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健康生活 >> 正文

歆妍红参蜗牛拍拍丸哪个团队好?

2016/9/13 18:17: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对美丽的东西都不会排斥的,我们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美丽,在这个外表形象日益受重视的当下,首先注意的就是我们的脸,在这个“高颜值”看脸的时代,

拥有好皮肤,是每个人的追求立秋不保养会老3岁不,孕期不保养会老15岁,立秋要做好保养的准备,每逢季节变换皮肤都会出现不舒服的表现,例如:干燥、泛红、发庠、起皮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年龄已经过了25岁的mm,更会发生更换季节的时候没有做好保养皮肤的准备,连细纹都增加不少。更换季节的时候一定要做保养护肤的准备,拥有好皮肤不是不可能,选对产品,成就你,2016美女必备养颜神器,现像全国各地诚招代理,新品上市,创新科技,质量保证。今年超火热、受各大美妆达人&网红强烈推荐护肤单品,32家卫视轮番轰炸的歆妍红参蜗牛拍拍丸。

 

荣获中、法两国的专利,歆妍红参蜗牛拍拍丸,改变传统静态护肤,重拾青春时“肌”  由韩国改变女性用品株式会社授权监制、与国内著名化妆品生产企业——中研联合出品的歆妍红参蜗牛拍拍丸,目前已获得中法两国发明专利成分,必不负你的期待!

神奇的【蜗牛分泌滤液精华】

早在古希腊时期,医学之父「Hippocrates」就已将蜗牛用于医疗方面,他混合牛奶与碾碎的蜗牛治疗皮肤伤疤,Hippocrates记录着蜗牛黏液的功能有保湿、消红肿及消炎镇痛,持续使用皮肤表面变得光滑透亮。

1986年俄国切尔诺贝利核能电厂爆炸之后,国际卫生组织将『蜗牛黏液提取物』提供给皮肤遭辐射烧伤的病患使用,也证实了『蜗牛黏液提取物』对于肌肤再生与淡化疤痕处色素沉着有显著功能。

经过这几十年的发展与研究,蜗牛精华早已成为人们修复受损、老化肌肤最主要的成分之一。歆妍红参蜗牛拍拍丸将蜗牛分泌滤液精华成分包裹在玻尿酸中,让蜗牛精华和玻尿酸充分融合,每一颗都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在轻轻拍打之后,能使肌肤更好吸收,让有效成分深入肌底,补水肌肤水分、使肌肤更加嫩滑细致。

【蜗牛精华与玻尿酸的纯粹结合】

每一颗拍拍丸都蕴含歆妍拍拍丸都蕴含珍贵的蜗牛分泌物滤液精华,同时搭配独特的补水配方——专利保湿成分AQUAXYL(脱水木糖醇、木糖醇基葡糖苷、木糖醇)及日本进口优质透明质酸钠,不仅有效提高肌肤保水度,还能补充肌肤随着年龄递增所缺失的胶原蛋白以及维生素,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迅速再生,恢复紧致嫩滑、饱满充盈的年轻状态。

【配合独创的拍拍护肤手法】拍拍丸改变传统静态的面膜护肤,拍拍15秒,将有效成分拍入肌肤,层层深入渗透:边拍边溶解,边拍边吸收,一拍细密如雾,二拍绵稠如丝。

受够了面膜的女人,请你看过来!歆妍为改变而来,一起迎接时光“肌”的到来!

红参蜗牛拍拍丸它不是面膜,而是一种能替代面膜使用的红参蜗牛精华,效果要比一般的面膜好上很多倍!【配合独创的拍拍护肤手法】在轻轻拍打之后,包裹在玻尿酸中的红参蜗牛胶原蛋白活性成分破壁而出,使肌肤主动吸收,让有效成分深入5层肌底,快速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修复受损肌肤,为肌肤解决各种问题。

【产品简介】:

名称:歆妍红参蜗牛拍拍丸焕肤精华素

规格:3g*6

功效:淡纹祛痕 补水保湿 除皱抗衰 提升紧致 美白亮肤

能彻底解决皱纹、粗糙、暗黄、黑色素沉淀、毛孔粗大、敏感、干燥、松弛等8大肌肤老化问题。1颗拍拍丸,拍出“穿越”感

主要成分:专利保湿成分AQUAXYL(脱水木糖醇、木糖醇基葡糖苷)、水解胶原、蜗牛分泌 物滤液、质酸钠

适用人群:任何肤质

使用方法:

1. 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在肌肤上。

2. 用掌心轻拍肌肤15秒以上,让有效成分充分拍入肌肤,层层深入。

3.拍打至肌肤均匀吸收后,静待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

1、请勿在伤口及有皮肤炎症等部位使用;

2、使用后若皮肤出现不适,请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

3、为保证最佳的使用效果,打开包装后请尽量在24小时内使用完毕

贮存方法:存放于阴凉干爽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或高温。

只要你充满正能量,有上进心,歆妍红参蜗牛拍拍丸欢迎您,携手最好的项目。创业商机,值得把握,邀你来掘金!不管是你传统微商,还是新手小白,一定不要错过电购微商歆妍拍拍丸,全国32家卫视不停宣传,预计今年广告投入3个亿,全方位电视广告媒体投放包装个人及团队,打造明星团队塑造品牌线上线下知名度,依托媒体广告资源渗透到实体店,告别实体店“等客进店”时代,实体店铺帮你打造团队,提升团队影响力,新手小白加入代理立即加入韩妹妹团队七天特训营,系统培训团队金牌导师一对一手把手教你做微商,跟随团队脚步导速成长微商大伽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歆妍红参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受网贷监管新政影响 两家P2P企业主动宣布停业
     这次想炸都难了 三星将遥控锁定召回的Note 7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3只黑马股(9/14)
     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4股(9/14)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4)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9/14)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美股大跌全遭殃 3000点是防火墙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从贫困小子到首富 究竟是哪些人改变了马云的人生
     今年中秋比去年“早到”12天 中国人过中秋就是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杭州二手房市场开启“跳价”模式 一夜跳涨10万元
     十大最贵的小城房价曝光 有你家乡吗(名单)
    [汽车]  秒变Turbo款 保时捷卡宴限量版售98.4万
     改款东风风光330/370自动挡 将11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