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股收高 受美联储官员言论提振

2013-5-22 9:42:21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高盛将标普500指数在2013年底目标位上调至1750点,年初时的预测为1575点;该行在3月份时曾将点位预期上调至1625点。Kostin称,高盛预计美联储将继续以某种形式贯彻刺激政策,至少持续到明年;2016年之前料美联储不会上调短期利率。

  

  国股市周二收盘走高,有迹象显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美联储)距离退出债券购买计划依旧遥远,令投资者感到鼓舞,另外高盛(Goldman Sachs)也对股市前景持看涨态度。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52.30点,至15387.58点,涨幅0.34%,今年以来第22次刷新纪录高位。道指已连续第19个星期二实现上涨,在今年迄今为止的所有星期二中,道指只有一次走低。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87点,至1669.16点,涨幅0.17%,同样收于纪录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69点,至3502.12点,涨幅0.16%。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St. Louis Fed)行长James Bullard、纽约联邦储备银行(New York Fed)行长William Dudley的表态帮助提振了整体市场人气,缓解了投资者有关美联储正倾向于放松刺激政策的担忧。Bullard称,央行的经济刺激项目是有效的,对延续当前项目表示支持。Dudley发言称,美联储放松或收紧政策都是可能的。

  美联储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将于周三在国会发表证词,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最近一次会议的纪要也将于同日公布。

  高盛将标普500指数在2013年底目标位上调至1750点,年初时的预测为1575点;该行在3月份时曾将点位预期上调至1625点。

  高盛首席股市策略师David Kostin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调预期的原因是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不断增强,且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派息将高于预期,吸引追逐收益的投资者们进入股市。他预计科技类、金融类和非消费必需品类股领涨。

  Kostin称,高盛预计美联储将继续以某种形式贯彻刺激政策,至少持续到明年;2016年之前料美联储不会上调短期利率。

  今日领涨大盘的是医疗类股、非消费必需品类股和金融类股。电信类股拖累大盘。

  家得宝(Home Depot)涨1.95美元,至78.71美元,涨幅2.5%。该公司公布的财季利润和收入超出预期,同时上调了全财年业绩预期,因住房市场正在复苏。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同样走强,涨73美分,至53.02美元,涨幅1.4%。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James Dimon保住了上述两个头衔,旨在分离双重职位的提议在股东大会上未获通过。

  受医疗类股的全面走高提振,默克公司(Merck, 又名:默沙东公司)涨2.12美元,至47.33美元,涨幅4.7%。领涨道指成份股。美敦力公司(Medtronic)涨2.46美元,至52.35美元,涨幅4.9%。该公司收入和利润率好于预期。

  但一些股票则逆市下挫。Travelers跌1.92美元,至83.63美元,跌幅2.2%,受保险类股的普遍走低拖累。电信类股方面,Verizon Communications跌67美分,至52.07美元,跌幅1.3%。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股价跌28美分,至36.94美元,跌幅0.8%。不过,Sprint Nextel涨10美分,至7.39美元,涨幅1.4%;该公司将竞购Clearwire的报价提高了14%;Clearwire涨14美分,至3.40美元,涨幅4.3%。

  苹果公司(Apple)收盘跌3.27美元,至439.66美元,跌幅0.7%。该股收复了早前的部分失地,首席执行长Tim Cook与其他高管今日就公司海外税务问题回答了国会的提问。美国参议院的调查人员发现,在过去四年中,无论对于任何一个国家,苹果公司就其数百亿美元的海外收入只缴纳了很少或几乎没有缴纳税金。

  百思买(Best Buy)跌1.17美元,至25.64美元,跌幅4.4%。该公司此前公布的财季收入弱于预期。

  Carnival跌1.51美元,至33.81美元,跌幅4.3%。该公司此前下调全财年预期,原因是部分航程取消以及成本增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