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育儿养老 >> 正文

必看!盘点美国10所为国际学生提供最多财务资助的大学

2015/9/27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由于美国有着全世界最好的学院和大学,越来越多海外学生申请前来。它在此前也被列入对国际本科生资助最多的前十名,尽管斯基摩学院过去的平均资助金额低于本学年:2013-14学年平均每人5.36万美元。

  全美对国际学生资助最慷慨的高校:斯基摩学院。

  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美国有着全世界最好的学院和大学,越来越多海外学生申请前来。根据海外留学趋势年度报告,全美2013-14学年共招收886,052名来自海外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国际学生数量创新记录。

  美国新闻(U.S. News)说,多数来自海外的学生同美国学生一样,需要财务资助用于交学费和其它开支,而大学一年开支可能高达5.13万美元。

  在为国际学生提供财务资助方面,部分高校更为慷慨,斯基摩学院(Skidmore College)就是其中之一。

  斯基摩学院在2014-15学年平均为每名国际本科生提供5.66万美元的资助。在向美国新闻提供资助数据的393所高校中,纽约那所学院对国际学生的资助最为慷慨大方。

  它在此前也被列入对国际本科生资助最多的前十名,尽管斯基摩学院过去的平均资助金额低于本学年:2013-14学年平均每人5.36万美元。

  芝加哥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平均资助明显下降。在2013-14学年,芝加哥大学平均为每名国际学生提供资助53,637美元,进入前十名。但在2014-15学年,它的平均资助额为48,340美元,已滑出前十名。

  全美为国际学生提供资助最多的前十名高校平均资助额为54,718美元。

  另一方面,海斯堡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为国际学生提供资助最少。位于堪萨斯的那所大学在2014-15学年,平均为每名学生提供1,061 美元,但它的学费也比较低。外州学生2014-15学年的平均学费为13,159美元。

  如果自己所在学校没有进入前十名并且想知道其名词,可进入美国新闻网高校指南(U.S. News College Compass)查找。学校官员可以得到相关高校的历史数据及其排名。

  美国新闻在本学年总共调查了将近1800所大学和学院。有关高校自我报告其课程设置和学生组织等数据,美国新闻因此得到最准确的事实和最详尽的数据。

  尽管大量数据都是用于高校综合排名,美国新闻也提供其它排行榜,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哪些学校优秀、有发展空间、或者某方面有优势等信息。

  以下为全美至少有50名国际学生、为海外学生提供资助最多的10所高校名单。但不符合美国新闻标准的高校没有进入排名。

  

学校名称(州)

2014-15学年得到资助的国际学生数量

2014-15学年国际学生平均每人得到资助金额

美国新闻排名及所属类别

斯基摩学院(纽约)

96

56,600美元

38(并列),全国文科学院

耶鲁大学(康涅狄格)

322

55,862美元

3,全国大学

安赫斯特学院(马萨诸塞)

154

55,673美元

2,全国文科学院

威廉斯学院(马萨诸塞)

87

55119美元

1,全国文科学院

卫斯理大学(康涅狄格)

77

54,996美元

14(并列),全国文科学院

三一学院(康涅狄格)

166

54,788美元

43(并列),全国文科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纽约)

176

53,972美元

4(并列),全国大学

斯坦福大学(加州)

150

53,422美元

4(并列),全国大学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

524

53,409美元

2,全国大学

杜克大学(北卡罗来纳)

173

53,334美元

8,全国大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最多财务资助的大学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