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2018年股市震荡行情为主 乐视网两周内将会复牌引市场关注

2018/1/18 11:31:51  文章来源:嘉丰瑞德  作者:嘉丰瑞德
文章简介:

昨日大涨的三个板块在今天集体回落,区块链多家个股停牌,板块集体冲击跌停,地产股集体回落。今日早盘三大金融板块拉升,推动沪指突破高点,至收盘,沪指创下近2年新高后回落。


嘉丰瑞德分析师表示,从2018年初以来,震荡慢牛行情已经启动。从估值、宏观周期、货币政策等方面综合来看,指数难有较大行情,主要以震荡为主。

2018股市如何走向?

前几日,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发布了以“因势利导”为主题的《2018年全球市场展望》(下简称《展望》)指出,长期看好中国股市机遇。

尤其是“美丽中国”和“消费升级”这两大投资主题,利润率提升、估值合理以及A股纳入MSCI明晟指数带来的资金流入,都是中国股票的主要推动因素。

嘉丰瑞德分析师表示,在2018年,投资者的主要挑战来自于如何应对再通胀情况。从全球方面来看,经济表现都很好,多地股市创下历史新高,宏观经济基本面依然完好,全球经济预计仍将有稳健表现。

乐视网两周内将会复牌引市场关注

近来,停牌已经九个多月的乐视网即将复牌的消息引起市场关注。乐视网内部人士表示,复牌在即,并且公司已经做好了复牌准备,至于具体何时复牌,还要等监管层通知。

据了解,乐视网在2017年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股票自4月17日上市开始起停牌。以转增后的股价计算,乐视网股价停在了4月14日收盘的15.33元。


不过随后的几个月,乐视发生了一系列变动,原本姓“贾”的乐视也改成了姓“孙”。此次乐视网即将复牌,那么复牌后的股价会是什么趋势呢?

在复牌之前,多家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给出了具体估值,3.91元左右。以转增后乐视网停牌时的15.33元计算,乐视网估值仅剩25%,下跌近75%,约相当于复牌后13个跌停。

嘉丰瑞德分析师表示,乐视的股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或将迎来好几个跌停,不过投资人可以趁此机会等利空释放完就抄底。毕竟孙宏斌不会任由乐视股价无休止的下跌。

不过,股市仍旧是一种有风险的投资,投资人在参与的同时可适当配置一些如诺亚方舟NPA债券基金等稳健型理财产品来均衡风险,实现个人利益最大化。

乐视网从前作为创业板的权重股,此次复牌后若是跌停会不会对创业板有所拖累呢?早在之前,为了防范这一风险,监管层就已经有了行动,2017年12月18日,深交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宣布,决定对深证成指、深证1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中小创新等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其中,乐视网,同时被深证成指、深证100指数、创业板指三大指数“剔除”。

这一次样本股调整已经在2018年1月第一个交易日正式实施。所以,虽然目前创业板指数持续走低,乐视网的权重作用大幅下降之后,对整体板块的冲击会相应减轻很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行业迎来里程碑:开采超80% 剩余20%
     直播答题带火各种“作弊”工具 真能帮你赢奖金?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券商评级:9股
     党报专访郭树清:有不法分子违规构建庞大金融集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8)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5股(1/18)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谷歌回应为中国用户推出特别版谷歌地图传闻:没
     美股火爆背后有风险 今年走势有很强不确定性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冬雨曝张艺谋从来不给自己回短信 原因竟是这个
     陈佩斯27岁儿子近照曝光 与父亲同框长相神似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政府将不再垄断住房供地 这些影响你要知道
     住房供地政府将不再垄断 但你肯定又误解了!
    [汽车]  Jeep发布新款自由光 外观升级/内部空间增大
     奔驰将推出新款GLC 内饰大升级/年底正式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