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延迟退休 >> 正文

延迟退休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延迟退休利好哪些股票?

2020/11/24 15:49: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随着延迟退休步伐加快,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移到延迟退休概念股上面来。延迟退休概念股投资可以从三大主线上面来延伸。一方面是传统企业转型到养老地产服务行业,另一方面就是巧用互联网大通老龄化城市的脉络。再者3就是养老产业与大健康大休闲携手。延迟退休概念股有哪些一:传统企业转型养老地产服务提供商主要逻辑:转型决心强、筹备工作/时间

随着延迟退休步伐加快,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移到延迟退休概念股上面来。延迟退休概念股投资可以从三大主线上面来延伸。一方面是传统企业转型到养老地产服务行业,另一方面就是巧用互联网大通老龄化城市的脉络。再者3就是养老产业与大健康大休闲携手。



延迟退休概念股有哪些


一:传统企业转型养老地产服务提供商


主要逻辑:转型决心强、筹备工作/时间长、具可行性和连锁化的潜力。代表公司:双箭股份(002381)、鲁商置业(600223)、湖南发展(000722)、金陵饭店(601007)、世联行(002285)。


二:巧用“互联网+”打通老龄化大城市的脉络。


主要逻辑:商业模式到位、所服务的市场区位较好、与政府深入合作。代表公司:易华录(300212)、银江股份(300020)、南京新百(600682)、奥维通信(002231)、东软集团(600718)。


三:养老产业携手“大健康”与“大休闲”


主要逻辑:受益于消费升级和经济转型(参照发达国家老龄产业)。“大休闲”代表公司:北部湾旅(603869)、北京文化(000802)、中国国旅(601888)、宋城演艺(300144)、新文化(300336)。“大健康”代表公司:迪安诊断(300244)、世荣兆业(002016)、九安医疗(002432)、宜华健康(000150)、泰格医药(300347)


退休一直都是很多人会关注的问题,这关乎到每一个的切身利益,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也开始注重社保,大家也都想在退休后,能过上舒适的养老生活。


 


相关文章:
2020年吉林省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吉林省中人退休金什么时间补发?
2022年延迟退休方案将正式实施?延迟退休对退休金有什么影响?
延迟退休养老金怎么算?延迟退休会不会导致养老金待遇减少?
退休养老金最新规定是怎样的?退休养老金的最新规定
2020提前退休新政策 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规定
关于提前退休的相关规定 提前退休的年龄要求是几岁?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专家建议先从女性开始?
2020年关于延迟退休有什么规定?延迟退休年龄一览
延迟退休年龄是指多少岁?女性跟男性退休年龄一览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发行最新消息 武夷山币会有哪些玩法?
有车必下的贷有哪些 贷款额度高不高?
退休年龄推迟有什么影响?退休年龄推迟到多少岁?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退休年龄最新规定
2020延迟退休政策 延迟退休要达到什么条件?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
新农合医保报销范围包括哪些 新农合医保怎么报销?
延迟退休新政策是怎么规定的?退休需符合哪些条件?
退休年龄延迟时间最新消息 2020延迟退休建议
退休年龄最新规定是什么?退休年龄是几岁?
2020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方案实施时间表一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退休 延迟 哪些 什么 影响 股市 股票 概念股 养老 转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任正非最新讲话全文 《人才很关键,面试
     任正非谈华为为什么不上市
    [银行]  信用卡积分会过期吗 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去邮政银行贷款怎么贷 推荐大家这两种方
    [股票]  科创板和创业板有什么区别?科创板和创业
     小康股份涨停 汽车板块大幅高开
    [基金]  高毅再度发声!已向中证协投诉并发送律
     千亿元级私募高毅资产回应“被查”:大
    [保险]  2020社会保险新政策有哪些?2020社保最
     新农医保一年交多少钱 今年缴费标准又上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0年11月24日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0年11月24日最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24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京东物流什么时候上市?京东物流估值40
     京东物流IPO估值400亿美元 京东物流何时
    [美股]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是什么时候?亚马逊黑五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是什么时候?亚马逊黑五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1月
     1欧元可以兑换多少人民币?11月23日欧元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申购指南 永安转债申购
     洪城转债(733461)中签号多少?洪城转债价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11月24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玉石的成分主要是什么?如何鉴定玉石是真
     2020年吉林省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吉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 传蛋壳公寓或将
     蛋壳公寓怎么解决?蛋壳公寓事件最新进
    [汽车]  什么是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汽车下乡补贴
     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 通用全球召回700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