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投资有道 >> 奢侈品 >> 正文

多面色彩 多样演绎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 SHADES 18K金款腕表

2023/4/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02 年,欧米茄推出海马系列 Aqua Terra 腕表,旨在致敬欧米茄对海洋探索的传承,以及海马腕表跨越海陆的先锋精神和精准品质。海马系列 Aqua Terra 腕表凭借其年轻活力的风格、卓越的防磁性能和精准度广受青睐。如今,Aqua Terra Shades 腕表的推出更焕发了这一系列的色彩和活力,呈现出欧米茄制表技术充满活力生机的全新方向。

2002 年,欧米茄推出海马系列 Aqua Terra 腕表,旨在致敬欧米茄对海洋探索的传承,以及海马腕表跨越海陆的先锋精神和精准品质。海马系列 Aqua Terra 腕表凭借其年轻活力的风格、卓越的防磁性能和精准度广受青睐。如今,Aqua Terra Shades 腕表的推出更焕发了这一系列的色彩和活力,呈现出欧米茄制表技术充满活力生机的全新方向。

欧米茄将一系列多彩鲜明的海陆色调汇聚于表盘,让每一位佩戴者都能以色彩的力量诠释自我风格。Aqua Terra Shades 腕表共呈现 9 种颜色:深蓝色、月桂绿色、砂岩色、橘黄色、赤陶色、海蓝色、湖绿色、贝壳粉色和薰衣草紫色。表盘有 38 毫米和 34 毫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除了精钢款,还有由欧米茄独有的 Sedna 18K 金和 Moonshine 18K 金打造的两款腕表。Aqua Terra Shades 腕表内部均搭载了至臻天文台机芯。

38 毫米的全金腕表采用欧米茄独家研发的 Sedna 18K 金打造而成,这一独特的红色 18K 金以柔和雅致的色调和显著的抗色变性而闻名。腕表表圈镶饰 46 颗闪耀美钻,共 1.77 克拉。砂岩色表盘经 CVD 技术打造,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圆形日历窗采用 Sedna 18K 金制成, 与帆船造型的小时刻度和灰色品牌标识相映生辉。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 8801 至臻天文台机芯,搭配 Sedna 18K 金表链和蝴蝶表扣。

2023 年,品牌推出了两款由欧米茄独有的 18K 金打造的 Aqua Terra Shades 腕表, 璀璨闪耀的金色色调再度演绎了 Aqua Terra Shades 腕表的色彩精神。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 8801 至臻天文台机芯, 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核准的严苛 测试,其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均达到行业的更高标准。


相关文章:
公价6万3,这只欧米茄,竟然自带“活动人偶”
这枚独一无二的海马腕表,你见过吗?
这个春天,超霸带你去赏花
母亲节臻选:欧米茄陪伴每一份热爱
户外凝聚腕间活力 欧米茄腕表推荐
多面色彩 多样演绎 欧米茄发布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 Shades腕表
跨越海陆的先锋精神 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 Aqua Terra Shades 腕表
欧米茄超霸腕表的14秒传奇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Shades腕表
【开箱】欧米茄海马系列邦德60周年纪念腕表!
这枚经典表款,买了绝对不后悔
计时三问的魔力来自欧米茄的能力
『专访』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ynald Aeschlimann:超越极致的精准追求
『OMEGA 特邀专栏』丁之方:3861,不止是神秘的数字
让爱在腕间蔓延 欧米茄对表推荐
欧米茄先锋精神的一体两面
与时光同行 欧米茄节日倾情甄选
四季信札|春
欧米茄“击败”劳力士,成为第一,解读欧米茄最新“神级”机芯技术
欧米茄超霸系列Super Racing腕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欧米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淄博称五一客流量已超接待能力 建议
     淄博发布告游客书:五一客流量已超出接
    [银行]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央行:近期存款利率下调,主要是上次没
    [股票]  机构观点:五一持股还是持币?
     华大基因一季度净利润大跌近九成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下一轮油价或将调整!4月28日,国内油价
     4月28日将迎来新一轮油价调整:油价周五
    [股评]  4月26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涨1.
     4月2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近2% 光
    [港股]  4月26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涨1.25%
     阿里云宣布史上最大规模降价:核心产品
    [美股]  美国3月M2创纪录崩跌 敲响通缩警钟
     特斯拉Model Y车价降至低于美国新车平均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理财]  五一劳动节2023年股市休市时间安排 五一
     微博平台热传“2023年全国各城酒店五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有何意义?来看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