再按加入顺序扣除以支付会员名义加入的其他会员在各期的分摊额;


(4)如果5天内未完成扣款,则支付会员将从共同基金中退出,芝麻俱乐部将受到影响。


支付宝相互宝的主要特点


1、互助、普惠、低门槛


互宝是可以自己或家人参加的重疾保障服务。与社保、医保不冲突,可以叠加使用。无需发票报销,首次确诊即可申请互助。


门槛低:先享受保护再分摊,可以加家庭成员


高额度:最多30万共同基金


大家承担:一个人生病,大家分摊


覆盖范围:重大疾病互助计划保障99种特定罕见疾病的重大疾病和恶性肿瘤


2、公开、透明、安全


互助四原则:为了保证计划的安全、稳定、可持续运行,互助制定了四项互助原则:实名制、无资金池、全面风险控制、公开透明。


实名制:互助平台要用技术和规则保证身份真实性和救援真实性,真实性应该是互助平台的生命线。


无资金池:在救援发生之前,任何资金沉淀都要警惕和消除。


全过程风险控制:从入场、调查到公示的全过程风险控制,利用技术消除欺诈,利用规则激发商誉。


公开透明:互助平台应坚持规则、流程和结果透明,自觉接受公众和行业监督。



支付宝相互宝的产品机制


互宝机制介绍:专业严格的准入、调查和公示机制


1.准入机制:为了保证计划的健康长期运行,互保制定了《健康要求》、《成员规则》、《互助计划条款》等规则。成员在病重时接受互助的标准只有一个:是否符合互助规则。只要符合计划规则,共同宝藏就有帮助,一个都不会少。而不符合规划规则,就不能得到互助。


2.调查机制:每一起互助案件都会由专业的调查机构进行严格的现场调查。调查内容包括申请人的病情和就医情况,以及申请人以往的病历记录,以确保用户符合互宝《健康要求》和互助条件。


3.宣传机制:调查结束后,宝会互助委员会将对互助案件进行审查并最终确定。每月7日和21日,在宝会公布的案件受到社会监督和报告。


录取、调查、考试和公示制度,确保每一个互助案件都符合互助规则,让每一份互助都能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支付宝相互宝分摊、主要特点及产品机制的相关内容就是以上了,除此之外,我们之前还介绍了理财余额宝的相关内容,大家感兴趣也可以了解一下。



相关文章:
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号 具体的查看方法介绍
2021年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会上调多少?北京最低工资是多少?
转账对方不收多久退回 具体时间段要记住
微信扣款顺序设置 详细步骤简明扼要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合成几套?集五福最全规则介绍
2021年春节加班怎么算工资?春节加班工资计算方法
支付宝怎么开通借呗 需要什么条件?
支付宝沾福气卡怎么用?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最全攻略
支付宝沾福气卡怎么获得?集五福沾福气卡获取最强攻略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最强攻略 集五福每日20张福卡攻略
2021年春节加班工资规定 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怎么算?
2021支付宝五福怎么收集 扫福字图片有机会获取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玩法攻略 集五福最全攻略一览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支付宝福气盲盒怎么找?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开启时间公布 集福字攻略一览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 集五福能分到多少钱?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时间一览 2021如何快速的集齐福卡?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从这几方面来介绍一下!
支付宝基金收益怎么取出来 可以直接提现吗?
招联好期贷多久会提额 提升额度的技巧有哪些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互助 支付 分摊 相互 机制 规则 会员 调查 公示 主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国养老金或将2055年耗尽 韩国或成世界
     报告:中国女性平均薪酬¥6847 比男
    [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股票]  渤海证券佣金收费标准,渤海证券是哪里
     中国证券公司有哪些,中国证券行业发展
    [基金]  基金转换划算吗 这两大好处投资者要看清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安排 清明节后基金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或将上
     2021年3月1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3月10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2021年A股行情分析 A股一只脚已经止跌
    [港股]  百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百度投资价值分
     加多宝或赴港IPO 知情人士称渠道商踊跃
    [美股]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游戏驿站股价暴涨40%以上 市值接近110亿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拜登刺激方案乐观前行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支付宝相互宝分摊是什么,支付宝相互宝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委员建议以套内面积计价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