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2021/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股周五盘初下挫,中段市况转稳,三大指数个别发展,其中,纳指重拾超过1%的升势,主要受苹果(AAPL.US)及微软(MSFT.US)等科技股攀升所支持;道指经过一轮抛售、一度大挫490点后,也收复逾一半失地。美国众议院举行全体投票,有望通过总统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新纾困方案,消息对股市起到了支持作用。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469.64点,跌幅1.50%

美股周五盘初下挫,中段市况转稳,三大指数个别发展,其中,纳指重拾超过1%的升势,主要受苹果(AAPL.US)及微软(MSFT.US)等科技股攀升所支持;道指经过一轮抛售、一度大挫490点后,也收复逾一半失地。美国众议院举行全体投票,有望通过总统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新纾困方案,消息对股市起到了支持作用。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469.64点,跌幅1.50%,报30932.37点;标普500指数跌18.19点,跌幅0.48%,报3811.1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2.91点,涨幅0.56%,报13192.35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美国10年期国债在美股收盘后大跌超7%至1.407%,30年期国债大跌超6%至2.154%。分析指出,在各国宽松预期不改、全球流动性增加、世界经济复苏背景下,投资者对全球通胀的担忧情绪加剧,美债收益率因此超预期快速攀升,引发全球股市联袂大跌,资金从风险市场加速转向债市。业内预期,短期内美债收益率将持续上升,如果未来上行速度引发金融市场恐慌,美联储及其他央行或会出手干预。


比特币热降温,全球最大比特币基金跌至创纪录折价。规模316亿美元的Grayscale Bitcoin Trust(GBTC)本周暴跌21%,超过比特币18%的跌幅。GBTC相对于标的资产曾经的大幅溢价已消失无踪,周四收盘价较标的资产低3.8%,折价创下纪录最大幅度。对于GBTC来说,这是一种不寻常的情况,自2013年成立以来,GBTC一直以高于其资产净值的价格进行交易。媒体行业研究分析师James Seyffart称:“这更多表明了流通中份额太多的事实,也表明以当前价格买入比特币的需求正在下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月26日16时22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846万例,达到2846425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0.9万例,达到509710例。


盘面上,科技股中,爱彼迎(ABNB.US)涨超13%,推特(TWTR.US)涨超3%,Facebook(FB.US)涨超1%,微软(MSFT.US)收涨1.48%,苹果(AAPL.US)收涨0.22%。芯片股普涨,应用材料(AMAT.US)、美光科技(MU.US)涨超3%。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网易(NTES.US)涨超1%,京东(JD.US)、拼多多(PDD.US)、蔚来(NIO.US)小幅收涨;虎牙(HUYA.US)跌超5%,微博(WB.US)跌超3%,哔哩哔哩(BILI.US)跌超4%,小鹏汽车(XPEV.US)跌超3%。


个股方面


特斯拉(TSLA.US)收跌0.99%,中国汽车信息网数据显示,1月,有14554辆国产特斯拉Model3轿车在中国注册,环比下降38%,1月18日开始交付的国产Model Y车型登记注册量为1967辆;


游戏驿站(GME.US)收跌6.43%,该公司股价在本周翻倍;


Fisker(FSR.US)收涨32.53%,摩根士丹利将该公司目标价从27美元上调至40美元;


L Brands(LB.US)收涨4.22%,旗下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新的潜在出售价值达40亿至50亿美元;


美光科技(MU.US)收涨3.87%,宣布开始对业界首款车用LPDDR5存储器进行送样;


Nikola(NKLA.US)收跌8.22%,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为0,上年同期录得营收4.9万美元;净亏损为1.47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627.9万美元。



相关文章: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欧洲股市最新行情 2月25日欧股最新消息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24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22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实时行情 2月18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4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欧洲股市最新行情 2月3日欧股最新消息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2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1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华尔街最热股票惨烈一幕 游戏驿站多次熔断股价暴跌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1月26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0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1月19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1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1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1月8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国单日死亡数再创新高 但疫苗接种迟缓情况好转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月 26日 情况 收涨 实时 行情 特币 微软 收盘 科技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特朗普暗示或参加2024总统大选 特朗普能
     2021年全国两会经济形势分析 全国两会关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工信部关注汽车芯片短缺 汽车芯片股票龙
     部分5G机型频频断货 5G手机概念股有哪些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出现年内“第
     2021年3月1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大盘走势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2月2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2月28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央视评延迟退休年龄 高等教育普及60岁退
     起底货拉拉创始人:职业赌徒发家史 货拉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