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健康生活 >> 正文

赛乐赛胶囊使用说明(官方电话)

2016/3/24 11:50:57  文章来源:星火传播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赛乐赛减肥胶囊是目前经过临床验证的OTC上市的减肥药,已通过欧洲EMA、美国FDA和中国CFDA批准用于治疗肥胖病的药物。随餐一粒赛乐赛,排油减肥已然成为一个新的行为习惯,被越来越多的肥胖人士及保持苗条身材的人们所接受。

  赛乐赛胶囊使用说明(官方电话)赛乐赛:中国新生代瘦身OTC领导品牌!赛乐赛减肥药效果真的那么好吗?苗条,性感,妖精,妩媚,窈窕,纤瘦,S曲线,小蛮腰,婀娜等等,这些词语都是描写美好身材的,可对一些人来说,看着自己臃肿的身材,只能在这些词语加上“别人家的”,而自己,则只配享有水桶腰、大象腿,大肚腩,双下巴……试问谁不想拥有美好的身段呢?性感的S型曲线一直是爱美女性永恒的追求,“我要减肥”就像是魔咒一般一直萦绕着她们的周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丰富的今天,现在减肥热潮不单单只属于女性,很多肥胖男性、发育过剩的青少年也加入其中。随着各种减肥产品不见效果,再加上现代人对自身的身体健康的关注度提高,选择减肥效果又好,又安全健康的减肥产品,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终极追求。赛乐赛咨询电话:400-716-3613,减肥关注赛乐赛微信号:celece123

减肥关注赛乐赛微信号:celece123

  目前有很多减肥产品充斥着减肥市场,减肥产品包括一些减肥药,减肥茶,减肥食品,由卫生部批,标记“卫食健字”,所谓的减肥保健品,其实门槛很低,基本上只要通过动物的实验检测,便可通过。它们不能宣称有治疗减肥的作用,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枢神经系统,抑制食欲,作用于心脏,目的在于减少摄入食物,抑制饮食达到减肥。如用药不当,会造成肝脏损伤,内分泌失调等,体重减轻几乎都只是暂时性的,无法真正有效健康减重,甚至是对身体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

  赛乐赛减肥胶囊是目前经过临床验证的OTC上市的减肥药,已通过欧洲EMA、美国FDA和中国CFDA批准用于治疗肥胖病的药物。赛乐赛减肥药,经过多年的临床验证,全球7000多万人成功减肥,药理稳定,药效确切,安全有效。和一般的减肥保健品相比,赛乐赛减肥药不作用于大脑和血液,不参与人体新陈代谢循环,只作用于胃肠道,服用后7到48小时内排油减肥,不会产生腹泻、厌食、头晕、恶心等难受的副作用,是健康减肥的唯一选择。

  一般来说,当我们想知道自己胖瘦的时候,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称量体重来判定自己是胖了还是瘦了。在服用某些减肥产品期间,假如我们发现体重在不断地迅速降下来,那么就会非常高兴,然后理所当然地自我潜意识认为瘦身成功了。可是,我们自问一句,这次减肥减掉的是水分还是脂肪?

  赛乐赛:真正意义上的减肥 只减脂肪不减水分

  很多减肥药、减肥茶加入了利尿剂、番泻叶等成分,通过腹泻让人们在短时间内减重。这样见效快,反弹也快,减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实质上不但没起到减肥效果,还是对身体的伤害。随着副作用明显的一些减肥产品的退市,目前国内减肥药市场上合法的减肥药只剩下了赛乐赛的主要成分,也是唯一的OTC类减肥药。赛乐赛主要成分是一种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进入胃肠道后通过抑制脂肪分解酶,使得脂肪分解酶失去活性而不能分解食物中的脂肪,食物中的脂肪不能被吸收,以排便的方式排出体外,体内生命活动所需能量来源转向体内囤积的脂肪,从而使得体重不断下降,最终减肥成功。据国家食药监局网站公布:赛乐赛主要成分是长效和强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该药无需通过全身吸收发挥药效。赛乐赛助你抵抗多余脂肪,重塑S型性感曲线。

  赛乐赛:中国新生代瘦身OTC领导品牌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医疗科技的进步,在讲究养生的年代,“是药三分毒”理念深入人心,不少人听到减肥药就望而却步。但保健品和减肥药,哪个更安全?保健品以保健功能申报,仅有调理作用,没有治疗作用。不需要临床试验,其功能性的确定并不严格。保健品的入门门槛较低,专业性不高。作为OTC减肥药,赛乐赛是众多减肥产品中唯一的减肥药,它能通过抑制脂肪吸收,从源头减少热量摄入,不减少水分和营养物质而有效减肥,并且不作用于中枢神经,几乎不进入血液,不腹泻、不乏力,可谓是最安全的减肥药。除此之外,它还不抑制食欲,不影响正常饮食,长期服用可维持理想体重,根治肥胖问题。

  目前,全新中国新生代瘦身OTC领导品牌赛乐赛,已经成为众多肥胖人士的新宠,出现在他们的包包里。随餐一粒赛乐赛,排油减肥已然成为一个新的行为习惯,被越来越多的肥胖人士及保持苗条身材的人们所接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疫苗案催热“带孩子赴港打针攻略”
     问题疫苗流入江西?爸妈们最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银行]  中邮储“二胎贷”,玩噱头?
     校园网贷几乎失控 有学生称之为“信贷魔窟”
    [股票]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3.23)
     转融资降息属正常业务操作 不能理解为监管层鼓励
    [基金]  三招教你选对最大最肥的“火鸡(货币基金)”
     疫苗之殇的背后:王亚伟或中枪 华商基金已踩雷
    [保险]  客户买理财产品被推荐保险 五年后本金缩水
     保险理财,如何防止被忽悠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4)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24)
    [港股]  互联网金融行业之乱象 操盘手不够统帅的资格
     天津、浙商赴港IPO 募资最多逾230亿
    [美股]  苹果发布新款小屏手机iPhone SE 股价走低
     斗鱼又获1亿美元投资?80后创业两年公司身价百亿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市最大腐败案追踪: 2亿丙类账户获利链拆解
     国际油价连续大涨 引领大宗商品价格再次反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任贤齐电脑被黑客入侵 家产差点全被搬光光
     年收入千万元 你想做哪种网红赚钱?
    [信托]  P2P搭上信托降门槛:抽受益权为收益权 合规存疑
     银监会邓智毅:信托行业单体风险不可怕
    [房产]  2016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单套最高价3亿元
     眉山购房补贴支持农民进城买房 推动楼市去库存
    [汽车]  玛莎拉蒂首款SUV正式上市 售99.98万起
     高性价比/大空间 三款8万内七座SUV点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