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养老金 >> 正文

2021年江苏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江苏养老金明确增涨

2021/1/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不要误会了,江苏省2021年增加养老金指的是增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基础养老金。我们的养老金是有两种,一种是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养老金,另一种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养老金。但是多数人习惯上只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养老金叫做“养老金”。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养老金,年年都会进行养老金调整。

不要误会了,江苏省2021年增加养老金指的是增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基础养老金


2021年江苏<a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src="http://www.afinance.cn/lc/UploadFiles_8755/202101/2021012512350383.png" width=500 height=350>


我们的养老金是有两种,一种是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养老金,另一种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养老金。但是多数人习惯上只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养老金叫做“养老金”。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养老金,年年都会进行养老金调整。基本流程是:3月份国家确定并发布当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的通知,确定养老金的调整范围、调整比例、调整方式等等基本内容;5月份各省市将养老金调整方案,报人社部、财政部批准;养老金调整实施方案经批准后6月底7月初陆续公布,基本养老金调整一般7月31日前调整到位。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主要包括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两部分。基础养老金是由政府全额补贴的待遇,一般层级上分为国家级、省级和地市级。国家确定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为93元每月,江苏省2020年1月1日起将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有148元上调至160元。所谓的2021年调整,实际上就是江苏省准备2021年将基础养老金标准上调至173元。实际上,各个地方也可以提升标准,比如说无锡市的基础养老金标准是500元,在全国属于非常高的地区了。


 


相关文章:
2021年江苏养老金上调公布 全国养老金有几个省出台了方案?
养老金资格认证在哪里认证?养老金资格认证多久一次?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中人养老金会补发吗?
上海养老金上调多少钱?2021年中人养老金领取流程
2021年养老金资格认证在哪里认证?养老金资格认证多久一次?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进展 今年中人养老金能落实吗?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会继续上调吗?
2021年公积金调整政策最新消息 长沙公积金调整政策解读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年还会上调吗?
长沙住房公积金调整政策解读 住房公积金调整政策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17连涨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什么时间补发?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什么时间补发?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何时发放?
2021年养老金认证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认证截止时间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2021年还能涨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今年中人养老金能兑现吗?
2021年四川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四川中人退休金今年几月能补发?
河南将适当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 提升社会保障水平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17连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养老金 增涨 调整 2021年 养老 保险 基础 基本 江苏 明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 全国就地过年补贴政
     天津一批美国进口啤酒外包装核酸检测出
    [银行]  银行辟谣存钱722元12年后剩两毛 支出为
     中国2020年银行结售汇顺差1587亿美元
    [股票]  电子烟行业龙头上市首日暴涨近150% 电子
     半导体涨价风波持续扩大 半导体龙头股票
    [基金]  5只创新未来基金今日临时停牌 因基金上
     诺安成长规模破300亿 看好未来半导体行
    [保险]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2021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新版医保药
    [期货]  1月25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2021年1月2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午评:三大指数下探回升沪指涨0.56% 烟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港股]  小米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 小米互联网梦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微信将推出自
    [美股]  雾芯科技最新消息 雾芯科技上市首日大涨
     纳指再创新高电子烟大涨150% 电子烟龙头
    [外汇]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国债2021年在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江苏养老金上调公布 全国养老金有
     养老金资格认证在哪里认证?养老金资格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再发楼市新规 加强深圳商品住房购房
     2021年上海楼市调控政策出炉 2021年上海
    [汽车]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