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投资有道 >> 邮币理财 >> 正文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建党10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202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牛年纪念币预约大战已经落幕!不知道大家都约到了没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关心,下一枚纪念币什么时候要来?这时候,又得掏出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2021年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了!很明显,接下来要发行的就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通纪念币(俗称“建党百年纪念币”)。系列纪念币1991年6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开

牛年纪念币预约大战已经落幕!不知道大家都约到了没有?


很多人已经开始关心,下一枚纪念币什么时候要来?


这时候,又得掏出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2021年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了!


很明显,接下来要发行的就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通纪念币(俗称“建党百年纪念币”)。



系列纪念币


1991年6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开启了建党系列纪念币的发行。


建党70周年纪念币是建党系列的龙头币,建党90周年纪念币是该系列的第二枚,即将发行的建党100周年纪念币便是第三枚。


大家都知道,作为系列纪念币,一旦有新币发行,都会对此前发行的纪念币有推动作用,特别是对龙头币。


建党70周年纪念币的涨幅在去年也算不错,现在价格有所回落,其实也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重点是,今年是建党百年纪念,可以预料,必定隆重。看一下这三枚币发行量对比:


到时候建党百年纪念册的需求量绝对会很大,而对比发行量我们可以看出,能集齐一套的数量其实不算多,这也就意味着:建党70周年币和90周年币到时候都会涨!市场潜力极大!


什么时候发行?


这次百年纪念,除了建党100周年普通纪念币,还会发行首套建党题材的金银币!(详情可查看央行发布的《2021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


可以预见,建党100周年将会是纪念钱币圈的大热门!毕竟题材如此重大,意义如此深刻,到时候官方一定会加大力度重点宣传。


那么建党百年纪念币什么时候会发行呢?肯定是在建党节前发行。最快也应该是5月份左右,就会出发行公告!


具体时间等央行公告出来后,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的。



相关文章: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价值分析 牛年纪念币能卖多少钱?
绿鞋机制是什么意思?绿鞋机制的作用
牛年纪念币比鼠年少1亿枚 二手市场价格走高
上海牛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最全兑换指南揭晓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审核完?
2021年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兑换?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价值高吗?牛年纪念币会不会升值?
牛年纪念币没约上怎么办?牛年纪念币现在还能预约吗?
2021年牛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分析 牛年纪念币升值空间大吗?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审核完?
1角硬币哪年最值钱 这枚硬币价值高达五万
2021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工商银行牛年纪念币装帧版怎么购买?
牛年纪念币价格最新行情 牛年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牛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币价值如何?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普通纪念币在哪里预约?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牛年纪念币何时预约?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出炉 牛年纪念币几点预约?
2021生肖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生肖纪念币预约时间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牛年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牛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纪念币 建党 发行 100周年 什么 时候 怎么 预约 百年 系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以居住地登记户口 开放落户对房价有什么
     2020年全国各省GDP排行出炉 南京首次入
    [银行]  2021年银行过年前什么时候放假?银行过
     2021年过年的时候银行开门吗?银行过年
    [股票]  股票解禁有什么影响 炒股新手入门基础知
     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 投资者要从具体情
    [基金]  鹏华增值宝货币基金怎么样 收益风险大吗
     超1800只!私募新发又火了 要怎么投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年前生猪还
     2021年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今年玉米价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收评: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沪指涨0.6% 注册
    [港股]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此前将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美此前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1日道琼斯指数收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日升转债最新消息:将中止上市并给投资
     可转债要持有多久?可转债交易规则介绍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建党1
     支付宝沾福气卡怎么获得?集五福沾福气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2021年杭州房价走势 杭州房价最新行情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