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上周五美国市场主要公司消息回顾-2月6日

2012-2-6 9:45:35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佚名
关键词:美国市场 谷歌
核心提示:Big Lots Inc. (BIG)上调第四财季利润预期,原因是美国销售额强劲,并且加拿大业务的亏损低于预期。***惠好公司(WY)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滑62%,因当季计入重组支出和冲减,不过木制品业务亏损有增无减、销售额下滑。
Big Lots Inc. (BIG)上调第四财季利润预期,原因是美国销售额强劲,并且加拿大业务的亏损低于预期。

***

信诺保险(CI)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37%,受收购相关开支拖累,当季收入增长放慢。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HOT)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滑51%,因支出的拖累作用超过了收入增长强于预期的影响。

***

Diamond Offshore Drilling Inc. (DO)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22%,因收入下滑、中深水浮动式钻井平台的开工率下降。

***

波士顿科学公司(BSX)第四财政季度净利润下滑55%,因关键的心律设备业务销售额下降。

***

住房建筑商PulteGroup Inc. (PHM)第四财政季度扭亏为盈;该公司当季收入意外上升,而上年同期业绩受到巨额支出的冲击。

***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第四财政季度利润飙升,受益于一项大规模的税项相关调整,不过交易环境低迷使得当季核心业绩低于预期。

***

National Oilwell Varco Inc. (NOV)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30%,增幅高于预期,旗下钻探技术、石油服务及供应子公司的收入均走强。

***

默克公司(MRK)第四财政季度扭亏为盈,收购和重组相关支出有所减少,该公司当季收入也实现温和增长。

***

Xcel Energy Inc. (XEL)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3.6%,因电力业务受到电价上涨的提振。

***

国际纸业公司(IP)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滑19%,工业包装业务销售额下滑。但核心利润仍好于预期,利润率有所上升。

***

维亚康姆(VIA)第一财政季度利润下降65%,广告收入低迷对整体收入增长的制约超出预期。

***

实耐宝公司(SNA)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28%,因旗下各业务部门的收入普遍增加。

***

古德里奇公司(GR)第四财政季度净利润增长60%,旗下所有业务部门收入均实现了增长。

***

陶氏化学公司(DOW)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87%,受所得税相关支出以及上年同期比较基础较高等因素拖累。受需求升温推动,上年同期利润增长了将近两倍。

***

康明斯公司(CMI)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51%,其北美市场继续走强。 上述结果好于预期。

***

Cardinal Health Inc. (CAH)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增长22%,因为该公司药品部门收入增长且毛利率扩大,不过其医疗业务净利润出现减少。

***

家乐氏(K)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23%,因该公司强于预期的销售额提振了利润率。

***

Sara Lee Corp. (SLE)第二财政季度利润受支出拖累下降44%,销售额低于预期也影响了利润率。

***

MasterCard Inc. (MA)第四财政季度利润锐减,因公司计入了与美国商户之间的未决诉讼有关的巨额支出。不过,受信用卡消费增长推动,公司核心利润高于预期。

***

卡车租赁公司Ryder System Inc. (R)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31%,因该公司商业租赁业务继续从需求上升中获益。

***

炼油商Tesoro Corp. (TSO)第四财政季度转为亏损,因油价格局突变冲击利润率。

***

纽约时报公司(NYT)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滑12%,因数字版订阅给发行量带来的提振未能抵消其About.com网站的疲软。

***

公共事业公司Teco Energy Inc. (TE)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6.2%,因旗下子公司Tampa Electric的收入下滑,而且上年同期的比较基数较高。资产出售提振了上年同期业绩。

***

保妥适生产商Allergan Inc. (AGN)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6.3%,受研发成本大幅上升及一次性项目的影响,但利润率改善。

***

美国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惠普公司(HPQ)同意在北美自愿召回逾100万台传真机,原因是这些设备存在起火和燃烧隐患。

***

新闻集团(NWS)任命彭博前首席执行长Lex Fenwick担任道琼斯公司首席执行长。



Fiserv Inc. (FISV)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23%,因主要业务部门的收入提高。

***

诺发系统公司(NVLS)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53%,半导体行业的整体低迷导致该公司销售额大幅下滑。

***

诊断服务提供商PerkinElmer Inc. (PKI)第四财政季度转为亏损,因一次性会计支出带来的影响抵消了核心业务利润强于预期的作用。

***

信安金融(PFG)第四财季净利润下滑,主要受资本损失扩大的拖累,不过,当季的营业利润有所上升,原因是赔款与给付下降。

***

太阳石油公司(SUN)首席执行长表示,由于公司第四财政季度出现大额税前亏损,她将把公司领导权让贤给首席财务长。

***

生物制药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 (GILD)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5.7%,因该公司产品销售持续增加,且摆脱了专利使用费收入大幅减少的局面。

***

Genworth Financial Inc. (GNW)第四财政季度扭亏为盈,因公司实现净投资利得,且保单给付的保险金减少。

***

中国官方宣布,谷歌(GOOG)在中国合资公司的互联网地图服务目前可维持现状。这表明,中国官方和谷歌在互联网地图服务上的争执有所缓和。

***

彭博新闻周五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黑石集团(BX)正考虑杠杆收购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BRCD)。

***

惠好公司(WY)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滑62%,因当季计入重组支出和冲减,不过木制品业务亏损有增无减、销售额下滑。

***

Simon Property Group Inc. (SPG)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66%,因平均租金和出租率上升。

***

泰森食品有限公司(TSN)第一财政季度利润下降48%,因牛肉和鸡肉销量下降,但产品提价推动收入增长。

***

雅诗兰黛公司(EL)第二财政季度利润增长15%,因高于预期的假日销售额令业绩受到提振。

***

Walgreen Co. (WAG)公布,由于公司不再属于Express Scripts Inc. (ESRX)网络,1月份公司总销售额下降2.3%,至58亿美元。该公司同店销售额下降4.6%,未达预期。

***

高乐氏(CLX)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飙升,因上年同期计入一笔巨额资产减值支出。同时,受产品售价上调提振,高乐氏第二财季的销售额也强于预期。

***

德国曼海姆法庭发言人Joachim Bock周五表示,法庭已命令苹果公司(AAPL)停止出售侵犯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MI)一项专利的某些产品。

***

《芝加哥论坛报》周四在其网站上报导称,Motorola Solutions Inc. (MSI)已就一项2007年提起的股东诉讼案达成和解,并将为此支付2亿美元的和解费用。Motorola Solutions被指通过公布不实的收入预期数字,人为的抬高股价。

***

美光科技公司(MU)发布声明称,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Steven R. Appleton周五上午因所乘坐的小型飞机坠毁而身亡,享年51岁。

***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