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健康生活 >> 正文

赤尾避孕套品牌率先推出“无套感”,引领避孕套革命

2017/5/17 9:58:38  文章来源:求医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避孕套的诞生、发展、革新是一部伟大的物品进化史,从最初让男人们倍感嫌弃的“穿雨衣洗澡,穿袜子洗脚”,到现在“超薄,无障碍”,避孕套的品牌商一直孜孜不倦地改进套套。有业内人士提出,赤尾品牌关于无套感理念的推出,重新定义了避孕套的体验

  避孕套的诞生、发展、革新是一部伟大的物品进化史,从最初让男人们倍感嫌弃的“穿雨衣洗澡,穿袜子洗脚”,到现在“超薄,无障碍”,避孕套的品牌商一直孜孜不倦地改进套套。5月16日,在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赤尾率先推出了“无套感”理念,这或将是避孕套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

  获得比尔?盖茨基金会专项奖的避孕套

  技术突破的一小步,艾滋病防护的一大步。赤尾避孕套突破行业薄度技术限制,帮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避孕套,更有效预防艾滋病。

  赤尾避孕套是比尔?盖茨基金会探索大挑战第12轮获奖者,2014年4月赤尾避孕套通过对天然橡胶结构研究,使用弹性工艺高分子重排技术,研制出30微米甚至25微米以内厚度的避孕套,成功获得比尔?盖茨基金会“探索大挑战”资金专项奖,成为天然乳胶避孕套唯一获奖者。

  比尔?盖茨基金会项目官员沃德表示:“我们承认,虽然现在的避孕套是廉价和可靠的,但它们有一个缺点,就是破坏了性快感。”为了创造出体验感更好的避孕套,设立该专项奖。

  “实验室已经可做到厚度低于30微米。达到这一数字,安全套与皮肤贴合度高,触感灵敏,‘性’福感大大增强。”赤尾研发团队首席科研专家如是说。当避孕套厚度减少到30微米以下而不影响其安全性时,避孕套带来的异物感几乎不存在,避孕套壁与皮肤之间的贴合度会增加,触感传达更加灵敏。正是基于这个出发点,赤尾避孕套率先提出了“无套感”的理念。

  首个提出“无套感”避孕套品牌

  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检验与研究团队不断改良,赤尾“薄”的品质已经深入消费者用户的心。这时,赤尾品牌运营团队,提出了理念升级。于是,赤尾避孕套品牌率先“无套感”的理念,是第一个提出“无套感”的避孕套品牌。希望给避孕套界来一场革命性的改变。什么是无套感?不仅仅是薄,更重要的是没有避孕套的界限感,利用同皱效应无阻隔传递热量,同时具备与人体肌肤同等柔软度,给人细微的器官触感,让消费者体验到零触感快乐。

  有业内人士提出,赤尾品牌关于无套感理念的推出,重新定义了避孕套的体验感,已经从“薄”上升到另外一个高度。薄其实还是从避孕套本身出发,而“无套感”是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简单来讲是从过去的“以套为本”到现在“以人为本”。

  赤尾的无套感靠什么来支撑?

  对于为什么选“无套感”作为产品理念,赤尾首席品牌运营官给出了答案:很多男性之所以不愿意戴避孕套,是觉得避孕套是一层阻碍,是一层隔阂,赤尾提出“无套感”是希望将这层套感打破,做到有套似无套。为了达到无套感这个目的,我们结合人体工程学给赤尾避孕套制定了三个标准:薄透、细腻贴肤,生物性润滑。

  (1)薄透

  赤尾避孕套首先在“薄”上下了一番功夫。为了平衡薄度与弹性,赤尾研发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搜索、研究和测试各类天然乳胶及其他主要材料,结合独创的物料精细化工艺,通过科学筛选、分子重排等手段令乳胶的分子颗粒更均匀,更细腻,令产品具有良好的结构延展性,在追求薄的同时,兼顾弹性与复原性,做到薄而不破,充分保障避孕套的安全性。

  (2)细腻贴肤

  每个男性的性敏感度都是不相同的,对避孕套存在的感知也是不一样的,为此,赤尾避孕套创新性的将储精囊进行了分型设计,分为大储精囊、小储精囊、无储精囊三种套型。大储精囊保守安全,常规套型;小储精囊更大的贴肤接触面;无储精囊360°全面贴肤,可获得更多的性快感;三种套型有三种不同的体验,男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3)玻尿酸润滑

  现在市场上,诸多主流避孕套使用二甲基硅油作为避孕套润滑剂,而赤尾避孕套为了让避孕套的舒适感更强,更自然,全系列使用玻尿酸作为润滑液。玻尿酸(透明质酸)是生物相容性特别好的润滑剂,容易清洗无残留,甚至使用时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自然舒适。

  用“无套感”来概括赤尾产品三个特性无疑是最贴切的,无论产品特性多么鲜明,不如从用户的角度来阐释体验感受:赤尾避孕套有多薄?薄到没感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消费32元被刷3200元?一次超市消费出现惊人账单
     女司机帮朋友开婚车挂错档 撞坏全球限量版豪车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日播时尚、中孚信息、延江股份将于5月17日进行网
     85股机构首次关注 英威腾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7)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6股(5/17)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林心如霍建华同游京都 十指紧扣甜炸了
     《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盗!黑客威胁迪士尼交赎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楼体穿绿装变成"空调房" 盘点各地"绿色童话王国
     史无前例!55城160次调控!房价真要降了?
    [汽车]  凯迪拉克新X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35.99万起
     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