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学院 >> 理财知识 >> 正文

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 网上可以缴费吗?

2022/10/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从10月份开始我国多地开始供暖了,而要想开通暖气,就需提前缴费,若是错过缴费时间就要缴纳滞纳金,那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取暖费收费标准是多少?网上可以缴费吗?一、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各地不一,多数在10月中下旬截止,有的在11月中旬截止,具体可取当地官网或者政府部

从10月份开始我国多地开始供暖了,而要想开通暖气,就需提前缴费,若是错过缴费时间就要缴纳滞纳金,那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取暖费收费标准是多少? 网上可以缴费吗?


一、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各地不一,多数在10月中下旬截止,有的在11月中旬截止,具体可取当地官网或者政府部门咨询。部分地区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如下:


1.甘肃金昌永昌县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5日。报停业务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2.山东济宁泗水县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0日。


3.辽宁朝阳市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4.内蒙古扎鲁特旗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含当日),其中2022年10月20日以后缴费的按日加收2‰的违约金。报停起止时间是2022年8月1日至9月15日,过期不予办理。


5.山西长治沁源县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6.山东烟台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7.山西晋城市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二、2022年取暖费在手机上怎么交?


2022年取暖费在手机上交一般是通过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等平台缴纳,这里以山东烟台为例介绍手机上缴费流程:


1.微信公众号银行链接缴费:


关注龙泰热电微信公众号→温馨服务→在线交费→选择银行(农行、工行)→输入缴费户号→显示缴费信息→在线缴费。


2.微信在线缴费:


登录微信→选择“我”→支付→生活缴费→供暖费→选择“莱州龙泰热电有限公司”→输入缴费户号→核对缴费信息→立即缴费。


3.支付宝在线缴费:


登录支付宝→生活缴费→暖气费→选择“莱州龙泰热电有限公司”→输入缴费户号→核对缴费信息→立即缴费。


4.银行卡缴费:


通过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缴费。


总结: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截止时间各地不一,有的是10月中下旬截止,有的是11月中旬截止,在手机上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等平台缴纳。


.



相关文章:
中国养老金计发基数变了 哪些人到手的钱多了?
中国多地发布养老金计发基数 部分人养老金会变多
2022年9月LPR预测 9月LPR会不会下降?
2023养老金还会涨吗?养老金高的人将多涨钱是真的吗?
杭州落户政策2022年最新版 申请落户办理条件是什么
2022年职业年金缴费比例新规 职业年金单位和个人的比例是多少
四川退休养老金怎么计算2022?四川社保缴费15年能领多少待遇?
2022年印花税减免政策 附2022年印花税税率表
养老金2022年计发基数公布 部分老人养老金重算能补发多少?
2023年新农合交费截止到什么时候?附2023年新农合缴费标准
2023年新农合什么时候交费?附最新缴费标准!
厦门自己辞职可以领失业金吗?厦门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标准2022
云南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云南养老金上调了惠及了多少人
重庆公积金缴费基数2022 公积金缴费上限是多少
云南2022年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具体上调时间是什么时候
云南2022年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具体上调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2022年公积金结息可以办理提取吗 可以办理还款吗
广东养老金2022年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广东养老金上调了多少
湖北2022养老金计算公式 湖北养老金如何计算的
武汉2022养老保险单位个人缴费比例是多少 武汉2022养老金缴费比例一览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取暖费 2022年 缴费 收费 标准 截止 时间 10月 网上 手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10月如期等额续做5000亿元MLF 利率
     A股市场继续反弹:沪深股指呈现五连阳 
    [银行]  2022工商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最新公告 大额
     2022农业银行大额定期存款利率表 农行大
    [股票]  美能能源、好上好10月18日申购指南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8日)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2022年煤改电补贴政策一览 补贴时间什么
     羊肉价格2022走势最新 2022年羊肉价格多
    [股评]  10月18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上行 储
     10月17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低开高走 工
    [港股]  10月1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9% 比亚
     10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六连跌 科指失守
    [美股]  美国9月CPI同比上涨8.2% 超出预期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走高,道指期货暂涨0.
    [外汇]  美元强势依旧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美元走强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超5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 网上可以缴费吗?
     长沙三孩家庭每孩补贴1万人民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青岛开展“手拉手”特价房活动 市住建局
     瑞银报告:香港房地产泡沫指数亚洲最高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