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女人特区 >> 正文

董明珠谈职场女性年龄焦虑:心态很重要

2023/3/8  文章来源:央广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中国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对于职场女性,年龄不重要,心态很重要。有梦想,就不会太在意年龄带来的焦虑。其实人美与不美,指的并不是你长得漂不漂亮,而是内在里透出来的精神,这才是真正的美。我已经70岁了,好多人说我早该退休了。但是我还有能量,有干不完的事,我的梦想还在。我觉得我们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无论

中国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对于职场女性,年龄不重要,心态很重要。有梦想,就不会太在意年龄带来的焦虑。其实人美与不美,指的并不是你长得漂不漂亮,而是内在里透出来的精神,这才是真正的美。我已经70岁了,好多人说我早该退休了。但是我还有能量,有干不完的事,我的梦想还在。我觉得我们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无论我们所处什么行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每一天做得问心无愧。

董明珠谈职场女性年龄焦虑:心态很重要_图1-1


相关文章:
未来10年 中国将迎来最大“退休潮”
中国公务员省考招录有变化:10省份放宽35岁年龄限制
中国女性平均初婚年龄升至26.3岁 终身无孩率快速上升
中国将发布“渐进式延迟退休政策”?多地回应
中国多地公布:结婚登记平均年龄超30岁 “姐弟恋”更多了
专家称疫情疲劳导致职场“安静辞职”
上海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缴15年吗 一次性补缴条件是什么
2022特定年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调整 特定年龄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计算
2022特定年龄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计算 特定年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调整
2022年女职工退休年龄新规定 女性职工退休年龄是多少岁
到了退休年龄 社保还没有缴足15年 被单位辞退 能办理退休吗
2022延迟退休表格官宣了吗 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什么时候正式实施?
法定退休年龄男女各是多少岁?延迟退休年龄新消息2022年开始执行吗
2022延迟退休时间对照表 新版70后退休年龄时间表一览
2022年私企退休后有退休金吗 私企退休后有养老金吗
2022年退休忘记办理晚了一年怎么办 2022年退休怎么办理
男女职工2022延迟退休表格 延迟退休时间表2022年成定局是真的吗
2022延迟退休时间表格 2022年新版退休年龄查询表对照表参考
2022广东高龄补贴条件有哪些?2022广东高龄补贴标准多少?
2022年延迟退休最新政策 哪些人会受到影响?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董明珠 职场 年龄 女性 心态 焦虑 重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迪士尼热度大增 中国旅游经济复苏
     中国人大代表建议:构建外籍退休科技人
    [银行]  中国工、建、中三大行同日宣布迎新任副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股票]  3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3月7日北向资金净买额-5.70亿 南向资金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3月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跌0.48% 6G概念
     3月7日A股收评: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2
    [港股]  3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8% 中字头
     3月1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飙涨6.6%
    [美股]  美联储主席:美联储或加快加息 利率高点
     加息还没完!联储主席鲍威尔给出这一预期
    [外汇]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2月末中国外汇储备降至31331.53亿美元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理财]  董明珠谈职场女性年龄焦虑:心态很重要
     钱多就一定能买到幸福?最新研究显示…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住建部部长:对房地产企稳回升充满信心
     中国又一城市放松限售 这地购房契税50%
    [汽车]  雷军:小米汽车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
     价格战继续!特斯拉宣布美国市场高端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