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养老金 >> 正文

泉州市养老金2022调整方案确定 每月提升多少钱

2022/8/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泉州市养老金2022调整方案确定,每月提升多少钱?据了解,月平均养老金增至2707.94元。截至7月26日,泉州市已将今年1月至7月调整补发的基本养老金全部发放到公司退休人员养老金银行帐户。本次公司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从2022年1月1日起实行,整体调整水准依照2021年12月福建省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的4%确定。

泉州市养老金2022调整方案确定,每月提升多少钱?据了解,月平均养老金增至2707.94元。截至7月26日,泉州市已将今年1月至7月调整补发的基本养老金全部发放到公司退休人员养老金银行帐户。

本次公司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从2022年1月1日起实行,整体调整水准依照2021年12月福建省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的4%确定。调整采用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方式,范围为2021年12月31日前已按要求办理退休(含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到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造福全市企业退休(职)人员12.19万名。调整后,泉州市公司退休人员月平均养老金增至2707.94元。

调整

本次公司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月提升规范由定额调整和挂钩调整组成,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给予适度倾斜。

定额调整部分企业退休人员每人每月按40元调整。

挂钩调整部分一是与企业退休人员自己基本养老金挂钩。公司退休人员按自己2021年12月派发基本养老金标准的2%调整提升。二是与企业退休人员自己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挂钩部分。月提升规范按企业退休人员自己缴费年限每满一年发给1元(缴费年限累计后剩下月数为6个月以内的,按半年测算;7个月以上、不足1年的,按1年计算)。

适度倾斜部分一是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内达到70周岁的退休人员,在本次定额调整、挂钩调整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40元;

.


相关文章:
养老保险交费15年规则标准是怎样的 养老金缴费时间十五年细则说明
2022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领失业金吗 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是多少
退休中人补发养老金一次性补发几千元是真的吗 退休中人为何能补发那么多养老金
养老金已迎来几连涨2022 各省养老金方案上涨比较多有哪些省
2022特定年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调整 特定年龄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计算
黑龙江企业退休养老金2022年涨多少 最低能上涨多少钱
2022黑龙江退休养老金调整政策 黑龙江退休养老金有哪些变化
2022年养老金为什么年年上涨 养老金年年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022黑龙江养老金调整新消息 黑龙江养老金上调方案细则一览
2022年养老金18连涨最新消息 各省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都上涨了吗
2022特定年龄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计算 特定年龄退休人员养老金如何调整
2022黑龙江养老金啥时候补发 黑龙江养老金多久到账
北京2022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了吗 发现跨年清册已无法撤回该怎么办
2022北京公积金最新政策 2022北京公积金都有哪些调整
2022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会上涨吗 城乡居民基础养老保险有什么好处
2022年养老金调整结束 31省按养老金水平挂钩调整的比例是怎么样?
2022养老金已迎来几连涨?各省养老金方案哪些上涨比较多
2022退休工资具体上涨多少 2022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新消息
山西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山西养老金调整将会惠及多少人
2022年山西养老金调整变化有哪些 2022山西养老金最新消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调整 养老金 人员 退休 泉州市 每月 基本 多少 2022 方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政部:1-7月证券交易印花税1847亿元 
     武汉多家大型商场写字楼限电 武汉哪些地
    [银行]  30万购房款被烧毁银行帮兑14万 人民币残
     兴业银行2022年房贷有哪几种利率 贷款买
    [股票]  国庆中秋将至消费持续升温 食品概念股行
     2022年光伏赛道火热 光伏赛道都有哪些企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上海居民养老保险办理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50岁可以领养老保险吗 领取养老金的条件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8月17日)油价或将大
     今日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蛋价“跌价预警”
    [股评]  8月17日A股收评:沪指涨0.45%逼近3300点
     8月16日A股收评:两市成交量突破一万亿
    [港股]  8月17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46% 恒生科
     碧桂园被惠誉下调至垃圾级
    [美股]  苹果公司: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三
     中国美债持仓六月减少130亿美元 为连续
    [外汇]  7月份CPI同比上涨2.7%
     中国7月外汇储备31040.7亿美元 环比增加
    [债券]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泉州市养老金2022调整方案确定 每月提升
     上海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缴15年吗 一次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济南创新推出二手房“带押过户” 房贷没
     书记号召买房县里在售楼盘20多个 现在适
    [汽车]  2022年电动车要征税了吗 乘联会公布202
     2022二手车取消限迁有什么影响吗 二手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