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投资有道 >> 邮币理财 >> 正文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价值分析 牛年纪念币能卖多少钱?

202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说武夷山纪念币扛不住了,可以说是一点都不为过,已从最高成交价的16元跌至目前的10.8元,跌幅已超过30%。它的这种连创新低的走势,与当初泰山纪念币上市之后的大热形成了非常之鲜明的对比,强者成为了弱者无法揭开的大锅盖。无论是何种题材的流通币,凡是这个系列开山之作的品种,其价格都是高高在上,比如说第一轮生肖纪念币中的羊年纪念币,目

说武夷山纪念币扛不住了,可以说是一点都不为过,已从最高成交价的16元跌至目前的10.8元,跌幅已超过30%。


它的这种连创新低的走势,与当初泰山纪念币上市之后的大热形成了非常之鲜明的对比,强者成为了弱者无法揭开的大锅盖。


无论是何种题材的流通币,凡是这个系列开山之作的品种,其价格都是高高在上,比如说第一轮生肖纪念币中的羊年纪念币,目前的价格为160元。而第二轮生肖纪念中的“羊年纪念币,现在的价格为48元,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那是明摆着的。



即便拿第二轮的2015羊年纪念币与在此之后发行的第二轮生肖纪念币相比,2015羊年纪念币的价格又是最高的,从二猴到二鼠币,价格最高的二鼠纪念币也达不到12元,为11.7元。


也就是说,这几枚纪念币加起来的价格也比2015羊年纪念币高不了几块钱,2015羊年纪念币作为第二轮生肖纪念币的开篇之作的价值就体现在这里了。


泰山纪念币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题材异形纪念币的开篇之作,一上市就受到了集藏者和投资者的欢迎,资金的博弈迹象那是显而易见的,要不然泰山纪念币的行情也不会持续较长的时间,并且最高成交价还达到了20.5元,溢价幅度高达300%。


但是,到了同题材的第二枚的武夷山纪念币上市之后就与当年泰山纪念币上市之后相对强劲的走势就大不相同的,呈现出一种非常典型的弱势形态,价格连续下滑,并且途中连反弹的动能都看不到,竟然糟糕到这种不堪回首的地步,当初那些叫嚣武夷山纪念币价值高的投机者不见了,哑巴了,垂头丧气了。


在2021牛年纪念币预约时的期货价就不说了,就说一下昨天的期货价吧。


1月27日,牛年纪念币期货成交价为14元上方,收购价在13元至14元之间)。当天泰山纪念币原筒成交单价为16.5元,原筒收购价为16.2元);武夷山纪念币原筒成交单价为10.9元,原筒收购价为10.5元,这几枚纪念币的几斤几两都显现在这里了。


最有意思的就是2016猴年纪念币,1月23日原卷成交单价为9.99元,原卷收购单价为9.95元,就为了这区区4分钱,你说在这里还瞎折腾什么呀,即便从其上市以来的最低成交价9.9元相比,也就是仅仅9分钱。


虽然,2021牛年纪念币的发行量比2020鼠年纪念币的发行量少了1亿枚,降至1.5亿枚,也正因如此,每枚面值10元的牛年纪念币,二手市场单枚在14元以上。但还是无法掩饰住它的发行量仍旧严重失衡的这一事实的,它的价值就放在哪里了,也就是14元至15元之间的基本定位了,跑不出这个圈,最多年前能冲高一下。




相关文章:
牛年纪念币比鼠年少1亿枚 二手市场价格走高
上海牛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最全兑换指南揭晓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审核完?
2021年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兑换?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价值高吗?牛年纪念币会不会升值?
牛年纪念币没约上怎么办?牛年纪念币现在还能预约吗?
2021年牛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分析 牛年纪念币升值空间大吗?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审核完?
美国邮政牛年生肖邮票亮相 将于芝加哥首发
1角硬币哪年最值钱 这枚硬币价值高达五万
2021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工商银行牛年纪念币装帧版怎么购买?
牛年纪念币价格最新行情 牛年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牛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价值如何?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普通纪念币在哪里预约?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牛年纪念币何时预约?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出炉 牛年纪念币几点预约?
2021生肖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生肖纪念币预约时间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牛年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牛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什么时候兑换?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纪念币 牛年 价值 价格 武夷山纪念币 泰山纪念币 多少 2021年 分析 羊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能与黄金相提并论吗?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2月2日比特币最新价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创业板指数怎么买入?创业板股票开户流
     2021年股市退市新规定 上市公司退市新标
    [基金]  超1800只!私募新发又火了 要怎么投
     公募基金一月业绩榜揭晓 偏股混合型年内
    [保险]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重疾险新规明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2月2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价
     2021年2月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收评: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沪指涨0.6% 注册
    [港股]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此前将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美此前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1日道琼斯指数收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要持有多久?可转债交易规则介绍
     央行辟谣SLF利率要上调 国债期货午后剧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价值分析 牛年纪念币能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2021年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什么时候开始征收 房产税征收时间
     契税是什么税?契税最晚什么时候交?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