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养老金 >> 正文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17年连涨吗?

2021/1/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多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百姓的各种福利也是越来越多,而其中很多人最关心的要属“养老金”了,于是只要是跟“养老金”相关的动向也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随着,我国社保福利的不断推进,我国目前已经有近13亿人都是持有社保卡的人群了,按照人社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的社保卡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91.5%了。

多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百姓的各种福利也是越来越多,而其中很多人最关心的要属“养老金”了,于是只要是跟“养老金”相关的动向也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


随着,我国社保福利的不断推进,我国目前已经有近13亿人都是持有社保卡的人群了,按照人社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的社保卡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91.5%了。基本上除了一些个体户或者自由职业者外大多数人都是社保卡参保人员,因为我国的这项福利是惠及全国的民众的,也是我国福利制度体系里面非常重要的一项。


如今迈入了2021年,而养老金又要面临新的选择,而最近新的信号已经发出了,而今年可能要会将养老保险多层次改革。根据最近《经济参考报》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年又是养老金新的上涨一年,也就是我国养老金的第17连涨。并且,根据报道,城乡居民养老金的待遇也要有希望提高,而且根据报道,很快各地就有政策出台了,各个地方的提高都是不一样的,要看当地的政策为准。



而今年又是养老金上涨的第十七个年头,很多人疑问,到底今年的上涨是怎么算的呢?有业内人士发表看法表示,今年可能还是会提升在5%之内的。因为去年的情况全球很多国家的经济整体都不算是很好,很多国家的财政支出是很大的,压力也非常大,就连去年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两年一调”工资的本年也都已经放置了,今年能否上涨还是个疑问呢。


我国目前在疫情方面的支出压力也是非常多的,受到疫情影响,我国去年在财政增支减收的总额在1.2万亿到1.7万亿之间,而且还有因为2019年的减税降费的措施下,我国的财政税收再次减少了6000亿左右,也就是2020年全国财政收入已经减少了约1.8万亿到2.3万亿左右,这个数目是非常庞大的,可见去年收支的不平稳。


然而,在这样财政收支减少的情况下,很多人担心养老金情况的前提下,我国依旧在今年坚持继续上调养老金,这一行为让很多人都开心不已。毕竟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要提高养老金的待遇已经是非常难得了,这也看出了我国对于很多退休人员是要给予最好的福利待遇的,这也让很多参保人员看到了国家的信心,毕竟以后我们都是要退休养老的,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缴纳社保中的行动中来。


而且,我国目前的人口老龄化仍旧在继续,越来越多的受益人群让我国的养老压力不断地加重,并且坚持上调养老金给我国的财政负担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毕竟老人会越来越多。


 


相关文章: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2021年中人能补发工资吗?
2021年养老金资格认证什么时候开始?养老金资格认证怎么办理?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2021年中人能补发工资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进展 2021年中人何时重新核算?
2021年养老金还会上涨吗?2021年养老金大概能领多少?
养老金认证从多大年龄开始?养老金认证每年几月开始?
2021年养老金认证什么时候开始?养老金资格认证怎么操作?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2021年能17连涨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今年能兑现吗?
2021年养老金会继续上调吗?养老金有望迎来17连涨吗?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能17连涨吗?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能17连涨吗?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17连涨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老金会补发吗?
2021年养老金认证截止日期 养老金资格认证怎么操作?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窗口再启
上海养老金上调多少钱?2021年养老金领取流程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新进展 中人养老金什么时候能领?
中人养老金发放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发放标准是什么?
退休工资最新消息 2021退休工资还会上调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养老金 连涨 我国 很多 消息 今年 2021年 非常 社保 已经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12日比特币最新
     张文宏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中国新冠疫苗
    [银行]  银保监会开21张罚单近2亿 2021年银保监
     信用卡透支利率新政 放开信用卡透支利率
    [股票]  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还款 仍
     第二天必涨选股法是真的吗 这两大操作方
    [基金]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单日吸金超千亿:基金销售热潮来袭 多只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期货投资策略分析 最重要的知识都在这里
     2021年1月1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开盘: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38% 食品安
     A股三大指数均跌逾1%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后什么
     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 BiliBili港股什
    [美股]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1日美国道
     欧股收盘最新行情 1月11日欧股最新消息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后一般多久可以
    [黄金]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2021年中
     2021年养老金资格认证什么时候开始?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合生创展注资广汽蔚来 又一地产商造车?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