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潜伏在你信用卡账单中的4件可怕的事

2016/3/1 9:51:57  文章来源:嘉丰瑞德  作者:嘉丰瑞德
文章简介:

【本文由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自Yahoo网站文章】

打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们站满了社区街道,但这些却不是让你觉得最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可能是在你的邮箱中。信用卡能让你获得很大好处,可以帮助你掌控信用卡债务,以及建立个人信用,但是你需要小心那些潜伏在你的信用卡账单中的可怕之事。

在你的信用卡账单中,看看是否有下面这四件可怕的事,关于他们看看你可以做些什么。

1、触目惊心的利率

当你惊讶地发现自己账单中出现一个莫名的较高的利率,这事可能更加令人可怕。但是,这较高的利率可能发生在你使用众多信用卡时,由于逾期还款和罚息利率而强加的,通常每年都有超过20%的利率发生。为了避免这样的恐慌,你要尽力按时支付信用卡账单,包括设置提醒或设置自动缴费。如果你因为一次逾期还款而被强加了一个罚款利率,不妨建议尝试联系你的信用卡发行人或是发卡银行,并要求他们能帮你一次性豁免滞纳金和罚息利率。

2、像吸血鬼一样的费用

费用,是持卡人担心的最常见的事之一。还有一些费用,如境外的交易费用,对于在国外的每次购物,你通常都需要支付3%的物品总费用(即税)。其他高昂的费用,包括提前透支现金的手续费,信用卡余额转移费和年费。事实上,年费有时会超过你从信用卡获得的回报。所有这些费用,在你申请信用卡前,条款中都会有明确解释和说明,但是许多消费者只顾注册能获得奖金奖励或是免费托运袋,却忘记查看这些费用。为了避免这样的可怕事情发生,建议每位消费者都要仔细查看申请的新信用卡的条款,并考虑不收费的奖励卡,即便给予你较低的消费回报率。

3、一个“困扰”的奖励计划

所有的奖励计划并不都是公平的。虽然有些信用卡的奖励计划能为持卡者在如何使用他们的信用卡积分提供较大的灵活性,并且还为他们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但是使用起来却有可能令人困扰。一些“困扰”的奖励计划都有这些现象:当你试图去兑现你的里程时,在最低里程水平的航空公司赠送的坐位似乎就消失了。其他方面,酒店可以保证您可以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信用卡积分订用标准间,然而在某些方面的“优越性”,几乎与所有的普通房间被同等对待。

为了绕过这些限制,在积累你的奖励前,要先去了解奖励计划。不要只看奖项表,而是要查看现有实用的奖项,并问问别人的意见。如果你不想在参与这个游戏,你可以把重点放在奖励积分和有个固定价值的里程上,或只是坚持返回信用卡现金。

4、捉摸不定的欺诈性收费

欺诈性收费,这件事可以惊吓到任何信用卡用户。虽然任何未经允许的大额收费可以很容易被发现,然而事实上最有可能潜伏在你的账单中,最易被忽视的则是那些细节之处。值得庆幸的是,联邦法律说,持卡人无需负责超过50美元的欺诈性收费,几乎所有的信用卡发行机构免去该要求提供了零责任政策。但这仍取决于持卡人每天都要看他们账单中的条款和声明,为了能寻找到和有争议的欺诈性收费,无论多么小都要寻找。

提醒:重要的是要记住,利率,费用和信用卡,贷款以及其他金融产品的条款会经常变化。结果是,利率,费用和信用卡,贷款和其他金融产品在这些文章中引用的条款目前可能也已改变。所以,请务必要确认当前的利率,费用和期限与信用卡发卡机构,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条款情况。

【本文由您身边的财富管家: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如需转载请备注来源,否则嘉丰瑞德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部反家暴法开始实施 “同居暴力”纳入其中
     美国新型轰炸机首揭面纱:"今后50年所作战略投资
    [银行]  信用卡不良使用习惯你占几条
     部分银行暂免信用卡超限费 你能省5%-10%
    [股票]  券商频现两融纠纷 光大证券曝4000万元诉讼案件
     中信证券大股东玩转高抛低吸 降准前精准增持
    [基金]  猴年首例老鼠仓细节曝光 张鹏奔私仍被追责
     年报揭秘机构行踪 社保基金盯上这14股
    [保险]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中国人寿推出 五年期人民币储蓄保险
    [期货]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历史性时刻:美石油价格12年来首次跌破30美元大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01)
     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公司拒绝为美国政府“开后门”
     苹果发布新版iOS 9.2.1修复iPhone“变砖”问题
    [外汇]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央行:2015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3.93%
    [债券]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春节后资金面再趋紧 国债逆回购最高涨500%
    [黄金]  黄金沪港通正式通车 香港投资者可直投内地黄金
     黄金周评:美元走高气势难挡 金价受累回归4月箱
    [理财]  2016年奥斯卡颁奖礼收视再度下滑 成8年来最低
     过度消费频繁取现 信用卡不良使用习惯你占几条
    [信托]  华宝信托受困高层换血 净利"腰斩"资产质量或存风
     仅20%信托公司推财富管理APP 业内人士称其回报低
    [房产]  中国内地一线城市房价引各方媒体关注 疯涨令人忧
     上海房价火箭式上涨 链家地产被政府点名后仍火爆
    [汽车]  东风A9将于4月10日上市 预计17-22万元
     不建议购买 Jeep天津港爆炸受损车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