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消费旅游 >> 正文

超高性价比笔记本有哪些,笔记本电脑可以分为哪几类?

2021/2/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现在人们在购买产品时更注重性价比,笔记本电脑是人们工作中常用的电子设备。那么,有哪些超高性价比笔记本呢?  小米Air笔记本电脑  小米一直以其性价比而闻名,小米的笔记本电脑也是如此。小米Air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学生党。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薄达14.8mm,轻达1.3kg,非常纤薄,方便携带。而且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7200 u处理器,可以

  现在人们在购买产品时更注重性价比,笔记本电脑是人们工作中常用的电子设备。那么,有哪些超高性价比笔记本呢?

  小米Air笔记本电脑

  小米一直以其性价比而闻名,小米的笔记本电脑也是如此。小米Air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学生党。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薄达14.8mm,轻达1.3kg,非常纤薄,方便携带。而且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7200 u处理器,可以轻松应对多任务操作,玩各种主流游戏。绝对是学生党最值得的笔记本。

小米Air笔记本电脑.png

  荣耀MagicBook

  除了小米,华为荣耀也以其性价比而闻名,而荣耀MagicBook也很适合学生党。它配备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50 U处理器和充满血液的MX150独立显卡。这种配置是同价位笔记本中最高的,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这款笔记本的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被认为是目前轻薄笔记本中续航最强的。

  联想小新潮新潮7000

  就价值和实力而言,联想笔记本一直都是在线的,其中的联想小新潮系列受到学生党的欢迎。联想小新潮新潮7000,它是目前最适合学生党的笔记本。采用三面微框设计,可以带来更广阔的视觉体验。同时搭载八代英特尔i5-8250 u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它还配有双涡轮冷却风扇,即使电脑长时间运行也能得到冷静处理,确保电脑稳定平稳运行。

  宏碁蜂鸟笔记本

  宏碁笔记本一直是性价比最高的,也适合学生党。就像这个宏碁蜂鸟笔记本,它是用全金属机身设计的,看起来很有质感。而且机身薄如蝉翼,携带非常方便。同时配有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50 u处理器,性价比非常好,价格合理,非常适合学生党。

  戴尔灵越7000

  如果你不喜欢玩游戏,你的笔记本主要是用来学习工作和看电视的,那么这款戴尔灵越7000超薄笔记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采用微框架的设计,可以以较宽的视角带来较宽的视角体验。同时配备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50 u处理器,带来强大的处理能力,能够保证各种大型软件的顺利运行。

戴尔灵越7000.png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笔记本电脑。当购买计算机时,很多电脑小白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其实想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根据人们的需求,笔记本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分类一:轻薄笔记本

  如果你追求轻巧便携,日常影音娱乐,用一些Office软件,2D平面设计,玩一些不吃性能的游戏,比如英雄联盟,刀塔,卡牌等。电池寿命更长。这种需求更适合轻薄本或者通用本。正常情况下,游戏需求3000-4000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满足,但是如果你玩一些游戏,建议预算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比较合适。

  分类二:游戏笔记本

  如果要找高性能(比较重)的,使用Adobe  class(比如Pr  Ae)软件涉及到3D绘图和渲染建模,一般比较适合重游戏本/高性能笔记本电脑,散热好,配置高。通常来说,从5000的预算开始,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也能保证大型软件的顺利使用。

  分类三:商务笔记本

  如果对性能外观、办公流畅稳定、实用笔记本安全有要求,那么商务笔记本是不错的选择。商务笔记本可以兼顾轻薄和性能,通常商务笔记本都有军标防护,不容易掉落损坏。

  好了,看了这么超高性价比笔记本,大家心里是不是已经有了想法呢,如果想要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按照上述的分类选购,不过,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找稳定靠谱的平台,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超高性价比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可以分为哪几类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突破58000美元每枚 比特币价格能
     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 中国网民“辣笔小
    [银行]  "银行史上最愚蠢的错误之一" 多按两个0
     2021年春节邮政银行放假时间 邮政银行初
    [股票]  天山铝业涨停 天山铝业迎来8天7板
     小米造车未立项 小米造车概念股有哪些?
    [基金]  2021年最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2021年基金行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吗?基金清明节有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仍然保持上涨走
     2021年2月2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2日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
     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老庙黄金今日价格多少?2021年2月20日老
    [理财]  第四座大满贯!大坂直美击败美国选手问
     刘德华梁朝伟同框!《无间道》后时隔18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加码限购 严打资金来源 新年中国各地楼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今年会跌吗?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