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养老金 >> 正文

2021年广东养老金最新消息 广东养老金今年会涨吗?

202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在大家期盼着今年养老金会继续上涨之际,我国养老金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有专家表示这或直接影响今年我国养老金调整情况。近期的相关会议上,我国人员表示在过去一年时间中我国相关改革稳步进行,一些企业率先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国有股权任务,并且在截止到2020年底时划转国有资本1.21万亿元。这笔超万亿资金的转入,对于我国养老金的上涨有更大“

在大家期盼着今年养老金会继续上涨之际,我国养老金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有专家表示这或直接影响今年我国养老金调整情况。


近期的相关会议上,我国人员表示在过去一年时间中我国相关改革稳步进行,一些企业率先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国有股权任务,并且在截止到2020年底时划转国有资本1.21万亿元。这笔超万亿资金的转入,对于我国养老金的上涨有更大“刺激”作用。


实际上,在没有进入到2021年之前,我国不少专家以及机构都预测了今年我国养老金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并且预测相关涨幅还将维持在5%左右。从往年正常情况来看的话,我国养老金的调整将会在每年3、4月份左右公布,如果确定上涨的话之后还会补上今年中上涨的养老金额度,往年都是如此。



就好比如果在今年3月份中,我国相关部门确定养老金要涨了,之后会补上今年1、2月份上涨的养老金额度。


当下,支撑我国养老金继续上涨的因素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就是我国养老金余额非常的充足,每年养老金的收入也非常的稳定,资金充足是支撑我国养老金继续上涨的主要“动力”。


还有一点就是,在过去很多时间中我国养老金上涨的幅度和我国GDP增长幅度持平,而在今年中我国经济发展状态良好全年增长情况预计好于去年,那么随着GDP的增长我国养老金继续上涨也没啥问题。


而对于养老金的发放情况,我国一些地区已经进行了调整开始了上涨节奏。江苏省近期已经发布相关公告,表示确定要提高全省城乡居民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之前每月的160元上调至173元,上涨幅度达到了8%左右。


据悉,这些江苏进行的养老金调整涉及上千万退休人员。除此之外,我国山东省也已经发布相关通知了,表示要上调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其它地区未来一段时间或也做出变动。


现在对于养老金的一些调整还只是地方调整,我国相关部门并未公布今年养老金的调整情况。上面也提及了,我国相关部门到了每年3、4月份时才会公布具体的养老金调整情况。


还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了,每一年中我国都会给出一个养老金具体的调整幅度,但并不是所有人养老金都会按照这一幅度进行调整的,一些人涨幅可能会超过这个数。


首先是高龄退休老人会被我国额外的关照,这类人除了养老金上涨幅度更高一些,甚至还会获取额外的一笔养老金补助金金额。第二种就是贫困地区的退休老人,最后一种就算是因病致贫的退休老人。


多年以来,我国养老金都会适当倾斜给予这些人照顾,不同地区也会给予额外的资金补贴。如今又有万亿资金流入了,今年我国养老金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又增长了许多。


 


相关文章:
2021年养老金认证截止时间 养老金错过认证怎么办?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有何变化?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今年中人养老金还补不补发?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金什么时候理顺补发?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中人养老金今年能兑现吗?
2021年两会有养老新政策吗?两会养老保险新政策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年有什么变化?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何时重新核算?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金兑现有望了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中人养老金还要拖到何年?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会十七连涨吗?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2021年中人养老金还补发吗?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金何时能兑现补发?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有影响吗?
央视评延迟退休年龄 延迟退休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个人养老金制度即将出台 个人养老金制度是什么意思?
央视评延迟退休年龄 高等教育普及60岁退休不公平
2021年养老金认证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年还需认证吗?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年还涨不涨?
个人养老金制度即将出台 个人养老金制度是什么意思?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养老金 我国 今年 上涨 调整 相关 消息 广东 2021年 情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GDP增速预期目标6%以上 集中精力推
     首尔人口32年来首次跌破千万 韩国或成世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5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3
    [基金]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2021年两会对基金会有影响吗?两会后基
    [保险]  人大代表建议抑郁症纳入医保 正确意识到
     社保补缴滞纳金怎么算 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短期内油价震荡运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5日大盘走势行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3月4日美股三大指数实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债券]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美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会有什
    [黄金]  3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4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2021年广东养老金最新消息 广东养老金今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如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银保监会主席喊话炒房客 2021年房价预测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2021年二手房交易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