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投资有道 >> 邮币理财 >> 正文

武夷山纪念币价格上涨200% 预约被“秒光”

2020/12/11 10:30: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昨晚11点开始,全国人民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对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开始进行预约,这也是中国人民银行对普通纪念币发行制度改革后,首次由一家国有大银行发行普通纪念币纪念币的工作。虽然这次武夷山普通纪念币发行量达到了1.2亿枚,但由于这是在后疫情时代进行首次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加上该纪念币在市场“期货”价格已经上涨

昨晚11点开始,全国人民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对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开始进行预约,这也是中国人民银行对普通纪念币发行制度改革后,首次由一家国有大银行发行普通纪念币纪念币的工作。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虽然这次武夷山普通纪念币发行量达到了1.2亿枚,但由于这是在后疫情时代进行首次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加上该纪念币在市场“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200%,因此颇受爱好收藏的普通老百姓的关注。


按照预约时间, 农行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启动武夷山币线上预约渠道的时间如下: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区于2020年12月10日23时启动预约;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含深圳)、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区于2020年12月10日23:30启动预约。


然而很多人发现,由于农行对事先纪念币发行预约分支行没有在显著位置公示,加上需求人员众多,农行线上纪念币的名额在短短数分钟时间内就被预约光,连很多老手都没预约上。


加上疫情影响,国内除了个别省市保留线下预约通道外,大部分通过线上预约,使得很多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和电脑的老人无法进行预约,很让人遗憾。


希望,农行下次开启预约通道时,应当完善预约方案,并进可能多提供线下预约通道,让更多人能预约到新的纪念币。



相关文章: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即赚到 估计每人可获利200元
武夷山纪念币价值如何?值得入手吗?
今晚预约武夷山纪念币?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入口
农行纪念币预约入口官网 农行纪念币预约怎么操作?
2020年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武夷山纪念币今晚几点预约?
2020年农行纪念币预约入口 武夷山纪念币怎么预约?
武夷山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武夷山纪念币兑换时间是何时?武夷山纪念币兑换数量是多少?
2020年农行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入口在哪?武夷山纪念币升值空间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时间公告出炉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流程一览
武夷山纪念币最新预约时间公告 武夷山纪念币怎么预约?
2020年武夷山纪念币农行预约入口 农行武夷山纪念币何时预约?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纪念币预约核查没有通过怎么办?
中国农业银行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入口在哪?武夷山纪念币何时预约?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公告 公告纪念币承销团及发行方式
2020年农行纪念币预约入口 纪念币预约注意事项!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时间公告出炉 武夷山纪念币在哪个银行预约?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武夷山纪念币怎么进行预约?
武夷山纪念币几号开始预约?武夷山纪念币会不会涨?
武夷山纪念币在哪个银行预约?武夷山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 武夷山纪念币 纪念币 中国农业银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2月10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5例 其
     防新冠!在拜登搬入前 白宫将进行彻底深
    [银行]  网商贷只能还不能借了? 这个解决办法借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股票]  如何波段操作 这些技巧都是必不可少的!
     股票跌停时怎么买进 投资者快来了解清楚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2020年12月11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12月11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2月11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11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1日港股开盘行情
    [美股]  FCC开始撤销中国电信在美运营许可程序
     星巴克要在中国新开600家店 中国市场为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朗新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应该能赚
     370065海兰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有望盈利多
    [黄金]  12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即赚到 估计每人可获利
     武夷山纪念币价格上涨200% 预约被“秒光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如何避免租房被坑?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从美国上市到爆雷蛋
    [汽车]  现代汽车拟9.2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 波
     中国什么时候禁燃油车?中国禁用燃油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