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内参 >> 正文

2021年创业什么项目好?2021年创业做什么最赚钱?

2021/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20年又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尽管去年是个多事之年,但是好歹我们还是挺过来了!新的一年来了,肯定不少小伙伴都在考虑,今年该投资干点什么好呢?其实在农村能做的事情还是非常多的,只要找准项目,踏实肯干,即使在农村还是大有前途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今年适合在农村干的行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的。

2020年又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尽管去年是个多事之年,但是好歹我们还是挺过来了!新的一年来了,肯定不少小伙伴都在考虑,今年该投资干点什么好呢?其实在农村能做的事情还是非常多的,只要找准项目,踏实肯干,即使在农村还是大有前途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今年适合在农村干的行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的。



一、农机农具出租


在农村,现在种地的人都是一些年龄比较大的人,他们也都与时俱进了,也都需要依靠先进的农机来帮他们种地。但是很多农机都是比较大型的,农民不可能因为种自己的几亩地就去买几台大型农机吧,所以现在农机、农具出租生意还非常有前途,这个生意还是值得参考的。


打算做这行的话,可以买一台或者几台大型的耕地机,或者是联合收割机,又或者是买农业无人机都是可以的。这些机器现在已经技术非常成熟了,型号也比较多,效率是人工无法比的。因此购置这些机器在农村出租,辛苦一两年就能回本,以后就是纯赚的,每年挣5-8万元还是不难的。所以在农村做农机出租还是很有前途的。


二、农村快递和物流业


现在我国的互联网已经非常发达了,在农村地区,农民也都学会了用手机在网上购物,也都形成了一种潮流。现在网上购物也越来越受到农民的认可,因为网上购物相比起来,更加方便,可选择性更多,因此,农民网购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现在虽然农民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但是收取快递还是很不方便,有的地区快递公司可以送到乡镇。有的地区,快递就只能送到县城,人们收一个快递都要去县城,很不方便。这个时候,如果农民朋友可以专门负责收发快递,还有物流配送等工作,那么在农村也能轻松赚到钱的。而且这还是一个前景很好的行业,因为快递业在农村只会越来越发达的,所以现在进入这行还是很不错。

 


相关文章:
2021年创业项目排行榜 2021年创业适合干什么?
2021年汽车下乡政策何时开始实行?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1年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成定局?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2021年中人养老金会补发吗?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少?
2021年个税汇算清缴时间 个税汇算清缴如何操作?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进展 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年能17连涨吗?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2021年中人养老金能补发吗?
2021年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今年能补发养老金吗?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建党10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2021年建党百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售?建党百年纪念币在哪预约?
延迟退休政策终于定了?2021年执行延迟退休?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价格突破新高 三个省份延迟兑换
农村房屋确权停止了吗 相关政策怎样?
公积金的缴存基数是指什么 怎么计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何时核算补发?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合成几套?集五福最全规则介绍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会涨多少钱?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何时核算补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农村 什么 2021年 项目 农机 现在 农民 快递 可以 非常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走红四年后“小马云”被解除合同:四年
     美国报告: 若与中国全面脱钩 美国损失将
    [银行]  "银行史上最愚蠢的错误之一" 多按两个0
     2021年春节邮政银行放假时间 邮政银行初
    [股票]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中国黄金涨停 黄金板块表现活跃
    [基金]  2021年最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2021年基金行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吗?基金清明节有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这一轮调整油价要下跌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1年2月20日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港股]  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老庙黄金今日价格多少?2021年2月20日老
    [理财]  2021年创业什么项目好?2021年创业做什
     2021年创业项目排行榜 2021年创业适合干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今年会跌吗?
     10个特大城市房价皆过万 杭州和南京领衔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