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欧债传出多重利好 周三道指收涨1.27%

2011-9-15 9:08:11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欧债 道指
核心提示: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0.88点,涨幅为1.27%,至11246.7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40点,涨幅为1.60%,至2572.5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81点,涨幅为1.35%,至1188.68点。

欧债传出多重利好,周三道指收涨1.27%。

欧盟巴罗佐考虑发行欧元区债券,德法领导人重申希腊不会退出欧元区,意大利国会通过财政紧缩法案,欧债局面有望改观,投资者情绪大为提振,周三美股低开高走,道指收盘上涨140.88点,涨幅1.27%,纳指涨40.40点,涨幅1.60%。

盘面方面,各大板块普涨,工业,交通和科技板块涨幅最高。个股方面,家得宝涨2.69%,沃尔特迪斯尼涨2.67%,通用电气涨2.47%,伯克希尔哈撒韦涨0.91%,雅虎涨2.07%,百事可乐涨1.72%,赫兹控股涨13.47%,Dollar Thrifty涨0.53%,Avis Budget涨6.3%,戴尔涨3.34%。

周三希腊政府发言人称,法国总统萨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在当天的电话会议中重申希腊不会退出欧元区。他们将继续执行今年7月欧盟领导人峰会中达成的,旨在避免希腊主权债务违约的多项决议,希腊政府承诺将严格执行财政紧缩措施。

意大利议会周三晚些时候以316票赞成,302票反对的结果批准了经过大幅修改的总额540亿欧元财政紧缩方案,希望以此作为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向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蔓延的最后防线。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表示,欧盟不久将推出引入欧元区债券的不同方案,但只会成为一个进一步的经济和政治一体化方案的元素。他还称,发行欧元债券可能需要修改欧盟条约,而修改条约并不等于希腊可以不用实施紧缩措施。

穆迪周三调降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法国兴业银行的长期信贷评级并将法国巴黎银行置于负面观察名单。穆迪表示,此举主要因为这几家银行对希腊债务风险敞口巨大。

欧股市场方面,周三,欧盟领导人表示将会出台新措施对抗不断蔓延的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欧股市场出现反弹走势,虽然穆迪对多家法国银行做出评级调降导致金融股涨跌互见,欧股指数还是整体走高。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24.17点,上涨1.49%。

主要区域指数方面,法国CAC 40指数涨1.87%,收于2949.14点;德国DAX 30指数涨3.36%,报5340.19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02%,收于5227.02点。

黄金市场方面,周三,市场缺乏新的刺激因素推高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当天黄金价格走势平稳并出现小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跌3.60美元,收于每盎司1826.50美元,跌幅0.2%。

原油市场方面,周三,投资者对欧元区未来的担忧主导当天的市场情绪,全球经济增长的健康程度受到强烈质疑,虽然当天公布的上周库存跌幅大于市场预期,但主力原油合约还是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跌1.30美元,收于每桶88.91美元,跌幅1.4%。

大宗商品方面,周三,多组不利的美国经济数据加强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与此同时,奥地利议会否决欧元区金融援助基金扩容和增加授权的提案进一步影响市场情绪。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三收于每吨8635美元,周二收盘价是每吨8780美元。

外汇市场方面,法德和希腊三国领导人召开电话会议重申希腊将会继续留在欧元区内,平复了市场对欧债危机和希腊违约可能性的担忧。欧元兑美元上涨,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小幅下跌。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6.83点,下跌0.36%。欧元兑美元上涨0.53%,收于1.3751美元;美元兑日元跌0.30%,报76.66日元。英镑兑美元跌0.22%,收于1.5768美元;澳大利亚元兑美元继续下跌0.65%,报1.0252美元;美元兑加拿大元跌0.03%,收于0.9898加拿大元。

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持平,符合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零售总额为3895亿美元,环比持平,不及市场预期的环比增长0.2%。7月份该数据环比增长0.5%。

美东时间上午10:00,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三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商业库存环比增长0.4%,符合分析师此前的平均预期。6月份该数据为环比增长0.4%。

美东时间上午10: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9月9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670万桶,降幅高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310万桶。此前一周原油库存为下降400万桶。

公司消息

对冲基金经理丹尼尔·罗布周三在一份新的文件中表示,他与雅虎大股东杨致远以及董事长伊·博斯托克的一个电话会议最终以博斯托克挂断电话告终。罗布持有雅虎5.15%的股权,并呼吁推动雅虎董事会改组,包括博斯托克下台。

美国联邦调查人员在周三公布针对英国石油公司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故的调查报告,与失事的马孔多油井钻探活动相关的多家公司疏于管理和应对不利是事件主要原因。

沃尔玛将公布一项预计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妇女权益运动。这项计划包括在未来五年内采购来自女性领导的美国企业价值200亿美元商品的方案,并为全球工厂和零售业女性员工提供培训。

百事周三宣布管理层换血计划,其中包括其瓶装部门主管埃里克·福斯(EricFoss)的退休和对美洲饮料部门总裁马西莫·达莫尔(Massimo d'Amore)的降级处理。

廉价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安飞士周三宣布,考虑到当前的市场状况,将不再试图收购主要竞争对手Dollar Thrifty,安飞士的退出意味着赫兹全球控股将成为唯一竞标者。

法国雷诺和德国大众正分别计划扩大其在巴西的业务规模,两家公司的投入相加至少会达到12亿美元,巴西政府此前公布多项规则限制汽车信贷增长。

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罗利耶周三表示,米其林主要业务市场没有出现销售低迷的迹象,但是为免经济环境恶化,该公司已经准备好减产。

秘鲁铜矿业工会组织周三表示,自由港麦克莫伦铜金公司所有的秘鲁塞洛维达铜矿工会工人已经开始无限期罢工行动,以要求提高薪酬和福利标准。该铜矿产量占全球铜产量的2%左右。

通用电气将会在10月17日支付33亿美元来回购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所有优先股。巴菲特在2008年的秋季做了这项投资。

穆迪周三对外表示,已经调降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法国兴业银行的长期信贷评级,并继续将法国巴黎银行的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

美国国防部周三表示,洛克希德马丁已经获得美国空军总额7.91亿美元的合约,该公司将会为美国空军战斗支持自动信息系统提供软件与部件整合。

消息称辉瑞制药(PFE)将推迟出售旗下婴儿营养品部门的交易,以争取更多时间研究免税分拆该部门是否会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出售该部门可能会给辉瑞带来最多105亿美元的收入。

美国铝业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周三签署一份意向书,为双方在中国的一家合资公司制定了框架,合资公司将为中国的汽车、航空、包装及电子市场生产高端铝制品。

IAC旗下交友网站Match.com周三宣布,已收购珍爱网20%,但并没有公布这笔收购的价格。珍爱网于2005年由现任CEO李松创立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