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养老金 >> 正文

2021年广东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广东省养老金调整方案何时公布?

2021/6/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最新消息,到现在为止全国已经有10多个省市公布了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还未看到广东省今年养老金调整方案,那么在接下来进入6月下旬,剩余的6个省份将会密集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从已经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的省份中,可以看出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效率提高了,这也是因为4月16日发布养老金调整通知后,接下来各省进入到具体调整方案的制定中,并且

最新消息,到现在为止全国已经有10多个省市公布了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还未看到广东省今年养老金调整方案,那么在接下来进入6月下旬,剩余的6个省份将会密集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



从已经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的省份中,可以看出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效率提高了,这也是因为4月16日发布养老金调整通知后,接下来各省进入到具体调整方案的制定中,并且要求于4月30日前,将调整方案报送人社部、财政部备案审批。只有通过审核后,才能进入到对外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完成补发到账。


从这些公布了方案的省市中可以看出,时间上比去年已经提前了一个月左右,事实上广东省养老金调整方案已经提交备案了,只是还在审批中。只待方案公布,也将会进入到养老金补发工作。


但也有可能是方案已经通过审核,只是还没有对外公布,或许直接进入补发的环节也是很有可能的,因为今年湖北省,开了先例,养老金调整方案未公布,上涨的养老金就已经补发到账了。


去年广东省的养老金调整方案是在7月6日公布出来的,7月底完成补发到账,今年国家要求是在7月1日前完成补发,那么大概率下广东省也会提前,估计6月下旬将会看到广东省的养老金调整方案。


广东省养老金调整方案有个特别做法,就是会将上半年退休人员纳入到养老金调整范围中,也就是说2020年养老金调整中,既有2019年底前退休的人员,也包括了2020年6月底前退休的人员。但是今年国家要求的是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按月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才能参与今年养老金的调整。广东省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中会不会也只是上年底退休的人员,2021年6月30日前退休的人员就不参与调整。


如果今年延续去年的做法,惠及的退休人员范围将会更广。不过广东省至今还没有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我们也只能做个大胆的猜测,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广东省今年养老金调整方案也将采用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调整方案进行。遵循公平,人人有份普调的原则,体现长缴长得,多缴多得,同时对高龄老人的适当倾斜政策。


去年广东省对高龄老人倾斜力度很大,倾斜调整,对于70~75周岁(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75~80周岁,80~85周岁,85~90周岁,90~100周岁和100周岁以上六个年龄阶段的老人,每人每月额外加发养老金60元,110元,170元,220元,350元,600元。真的是越长寿,领得越多,适当倾斜政策力度更大,养老金涨得就越多。


养老金调整这么好,希望老年人更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多领养老金。过上幸福富足的晚年生活。就算养老金调整方案晚一点公布,养老金的补发也都是从1月份开始,不会让大家吃亏,一定会足额发放。


Tags:养老金上调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



相关文章:
20余省份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 养老金再上涨
广西2021年养老金上调方案 广西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2021山西最低工资发放标准 山西最低工资调整通告
湖南省最低工资发放时间 2021湖南最低工资最新消息
山东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山东养老金方案出了吗?
贵州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2021贵州养老金方案出了?
海南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退休职工养老金调整方案
2021年云南养老金上调细则出了吗? 2021年云南养老金上调新消息
黑龙江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黑龙江养老金调整方案出了吗?
养老金17年连涨 让全体人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山东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2021年退休养老金上调细则出了吗?
浙江养老金上调细则出来了吗?2021年浙江退休人员加工资了吗?
养老金17年连涨 未来该咋看?
福建省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福建最低工资发放时间
安徽2021最低工资发放最新消息 安徽各地最低工资发放标准
2021年山东养老金最新消息 退休养老金上调细则出了吗?
2021年山东养老金调整方案 退休养老金上调细则出了?
福建退休养老金上调?2021年福建省养老金最新消息
2021年刚刚发布工资调整 教师今年涨工资吗?
中国养老金17年连涨 为什么会上调?还会上涨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养老金 调整 方案 广东省 公布 2021年 退休 今年 人员 补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沪高铁将迎来10岁生日 京沪高铁累计安
     7471亿美元一夜之间涌入美联储 美联储又
    [银行]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下调?水会不会流到楼
     银行利率最新消息 存款利率迎来重要调整
    [股票]  如何开设股票帐号 开通后能交易创业科创
     个人股东分红缴纳个人所得税怎么算?要
    [基金]  科技成长型基金
     有的基金停止交易是什么意思?什么情况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大宗交易有没有锁定期?大宗交易对股价
     国内油价预测最新消息 油价走势行情分析
    [股评]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23日股市开盘
     今日上证指数行情分析 6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港股开户条件放宽好处是什么?炒港股需
     沪港通开通时间是什么?有什么积极影响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23日美股收盘情况
     亚马逊一仓库每年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处理
    [外汇]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健帆转债怎么样?健帆转债值得申购吗?
     2021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国债发行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纽约金价18日下跌
    [理财]  20余省份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 养老金再上
     2021年广东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广东省养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6月LPR报价出炉 LPR与房贷利率差值越来
     2021年漳州楼市怎么样?房价有没有上涨
    [汽车]  我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约占全球总量一半
     银行贷款可以用来做什么? 车贷的注意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