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道指惊天大逆转 飙升936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14 14:56:52
在各国政府纷纷出台新的措施支撑全球金融体系后,道琼斯指数周一创下有史以来最大单日点数涨幅,扭转了此前一路狂跌的颓势。

道指周一收盘大涨936.42点,至9387.61点,涨幅11.1%,结束了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下挫的走势,期间道指累计下跌近2,400点,为该指数112年历史中最糟糕的单周表现。
 

border=0道指30只成份股中有29只上涨,只有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下挫了2.3%。 报正与克莱斯勒(Chrysler)就合并事宜进行谈判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领涨大盘,上涨了33.1%。美国铝业公司(Alcoa)和雪佛龙公司(Chevron)双双上涨逾20%,微软(Microsoft)涨18.6%,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涨17.9%。

监管机构一直在竭力支撑金融机构,努力缓解导致信贷市场冻结的恐慌情绪。分析师希望最近的诸多措施能够使危机最坏的部分成为过去,不过一些人警告说,经济疲软和惜贷行为可能仍会持续下去。尽管周一大幅飙升,道指较年初仍跌了29%,较2007年10月9日创下的最高收盘价14164.53点跌了34%。

交易员布莱特(Don Bright)说,我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采取了一些合理的措施。他曾质疑过华盛顿救助美国金融业的最初举措。在谈到政策制定者们采取的日益全球化的举措时,他说,我们必须这样做;在没有朋友联手行动的情况下、无论我们认为美国在经济上有多强大,我们都做不了这事。

由于信贷市场冻结、以及担心更多的企业因为缺乏融资途径而可能被推入无力偿债的境地,投资者上周纷纷逃离风险;全球有关部门周一承诺将采取进一步联合行动,为陷入困境的银行体系注资,投资者对此表示欢迎。

欧元区15国的领导人同意将为银行间贷款提供担保直至2009年,并允许各成员国政府购买身处困境的金融公司的股权。澳大利亚为银行大规模融资提供担保。英国称将向3家银行注资最多630亿美元。德国也宣布了1,070亿美元的注资计划。欧洲央行(ECB)、英国央行(BOE)和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宣布将向银行提供无上限贷款。

有些数据显示融资市场的紧张局面有所缓解。据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的数据,3个月期美元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从上周五的4.81875%降至4.7525%。与此同时,1个月期利率从4.5875%降至4.56%。美国周一因哥伦布日(Columbus Day)休市,没有隔夜拆借利率定价。

Tullett Prebon研究七大工业国(G7)市场经济学的负责人Lena Komileva说,冰冻开始融化了。

最近的政策举措令全球股市纷纷反弹。欧洲各大股指上扬。亚洲股指上涨,香港基准指数飙升10.2%。各大股指的上涨为纽约股市开盘前的美国市场定了一个乐观的基调。

标准普尔500指数飙升12%,至1003.35点。所有分类指数全线上涨,能源类股领涨,涨幅高达18.1%。还有五个标准普尔分类指数的日涨幅超过了10%,金融类股上涨6.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收于1844.25点。小型股罗素2000指数涨9.2%,至570.55点。

尽管周一出现了大幅反弹,但许多华尔街的资深人士仍认为全球经济和股市在今后几个月里将会经历一段低迷时期。

康涅狄格州交易及研究机构MKM Partners的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达尔达(Michael Darda)说,现在的危险是,大家将短期超卖后的回调错看成强势反弹已拉开序幕。

达尔达在周一发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警告说,从高收益率公司债券与美国国债之间的息差变动情况看,美国经济在今后两年左右的时间里仍会低迷不振,失业率最高可能会达到8%左右,而9月份的最新失业率为6.1%。

达尔达说,在许多方面,我都不确定我们的经济是否为8%的失业率做好了准备。有许多家庭都有大量的抵押贷款和信用卡负债。他们只有像公司那样通过出售资产筹集现金。

芝加哥专营机构Bright Trading的合伙人布莱特在劳德达尔堡参加一个交易研讨会。他回到酒店的房间中用他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交易,在市场反弹时卖出,然后再在市场出现短暂回调时买回。这种操作策略反映了他的看法,即尽管市场会持续振荡,并在单日内出现明显的大幅上涨机会,但长达数周或数月的更为持续的上涨条件还不成熟。

随着交易时间还剩下最后一个小时,布莱特注意到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回调幅度越来越小,每次回调从原来的6、7个点减少到2、3个点。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不能再进行真正的双向交易了。我决定平仓离场,因为情况看起来要失控。

市场的确失控了,标准普尔和道琼斯指数在最后一小时双双上涨了近4%。但布莱特说,他并不后悔错过了周一惊心动魄的最后一小时的机会。

他说,我们总是采取获利即撤的做法,特别是在市场出现如此走势,随时都有可能让你陷入深渊的时候。

由于美国国债市场周一因哥伦布日休市,一些交易员认为股市的走势并不能说明多少问题。一位交易员说,我们最近几周真正关注的是信贷问题,我们周一并没有看到通常从信贷市场上所应见到的所有信号。

在值得关注的股票中,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完成了以90亿美元向三菱UFJ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出售21%股份的交易,其股价已较宣布此项交易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下跌了61%。摩根士丹利股价因此消息上涨约87%。三菱UFJ上涨了15.5%。

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上涨3.49美元,至每桶81.19美元,涨幅为4.5%,这主要受到投机活动增多的提振,交易员发现借款变得更为容易,对将原油仅仅作为一种金融工具进行交易的焦虑情绪有所缓和。但长期需求前景依然暗淡。其它商品强劲反弹。道琼斯-AIG商品指数上涨2.7%。

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1欧元兑1.3583美元,高于上周五尾盘的1.3413美元。1美元兑101.78日圆,高于上周五的100.25日圆。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道指及标普500指数续跌,盘中走势极为波动
    美股收低;高盛上涨,WaMu下跌
    美政府救市大振股市 道指上涨近三百点
    美股收高 金融类股反弹
    美股收高 金融类股反弹
    美股周五大跌 吐空一周涨幅
    道指周一大跌240点 美股重返“熊市”
    医疗板块表现不佳 道指跌29点
    并购利好推动 道指涨81点
    美国三大股指均暴跌3% 道指创20个月新低
    美联储预计08年经济严重放缓 美股大跌
     点击排行:
     府院艰难妥协 7000亿美元救市方案基本达成一致
     美股周五大跌 吐空一周涨幅
     SEC修改股票卖空临时禁令
     美股收盘走低,再度迎来黑色十月
     美股收低;高盛上涨,WaMu下跌
     美参议院通过千亿美元减税法案 2000万人可受惠
     股市暴涨两日巴菲特大赚35亿美元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大规模金融救援方案
     布什签署救市方案 美财政部立可动用2500亿
     微软计划回购股票 提高派息
     美股收高 金融类股反弹
     温家宝:各国应当通力合作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动荡
     道指惊天大逆转 飙升936点
     摩根士丹利的双保险
     美政府救市大振股市 道指上涨近三百点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巨人今登陆纽交所 史玉柱身家将超500亿

    道指突破13000点 美股凸现第三年效应

    诺亚舟上周五登陆纽交所涨41.7%

    微软平面计算机首度亮相AT&T(图)

    九城与招行合作推魔兽信用卡

    淘宝网B2C平台正式上线测试

    东海证券:美国股票市场日评

    美国前财长:次贷中美国银行犯了错

    高燃:不想做马云想做默多克(图)

    西门子将全球裁员1.5万人(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