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嘉丰瑞德:她是所有服务业同行的噩梦,只因做到了这一点

2016/10/14 10:03:20  文章来源:嘉丰瑞德  作者:嘉丰瑞德
文章简介:

最近一部名为《卖房子的女人》的日剧刷遍了朋友圈,和过去励志剧的套路一样,剧情不外乎狗血满满顺便再赚取一点观众的眼泪。

《卖房子的女人》

但是爆款之所以会为爆款,除了一些催泪老梗一定还有你想不到的套路。没错,《卖房子的女人》选取国人最敏感又最关心的话题——买房子为全局主线。

另外在励志梗上,燃起的不仅仅是正能量,还有对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整个行业和职场的新认识。

她负责的不是卖房子,而是客户的整个人生

《卖房子的女人》讲述的其实是一个房产中介的故事,女主人公不仅人美肤白,还是个销售精英。她总会有各种办法,把各种奇怪的、看起来卖不出去的房子卖出去。她说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子。

《卖房子的女人》剧照

而她卖房子的秘诀仅仅是:她所负责的,不是卖出去一套房子,而是客户的整个人生。

基于这样的心态,她总能设身处地的考虑到客户内心深处,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的需求,并将合适的房子推荐给客户。

其中有一对医生夫妇,因为工作过于忙碌,将儿子全权委托给奶奶养育。当奶奶去世后夫妇为了不让儿子难过,执意要求搬到更远的一处大房子里,以为这样就能摆脱儿子思念奶奶的悲伤之情。

女主角在接到这个买房需求之后,主动提出在夫妻两值夜班的一晚,陪伴他们的儿子过夜。在那一晚,她仔细观察了房子,并留下一小段象征思念奶奶的石榴树枝。

《卖房子的女人》剧照

最终女主角为医生夫妇找了一间离医院很近的小户型二手房,并装修成旧房子的格局,还为房子栽上石榴树枝。

果然一直情绪低落的儿子深深喜欢上了这所小房子。女主角更直言道:“你们需要的不是一所大房子,而是一个离儿子不远,每天挥挥手能相互看见,并且让孩子感觉到奶奶还在的地方。”

夫妻两这才恍然大悟般明白了自己长期对孩子的疏离,并感动的留下眼泪。

类似这样的故事在该剧中还有很多,总之女主角对客户的用心、尊重以及竭尽全力的服务令人动容。

但这样的故事不仅仅只出现在电视剧中,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经常看到这样触动人心的事情。

用心服务客户再出发

比如嘉丰瑞德一次次用感恩回馈的心举办一场场公益圆梦活动。

崇明福利院公益活动

▲崇明福利院公益活动

四川万安小学迪士尼公益圆梦活动

▲四川万安小学迪士尼公益圆梦活动

嘉丰瑞德自2007年成立以来这样的公益活动还有很多。

在这些公益活动背后是嘉丰瑞德一直秉持的用心服务客户。在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中、在2015年千股跌停的严峻局势中......嘉丰瑞德帮助了数万名客户避免了亏损,甚至还实现了财富小幅增值,保障了他们的财富和生活。

截止2015年年底,嘉丰瑞德已经为48205个家庭解决了财富管理难题,累计服务资金量达36.79882亿元,为客户共计赚取4.629亿元

而现在嘉丰瑞德为了更便捷地服务客户,更高效地帮助客户解决私人财富管理难题。嘉丰瑞德推出了全新平台——JIA理财,以行业破局者的姿态,致力于提高全行业服务水平。

之所以说JIA理财是行业破局者,正是基于嘉丰瑞德对于投资资金的五重安全保障:

第一重:九级风控体系——打通投融资方信息闭塞,更全面而透明地评估融资方融资风险。

第二重:第三方资金托管——将平台自身资金与借贷业务资金进行有效隔离,从根本上杜绝平台自融的嫌疑。

第三重:质押物拍卖——融资方均有明确的质押物以及大型担保机构担保。

第四重:担保机构连带责任——平台能够通过拍卖质押物以及追诉担保人连带责任,保证投资人本金安全。

第五重:母公司托底背书——嘉丰瑞德背书可以避免将平台可能出现的兑付、清偿、逾期等问题传递给投资者。

将你的私人财富管理难题交给这样的平台解决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即日起参加嘉丰瑞德九周年庆JIA理财9个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3888元体验金、加息券、2G流量、现金大奖、还有更多壕礼统统送给你。点击http://t.cn/RVUlnVU即可参与活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盘点经济乌龙事件真相(
     太火了!“蓝瘦香菇”被抢注成公司名 注册资本5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山西证券成涨幅最差券商股:股东狂套现 子公司遭
     证监会公布《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4)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个90后北漂男的生活现状:大城市的床小城市的
     不买房我们还剩什么可以投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调控刷屏:20个楼盘遭突查 假离婚买房将停贷
     “上海特色”买房故事:踏空一轮,步步踏空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