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出国留学 >> 正文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 哥大惨跌至18名 权威榜单遭质疑

2022/9/14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哥伦比亚大学(美联社)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WorldReport)周一发布了2022-2023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最引人瞩目的是,去年排名第二的哥伦比亚大学在今年的榜单中跌至18名,该校最近承认提交了不准确和误导性数据。哥大数学系教授塞迪厄斯(MichaelThaddeus)今年早些时候对该校提交了不准确数据表示担忧,涉及班级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 哥大惨跌至18名 权威榜单遭质疑_图1-1

哥伦比亚大学(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周一发布了2022-2023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最引人瞩目的是,去年排名第二的哥伦比亚大学在今年的榜单中跌至18名,该校最近承认提交了不准确和误导性数据。
 
哥大数学系教授塞迪厄斯(Michael Thaddeus)今年早些时候对该校提交了不准确数据表示担忧,涉及班级规模、教学支出和全职教师人数。作为回应,哥大表示将对数据进行审查,今年不会向该榜单提交信息。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7月份表示,已将哥大在去年榜单上的第二名改为“无排名”,因为该校没有回应有关其提交数据的问题。

哥大上周承认,他们在提交报告时夸大了两方面的数据,包括该校有多少小班,以及有多少教员拥有各自领域的博士学位或最高学位。

哥大教务长博伊斯(Mary Boyce)上周表示:“我们对之前报告中的缺陷深感遗憾。”

根据周二发布的榜单,哥大的排名已从去年第二名降至今年的第18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二表示,他们没有使用哥大提交的数据,而通过自己的调查和来自教育部的信息等多方面来源确认了最新排名。

周二,塞迪厄斯表示,哥大数据报告仍有一些关键问题没有得到解答,包括哪些大学官员知道这种做法,以及这种做法持续了多久。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应该立即委托律师事务所等独立机构进行公平的调查。”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大学排名是学术界最受关注的榜单之一。顶尖学校经常宣传自己的排名,并利用该榜单筹集资金或吸引优秀学生。未来的学生也使用该榜单来比较和选择学校。

根据该榜单,今年的全美最佳大学仍然被传统名校占据,部分大学的排位发生了变化,如斯坦福大学从去年第六升至今年第三,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则从去年第九名升至第七名。普林斯顿大学继续在全美大学排名榜中名列第一,麻省理工学院(MIT)第二,哈佛、耶鲁和斯坦福大学并列第三。

其他进入前10名的大学分别是排名第六的芝加哥大学、与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并列第七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理工排名第九,位于北卡的杜克大学与位于伊利诺伊的西北大学并列第十。查看完整榜单,请点击→这里←。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每年发布的大学排行榜招致一些专家的批评,左翼智库Third Way的高级研究员伊茨科维茨(Michael Itzkowtiz)在推特上表示:“这些排名继续关注排他性和资源,而不是可及性和经济流动性。”

教育部长卡多纳(Miguel Cardona)也曾批评大学排名,他在8月份的一次会议上说:“许多机构花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追求他们认为能带来声望的排名,但事实上,正如HBCU(传统非裔大学)的一位校长所说,‘他们做的不过是‘复制特权’。”

此前,一些大学官员被发现在排名系统中作弊。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前商学院院长波拉特(Moshe Porat)被判欺诈罪名成立,并于今年早些时候被判处14个月监禁,罪名是提交虚假数据以提高该校的MBA排名。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在2012年承认,该学院多年来一直谎报SAT成绩。

相关文章:
全球十大“最幸福”旅游目的地榜单
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北大第12清华第14,均创历史新高
2022大学毕业生工资水平是多少 平均签约月薪6507元
美国评选出"最脏"水果!你吃的果蔬真洗干净了吗?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马斯克首次登顶榜首 净资产达2190亿美元
扎克伯格2022首富榜排名第几 元宇宙让其跌出全球富豪榜前10
重磅︱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发布 附详细榜单!
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发布 清华大学首次进入世界前10名
2022年高考有哪些新政策?不允许这几类学生参加高考?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这所高校连续11年蝉联榜首
2021大学贫困生认定标准 大学贫困生认定每年都要吗?
福布斯辟谣大陆家庭平均年收入榜 竟是一场乌龙
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 2021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
《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 钟睒睒马化腾进入TOP20
薇娅登上福布斯榜 2021年福布斯商界潜力女性榜单出炉
薇娅登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出炉
薇娅登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主要在硬核科技创业领域
中国富豪榜2020排行榜 财富总额达到14.23万亿
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最新排名 中国新首富是谁?
福布斯这份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让网友直呼疑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榜单 哥大 大学 排名 美国 数据 今年 提交 表示 18名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加息100基点也不意外?专家:美联储过火政
     接近中国商飞人士:在9月19日这个具有象
    [银行]  2022年中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
     2022银行中秋节上班么?中秋节银行放几
    [股票]  上海集成电路产业规模达到2500亿,14纳
     国产C919交付渐行渐近 大飞机、军工板块
    [基金]  2022年Q2基金持仓情况——大族激光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保险]  一档社保和二档的区别?灵活就业社保和
     2022陕西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和标准是
    [期货]  猪肉价格今日价是多少?附全国今日猪价
     小麦价格今日价一斤多少钱 附今日全国小
    [股评]  9月14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2.01% 燃气
     9月13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上扬
    [港股]  潘石屹辞职了!
     SOHO中国: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
    [美股]  油价大幅下跌无助降通胀!美国8月份CPI同
     通胀数据重挫美股!道指狂泻1200点 为20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70个基点 现在
     2022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 哥大惨跌至18名 
     2022农村三胎政策 2022国家三胎政策标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楼市又现零首付楼盘律师提醒 楼市零首付
     许家印:9月30日前必须全部达到正常施工
    [汽车]  中汽协:8月汽车企业出口30.8万辆 再创
     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6.6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