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世界财富释放型富翁群体诞生高端会议召开

2013-4-3 15:25:43  文章来源:《人类可持续发展新动态》  作者:胡为民  …
核心提示:

世界财富释放型富翁群体诞生高端会议召开

《人类可持续发展新动态》  胡为民   赵禅瑜声   程功
    在旧世界文化孪生的以资本为轴心不可持续发展方式,造成金融溃败、通货膨胀、财富缩水、失业暴增、环境质衰、生命疾患、两极分化及社会动荡等一系列危机压抑之际;在人类苦苦期盼结束世界危机将日益贬值的货币、股票保险、不动产及其它有价证劵,迅速得到保值、增值、释值的一系列强烈愿望祈求之际;在全球各族人民追逐千年的百万元梦、千万元梦、亿万元梦的一系列梦想呼唤实现之际;在中国科学家用50年诞生的“世界文化两弹一星”引爆“人类思维三大核聚变”实现人类科学转道质变腾飞之际,举世瞩目的人类第一次“世界财富释放型富翁群体诞生高端会议”于2013年4月1——3日在北京“世界五大中心”隆重召开。人类首部《世界财富释放一变九富翁群体培育计划》隆重出台,其宗旨是:世界财富释放产业中心与世界领袖培育学院,运用此计划正式为中国、印度、俄罗斯、美国、德国、希腊、西班牙、南非等世界五十个“主体发展中国家”与“主体危机中国家”,培育人类生命时代100位万亿美元质级的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1,000位千亿美元质级的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10,000位百亿美元质级的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100,000位十亿美元质级的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1,000,000位亿万美元质级的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10,000,000位千万美元质级的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100,000,000位百万美元质级的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等,以此崛起五十国约58亿人民300多万亿美元“人类生命创造力低碳经济财富金山”与300多万亿美元“人类生命创造力生态金融财富金山”,引领世界同质化、同速化、同效化迈入经济、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高度文明生命时代和谐盛世。
在第一天会议上,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世界财富释放产业中心主席、世界货币委员会主席、世界货币之父田治华先生发表了《人类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将使人类首次同质成为富翁群体》的科学报告(详见专题报道),他深刻分析了世界财富的三大组合要素,破解了决定人类贫富的五种财富文化价值论,提出中国、印度、美国等五十国新型富翁群体诞生的科学路径和运作方法。田治华主席指出:人类富翁群体是世界财富领袖族群,而财富领袖族群的文化思想道德行为的优劣,将决定自己、企业、区域、国家及世界命运的兴衰。因此,我们遵循《新世界文化总论》培育人类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富翁群体,将人类生命创造力、世界财富增长力、全球联合劳动聚合力释放值从目前仅有10%左右科学释放到90%以上即实现财富释放一变九目标,完成人类富翁群体更型换代与质变升华,创造出与资本时代残酷掠夺性富翁群体天壤之别的生命时代同质释放性富翁群体,乃是人民之乐、国家之兴、世界之福。田治华主席长达三小时的科学报告,使与会人士喜得真理、醍醐灌顶、大彻大悟,他们不再甘心延续前辈苦苦勤劳几代人却仍未能摆脱贫困地位;他们不再满足自己所获得的所谓“财富富翁”低质美誉;他们不再去被美丽的传说和漂亮的口号愚弄自己和子孙后代;他们强烈要求跟随新世界文化领袖、思维领袖、金融领袖、经济领袖、产业领袖、生态领袖田治华先生这位世界高端领袖人才,迅速把以往旧世界财富文化价值论孪生的“世界财富积累型低质低速低效慢车道”,科学转道质变升华为新世界财富文化价值论诞生的“世界财富释放型高质高速高效快车道”,以用五年质变成为财富总量超越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等“资本时代积累型富翁群体”的第一批人类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生命时代释放型富翁群体”成员之一。
根据田治华主席报告阐述的人类生命时代释放型富翁群体诞生的必然性、先进性和可持续性,公布了人类释放型富翁群体分布的国家、区域、产业和领域。其国家分布是:中国、印度、俄罗斯、美国、巴西、德国、南非等50个创建“人类生命创造力释放型现代化国家”;其区域分布是:科技积聚沉睡区域、工业重建过剩区域、贸易加工下滑区域、失业集中衰退区域、贫穷百年扶贫区域、犯罪严重动乱区域、生态污染破坏区域、主权债务危机区域、通货膨胀高发区域等十八类区域;其产业分布是:文化产业、传媒产业、科技产业、信息产业、金融产业、能源产业、钢铁产业、水泥产业、化工产业、制造产业、建筑产业、服饰产业、餐饮产业、种植产业、养殖产业、环保产业、生态产业及社会产业计360个基本行业和3800个产业;其领域分布是:文化界、传媒界、科技界、政治界、财经界、农业界、工业界、服务界、信息界、环保界、服饰界、餐饮界、交通界、运输界、物流界、医疗界、不动产界、复员转业界、失业界、伤残界及特殊安置界等。
会议第三天,与会者通过了人类开天辟地以来首部《世界财富释放一变九富翁群体培育计划》与《人类生命时代富翁群体质量与数量标准》。其中,人类释放型富翁群体质量确定为九级,它涵盖范围是年创造财富五万美元——万亿美元九个富翁质级;人类释放型富翁群体数量确定为九级,它涵盖范围是世界五十个国家约39亿劳动人口九个富翁群体。会议为了保障目标如期实现,决定在中国为世界财富释放型富翁群体建立“世界财富释放领袖培育基地”,总计立体投资注入“思维财富”、“价值财富”、“物质财富”约折合15万亿美元,为人类释放型富翁群体在全球转制整合构建12,000艘“世界财富释放产业化¬航母金融体、航母经济体、航母社会体”,确保五年实现世界五十国约58亿人民的个人梦想、家庭梦想、企业梦想、区域梦想、国家梦想、世界梦想,由此推动世界同质化迈入经济、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高度文明生命时代和谐盛世!
与会者坚信,在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世界财富释放一变九委员会、世界货币委员会、世界财富释放产业中心、世界领袖培育学院等救世机构和世界财富释放产业化国际合作组织引领下,在人类三大思维核聚变、结束世界十大危机、实现人类十大腾飞的历史性科学转道质变腾飞进程中,人类每一位社会成员都将为实现自己、企业、区域、国家及世界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成为名副其实的人类生命时代释放型富翁群体成员之一,都将会自觉去传播财富释放真理、更换陈旧财富思维、参与富翁培育计划、践行财富释放行动、实现世界财富释放一变九之伟大梦想!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世界财富释放型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