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投资有道 >> 邮币理财 >> 正文

2016021《奥运钞》等藏品挂牌交易公告

2016/1/27  文章来源:南京文交所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中签公布日,本中心将公布申购当日参与某一藏品申购的所有交易会员的申购数量,以及参与某一品种申购的总资金量。(3)全体经纪会员配售:面向本中心全体经纪会员,配售规则见各经纪会员收到的“岁末冲刺、夯实根基专项激励活动—2016年1月对全体经纪
                       经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称本中心)普通交易会员申请,综合经纪会员推荐,本中心专家委员会、新藏品挂牌审核小组评估审核通过,鉴定机构鉴定合格入库完毕,《奥运钞》、《98航空银币》准予在本中心钱币邮票线上实物交易系统正式挂牌交易,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上市藏品信息表

  

2016021《奥运钞》等藏品挂牌交易公告



  

2016021《奥运钞》等藏品挂牌交易公告



  

2016021《奥运钞》等藏品挂牌交易公告



  特别事项:

  本次所有申购藏品都采用按持仓市值优先分配的原则,其中供申购数量70%按持仓市值分配,30%按申购资金分配。

  一、中签分配方法

  步骤1:按持仓市值比例配中签号数

  系统设置申购总数的70%,优先给申购当日所有参与申购某一品种且有持仓的交易会员分配,规则为按交易会员持仓市值占参与申购此品种所有交易会员的总市值的比例分配,不足1签的舍去;

  步骤2:按申购资金比例配中签号数

  系统设置申购总数的30%,此部分按参与申购某一品种交易会员的实际申购资金比例分配。规则为按交易会员持申购资金占总申购资金的比例分配,不足1签的舍去;

  步骤3:如存在步骤1、步骤2抽完仍有剩余未分配签的情况(因为不足1的都舍去),随机分给剩余未中签号。

  二、本次申购成功比例为60%,即实际申购量超过总发行量的60%则发行成功,低于60%则发行失败,发行失败将不进行中签分配,并公告发行失败,申购资金将退回到交易会员的资金账户。

  三、本次申购对中签者按实际中签数收取0.3%的申购费。

  四、每个交易账号每个藏品只能申购一次,在申购时间内可撤销并重新申购。

  五、持仓市值参考为申购日结算后的实际市值。

  六、中签公布日,本中心将公布申购当日参与某一藏品申购的所有交易会员的申购数量,以及参与某一品种申购的总资金量。

  七、定向配售:

  (1)机构配售:面向本中心签约的合格机构交易会员,配售规则见本中心2015549关于对合格机构交易会员配售(试行)措施的公告。

  (2)优秀经纪会员配售:面向本中心优秀经纪会员,配售规则见各经纪会员收到的“优秀经纪会员配售方案”。

  (3)全体经纪会员配售:面向本中心全体经纪会员,配售规则见各经纪会员收到的“岁末冲刺、夯实根基专项激励活动—2016年1月对全体经纪商定向配售方案(试行)”。

  (4)交易会员配售:面向本中心交易会员,配售规则见本中心2015540关于开展上市新品对交易会员进行按累计净买入金额定向配售的公告。

  (5)上述定向配售信息,可登陆http://jhq.zgqbyp.com/chaxun/,输入相对应交易账号查询定向配售资格。(此网址于1月21日18点开放查询)

  (6)获得定向配售资格的交易账号,于2016年1月 27日收盘,账号可用资金需大于所需配售货款,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本次定向配售资格。本中心将于2016年1月27日收盘后办理定向配售货款划拨及藏品定向配售到账。

  八、本中心对本次新品发行申购及定向配售拥有最终解释权。

  特别提醒:本中心出入金时间为9:00-15:30(中午不休息),为保证出入金通道顺畅,请勿集中于9:00至10:00办理出入金业务,请合理安排您的出入金时间。

  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2016年1月20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