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消费旅游 >> 正文

苏泊尔创新推出第2代真不锈  再树不锈铁锅新标杆

2011-12-29 15:38:1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关键词:苏泊尔
核心提示:

作为中国炊具行业的龙头企业,苏泊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日益完美的厨房烹饪炊具。日前,苏泊尔再次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技术研发及创新能力,在其不锈铁锅市场的领军产品——苏泊尔真不锈铁锅的基础之上,在技术上进行了完美升级和创新,全新推出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突破实现“油盐酱醋”随意烹饪,全面真不锈,充分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口味的消费者的烹饪需求。
科技加码  苏泊尔持续创领铁锅革命
铁锅,在中华民族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是老百姓最常用的传统炊具,更因其可以使食物中的铁元素含量增加而成为世界卫生组织向全球推荐的首要炊具。
铁锅虽好,一直以来,传统铁锅中无法根除的铁锈顽疾却让消费者一直心生遗憾,各类厨房炊具的不断升级让消费者对于铁锅有了更高的要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炊具行业能有企业生产出一口不生锈的铁锅。面对消费者的铁锅升级要求,作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苏泊尔经过潜心研究和技术攻关,率先在业内突破铁锅技术瓶颈,成功研发出不生锈的铁锅——苏泊尔真不锈铁锅,让传统铁锅实现了质的飞跃。苏泊尔真不锈铁锅的核心技术是“无涂层不生锈”,高纯度铁基材经过超高温特殊工艺处理,重组表面结构,进而达到持久不生锈的效果,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困扰消费者多年的传统铁锅生锈难题,做到了健康补铁不食锈。同时,由于锅体表面坚硬,无任何涂层,可以金属铲通用,非常符合我国的传统烹饪习惯。凭借这一创新不锈产品,苏泊尔成功开创了炒锅市场的不锈铁锅新品类,并在消费者的家庭中迅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换锅风潮。
   苏泊尔在铁锅不锈领域的研究和探索并未就此止步, 近日,苏泊尔凭借创新性技术,全新推出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再树不锈铁锅新标杆。
健康升级 “油盐酱醋”全面真不锈 
据介绍,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是在原有真不锈铁锅的基础上,依靠苏泊尔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科研实力,经过深入研究,推出的升级产品。它在苏泊尔首创的无涂层不锈技术基础上,加入创新精铁刚化工艺,突破性实现“油盐酱醋真不锈”。
实验数据显示,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锅体表面超强坚硬,超强耐盐更抗酸,全面防止酸、盐、碱类物质对铁基材的腐蚀,突破实现4倍耐盐,8倍抗酸,全面抵制铁锈侵蚀,让厨房达人在长久的烹饪过程中可随意使用油盐酱醋各种调味品,创作各色新菜式而不用担心铁锅被腐蚀。此外,技术升级后的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更加坚固耐用,钢丝球随意大力擦洗和炒菜时金属铲的碰撞不会对锅体造成损害,从而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那么,面对两代真不锈炒锅,该如何选择?烹饪专家指出,要根据家庭需求而决定,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目前市场上热销的以苏泊尔真不锈为代表的第一代不锈铁锅已经能满足铁锅不生锈的健康烹饪需求,不过,对于那些长期偏爱烹饪酸性口味食物的地区的消费者来讲,由于日常烹饪的食物酸性过强,容易腐蚀不锈铁锅,从而影响到产品的不锈效果,因此需要选择苏泊尔真不锈2代这样的升级产品。 
智巧设计 旋起健康新年送锅潮
据介绍,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除了在不锈品质上更胜一筹,其智巧的设计也为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产品选择优质精铁基材打造而成,保证了烹饪安全、健康;锅体内表面采用精细花纹设计,能够架空食物烹饪,起到无涂层的情况下达到良好的不粘效果;同时采用苏泊尔专利可立锅盖,既外形美观、节省空间,又使用方便、卫生易洁;遵循人体力学的全硅胶手柄设计,握感舒适,翻炒方便;此外,在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新品上市期间,您还将有机会获得专配赠品:外观精美的油盐酱醋调料盒,可谓实惠超值。
记者了解到,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健康、时尚又实用的特点,也受到礼品市场青睐,成为新年之际最潮的健康礼品。在一家超市卖场,刚刚一口气买了五口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打算自己家里留一口,其它四口分别送给自己父母、公婆,还有两个小姑。她表示,“我们几家人的口味,平时都特别喜欢做些酸菜什么的,确实发现家里常用的铁锅生锈现象会比较严重。以后有了这个无论做什么菜都不会生锈的铁锅,家庭聚餐更方便、健康了。”
据销售人员介绍,以往消费者在超市买锅,都是单个买的多,通常是自己家里用,但是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上市以来,像张女士这样一次性买好几口,甚至单位团购的情况越来越多。
记者还了解到,近期苏泊尔联合国内最大的中文美食网站“美食天下”在网络上发起“油盐酱醋真不锈, 美味升级大比拼——征集创意新派菜 赢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活动。网友只要晒出自己的创意新派菜,就有机会赢取苏泊尔真不锈2代健康铁锅,抢鲜体验健康美味随心做的烹饪乐趣。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