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投资有道 >> 邮币理财 >> 正文

牛年纪念币没约上怎么办?牛年纪念币现在还能预约吗?

2021/1/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牛年生肖纪念币这一次的预约也是被很多朋友吐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工行的系统太卡了,再加上数量非常的少,所以很多朋友也是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很多朋友没有预约到,这也是为什么被大家吐槽的原因,其实也有很多老手没有预约到,那么没有预约到的怎么办,其实没有预约到如果不着急那么就等等,等年后价格下来了在买,当然着急的话就年前买,但

牛年生肖纪念币这一次的预约也是被很多朋友吐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工行的系统太卡了,再加上数量非常的少,所以很多朋友也是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很多朋友没有预约到,这也是为什么被大家吐槽的原因,其实也有很多老手没有预约到,那么没有预约到的怎么办,其实没有预约到如果不着急那么就等等,等年后价格下来了在买,当然着急的话就年前买,但是年前买价格肯定会高一些,有溢价也正常,着急能接受溢价就年前买!


牛年生肖纪念币的购买方式其实也有很多,比如某鱼、比如某宝基本上这些平台都有卖,不过溢价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毕竟人家要赚钱,如果能找到合适的买也没有问题,目前平台上已经有很多挂着卖期货的了,大家可以随时关注一下,当然因为平台是需要快递给你发货的,所以到手可能会延迟三四天,如果实在着急的话建议在当地市场进行购买,如果当地市场没有的话那么就只能守着银行,等别人兑换了,兑换的多的你在买人家一卷!



其实除了散币,这段时间牛年生肖纪念币也是有卡册或者装帧币,这些也是可以买的,不过就是溢价太高了,要比大家正常购买溢价高很多,一卷二十枚的可能要卖500多,一倍的溢价大家能接受吗?当然这也是在年前大家需要送礼,需求量大,所以才会有这么高的溢价,如果大家不是很着急,我个人也是建议大家年后在购买,或者再等一段时间,等市场稳定了,基本上可能会跌倒11元左右,到时候在买也没问题!


生肖纪念币一直都是不错的题材,目前来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地区也是延迟兑换,所以造成了价格上涨,这一次价格应该会上涨,不过随着后面市场热情的消退,以及一些地区的纪念币流向市场,价格肯定会回落的,所以到时候大家可以选择购买,我个人也是不建议大家年前购买,毕竟溢价比较高!


牛年纪念币装帧版预约


牛年纪念币已经开始预约了,发行量1.5亿枚,可预约数量1.4亿枚,其中1000万枚是装祯版的。很多人都关心牛年纪念币装帧版在哪里可以买得到,价格是多少呢?


牛年纪念币装帧版怎么购买


牛年纪念币装帧版在中国工商银行官网,公众号等上应该都可以买得到,不过这个要看具体的安排,现在具体的公告还没有出来。


在工行的公众号里面,看到了牛年纪念币装帧币的相关消息。牛年纪念币将发行四种装帧币。.


牛年纪念币预约成功了为何现在还在审核?


自 2020 年鼠年纪念币开始,为了防止黄牛投机炒作钱币市场,央行实施了纪念币预约黑名单制度。


即重复预约、预约之后不去兑换的小伙伴将会拉入到央妈的黑名单!而且在这之后,纪念币都多了一个“核实期”,即核实预约了纪念币的人,是否在央妈的黑名单里面。


所以,现在大伙的预约查询结果,状态显示的都还是“审核中”。


后面审核通过,银行会通知大家的。


注:现在还没有到时间,查询结果为“审核中”属于正常状态。




相关文章:
2021年牛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分析 牛年纪念币升值空间大吗?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审核完?
美国邮政牛年生肖邮票亮相 将于芝加哥首发
2021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工商银行牛年纪念币装帧版怎么购买?
牛年纪念币价格最新行情 牛年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牛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价值如何?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普通纪念币在哪里预约?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牛年纪念币何时预约?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出炉 牛年纪念币几点预约?
2021生肖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生肖纪念币预约时间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牛年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牛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什么时候兑换?
2021年生肖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生肖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牛年纪念币预约银行
2021年牛年普通生肖币什么时候预约?牛年普通生肖币发行时间
工商银行牛年生肖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
2021年牛年生肖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牛年生肖币什么时间发行?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纪念币 牛年 没约 预约 大家 溢价 现在 很多 怎么 装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国家财政收支出炉 2020年收支矛盾
     2020年上海市GDP公布 上海GDP稳居第一
    [银行]  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 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有关信息要知
    [股票]  2021春运正式开始 春运概念股票有哪些?
     新能源需求爆发稀土价值或持续提升 稀土
    [基金]  2021年中国基金经理人最新排名 哪位基金
     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
    [保险]  辞职了社保可以停多久 这些信息要知道!
     医保卡和社保卡合一了吗 主要有这些区别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汽柴油连续大涨 年前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国内油价或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28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7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散户“史诗级”轧空机构后 始作俑Reddi
     打针怕疼?专家提醒:别在打疫苗前做这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午前大幅跳水 15只可转债集体闪崩
     370611美力发债怎么样 上市定位预计是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牛年纪念币没约上怎么办?牛年纪念币现
     2021年牛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分析 牛年纪念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上海发布楼市新政 上海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汽车]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