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股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

2011-8-5 10:41:32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佚名
关键词:金融危机 美股 奢侈品行业
核心提示:美国股市周四创下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超过500点,因投资者似乎对全球决策者重振全球经济和避免欧洲债务危机的能力丧失了信心。

  美国股市周四创下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超过500点,因投资者似乎对全球决策者重振全球经济和避免欧洲债务危机的能力丧失了信心。

  道琼斯指数整个交易日不断走低,到收盘时刚刚脱离盘中低点。该指数收盘跌512.76点,至11383.68点,跌幅4.31%,回吐了今年以来的全部涨幅。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60.27点,至1200.07点,跌幅4.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36.68点,至2556.39点,跌幅5.08%。

  美国股市周四创下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道指下跌超过500点。Dave Kansas将带你探究股市暴跌背后的真正原因。自5月份触及盘中高点以来,道指最近几周已累计下跌超过10%,正式步入回调区间。本交易日该股指创下自2008年12月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陷入回调区间。

  近几个交易日,经济和政治动荡让全球投资者备受打击。在美国,市场起初为美国政府可能出现违约而感到担心,现在又开始担忧美国疲软的经济前景。一系列数据表明,经济的复苏步伐正在放缓。投资者目前正等待定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在欧洲,领导人正在试图抑制债务危机的蔓延,但困难重重。有关债务问题将波及至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担忧日益升温,导致欧洲股市走低、外围国家借贷成本飙升。

  道琼斯指数所有成份股均下挫,因大盘普遍遭到抛售。标准普尔全部类股下跌,只有三只成分股上涨。美国铝业公司(Alcoa)是跌势最惨的蓝筹股,跌幅达9.3%;其次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跌幅为7.4%。

  在担忧经济放缓的同时,投资者也在关注海外市场的两大政策动向,但这两个因素并没有缓解他们的担忧。

  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重新启动了两项危机应对措施,以阻止欧元区主权债务问题蔓延至意大利和西班牙。日本则对汇市实施了干预措施,以抑制日圆的涨势。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洲经济增长确实面临下行风险。他表示,风险可能已经加剧,而且最新数据表明经济增长步伐已有所放缓。

  卡夫食品(Kraft Foods Inc., KFT)本交易日多数时间一直是道指中唯一上涨的个股,但收盘时仍下跌52美分,至33.78美元,跌幅1.5%。该公司宣布,拟将旗下北美食品杂货业务从全球零食业务中分离出来,从而将自身分拆成两家独立上市公司。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 GM)跌1.18美元,至25.99美元,跌幅4.3%。因公司管理人士警告称,今年下半年业绩可能下滑,美国经济增速料将放缓。这些言论抵消了该公司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几乎增长一倍带来的提振效果。

  投资者消化了一系列零售商的月度同店销售数据。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4.4%,与分析师预期一致。7月份是个过渡性的月份,上承夏季清仓甩货,下启返校销售旺季。

  Limited Brands (LTD) 7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6%,预期为增长4.2%。但该股仍下跌46美分,至35.84美元,跌幅1.3%。

  Kohl's Corp. (KSS)跌4.12美元,至47.67美元,跌幅8%。该公司此前宣布,7月份开业一年及以上门店的销售额下降4.6%,并称其销售额令人失望。

  Saks Inc. (SKS)跌65美分,至9.47美元,跌幅6.4%。该公司此前表示,7月份同店销售额超出分析师预期,为连续第三个月超出预期,进一步证明奢侈品行业正在回暖。

  Zipcar Inc. (ZIP)是本交易日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该股涨14美分,至23.23美元,涨幅0.6%。该公司此前预计,第三财季收入将超出当前预期。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FIG)跌36美分,至3.72美元,跌幅8.8%。该公司第二财季亏损扩大。

  Dendreon Corp. (DNDN)跌24.15美元,至11.69美元,跌幅67%。该公司此前宣布,其前列腺癌药物Provenge的销售额增幅小于预期,并表示计划裁员以削减成本。

  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 Co., LUV)跌81美分,至8.84美元,跌幅8.4%。该公司表示,明年将冻结或缩减运力。

  Saabira Chauduri/Steven Russolillo/Tomi Kilgore/Ishaq Siddiqi/Jonathan Cheng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