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科技股拖累纳指美股收盘涨跌互现

2021/5/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投资者权衡经济复苏及通胀持续攀升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同时政府打击比特币挖矿及交易行为导致比特币再度重挫,从而拖累科技股走低,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上逾百点;NFT概念走高,在线教育及区块链概念股普跌,比特矿业大跌23%,51Talk跌逾14%,高途跌近12%,嘉楠科技跌逾9%。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124.75点,涨幅0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投资者权衡经济复苏及通胀持续攀升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同时政府打击比特币挖矿及交易行为导致比特币再度重挫,从而拖累科技股走低,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上逾百点;NFT概念走高,在线教育及区块链概念股普跌,比特矿业大跌23%,51Talk跌逾14%,高途跌近12%,嘉楠科技跌逾9%。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124.75点,涨幅0.37%报34208.9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13点,跌幅0.05%报4157.0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4.75点,跌幅0.48%报13470.99点;本周道指下跌0.5%,标普500指数跌0.4%,纳指上涨0.3%。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低,区块链概念股普跌。中国金融委周五宣布将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坚决防范个体风险向社会领域传递。区块链概念股中,比特矿业跌超23%,第九城市跌超11%,嘉楠科技跌超9%,比特数字跌超8%,亿邦国际跌超7%,迅雷跌超6%,中网载线涨超8%。51Talk跌超14%,高途跌近12%,网易有道跌超6%,趣头条、微美全息、世纪互联跌超5%,乐居跌近5%,途牛、携程、斗鱼、虎牙猎豹移动跌超3%,阿里巴巴、陌陌、搜狐跌超2%,百度跌近2%,网易跌超1%。新能源汽车股中,理想汽车涨超1%,蔚来汽车、小鹏汽车跌近1%。券商股中,海川证券涨近4%,富途控股跌近3%,老虎证券跌近2%。库克音乐涨超16%,华富教育涨超14%,九紫新能涨超13%,人人公司、易电行涨超5%,联代科技涨近4%,唯品会涨超2%。

欧洲股市周五收盘走高,外界关注欧元区和英国的关键经济数据。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6%,汽车板块以约1%的涨幅领涨,几乎所有板块和主要股市都收高。美国WIT期货价格上涨2.7%,报收于每桶63.58美元;国际布伦特油价上涨2%,报收于每桶66.44美元,均终结三连涨。本周WTI油价累计下跌2.7%,布伦特油价累跌3.3%。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3%,报收于每盎司1876.70美元,终结六连跌,但本周累涨2.1%,连续第三个星期走高,因ICE美元指数本周累跌1%以上。

拜登团队提出将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规模削减至1.7万亿美元

美国总统拜登的团队提出将拜登的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的规模减少约四分之一,降至1.7万亿美元,希望以此获得一直在努力限制拜登计划规模的共和党人的支持。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拜登的团队“提出了合理的方案”。她补充说,包括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和国家经济顾问Brian Deese在内的官员周五将与共和党人见面。

拜登上周在白宫接待了几位参议院共和党人,此后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共和党早些时候曾提议将拜登2.25万亿美元的支出方案削减至5680亿美元。拜登的计划包括在传统的实际基础设施项目以及社会计划上的支出。西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在拜登的支出计划方面领导共和党人行动的Shelley Moore Capito表示,她认为有超过50%的可能性能够与总统达成协议。她将接下来的两周描述为会谈的“关键”时期,但补充说,她预计该过程还有数月之久,并认为支出法案不太可能在7月4日之前在两院获得通过。7月4日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提出的最后期限。

美联储动态

费城联储主席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表示,美联储讨论收缩债券购买计划“宜早不宜迟”。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认为,这个程序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启动。哈克周五在一场线上活动中表示:“在我看来,我们应该尽早开始讨论这件事,宜早不宜迟。我们需要遵循大衰退之后的经验,那就是,开始逐渐减少债券购买,逐步撤消政策宽松,仔细地、有条理地,甚至可以是乏味地。这样就不会令市场感到惊讶,不会令任何人感到惊讶。”他还预计,在美联储开始缩减购债规模之前,就业市场将持续走强,但指出有个问题是失业救济金是否影响了劳动力,这些限制劳动力供应的因素是暂时的,失业救济可能会影响一些人,但这不是唯一的因素。

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表示,通胀前景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结果,他认为通胀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打算保持开放的思想。他重申,宁愿早一点削减购债规模,也不愿晚一些,并表示不要在以后踩刹车,而要轻轻地把脚从油门上挪开。卡普兰指出,动力市场可能比总体指标显示的情况更为紧张,而考虑到劳动力市场的紧张状况不会消失,下一份就业报告还可能是“奇怪”或不寻常的。此外,他认为将加密货币与和基础货币挂钩的数字货币区分开来是值得的,目前加密货币尚未被广泛用作支付手段,而如果加密货币广泛用于支付,美联储和其他监管机构将对此进行仔细研究。

里奇蒙德联储主席托马斯-巴尔金(Thomas Barkin)表示,今年物价将会上涨,明年是物价恢复正常的好机会,企业不愿提高价格,但它们确实想提高利润率。他还表示,当经济取得实质性进一步进展时,美联储将逐步减少购债。在被问及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最大威胁是什么时,他表示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但也使得经济更加脆弱,经济容易受到下一次冲击的影响。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表示,许多通货膨胀的力量应该在未来数月得到解决,但他确实担心通货膨胀会根深蒂固。他称其正在监控市场,试图区分暂时性和永久性,以便为政策改变找到合适的时机,目前通胀的指示并没有闪烁红灯,也没有暗示形势正在失控。他指出,目前还没有到美联储应该调整政策的地步。博斯蒂克表示,经济正处于一个非常转型期,如果看到良好的进展,经济能够自力更生,那么他会赞成采取更加正常化的政策,而在考虑政策时,他将以经济数据为导向。

美债收益率随通胀预期回落,美联储隔夜逆回购操作规模再度激增

名义美国国债收益率和通胀保值债券(TIPS)盈亏平衡通胀率周四均自高位出现回落,当天纽约时段公布的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5月制造业活动从纪录水平放缓,令市场对经济持续增长的速度产生疑虑。此外,备受瞩目的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标售需求意外低迷,市场通胀预期随之降温。

行情数据显示,10年期美债收益率周四尾盘下跌4.7个基点报1.63%,回吐了周三美联储纪要公布后的多数涨幅。美联储周三公布的4月会议记录显示,鉴于经济继续强劲复苏,“多位”美联储官员似乎准备开始考虑调整资产购买步伐。随后,美债收益率一度急升。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对“缩减购债的讨论”的反应现在被视为是下意识的。但周三,它一度让人想起了2013年美联储“缩减恐慌”时的动荡反应。其他周期收益率方面,2年期美债收益率周四下跌1.8个基点报0.153%,5年期美债收益率跌4.4个基点报0.818%,3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3.7个基点报2.335%。

在短端国库券收益率方面,美国财政部周四在四周内第三次以0%的中标收益率发行了400亿美元四周期国库券,而相同规模八周期国库券的中标收益率也只有0.05%。目前,在现金充裕的情况下,从回购操作到国库券的短期证券收益率都处于零附近。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这一幕在接下来料还将持续出现。随着市场中的海量现金寻找出路,美联储隔夜逆回购工具的需求在隔夜进一步飙升至了四年多以来最高水平。


相关文章: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0日三大指数小幅高开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联储纪要减弱通胀担忧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9日美股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5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18日三大指数小幅高开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最新情况 5月17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欧需求复苏预期提振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收复34000点关口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3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风险投资偏好降温美股集体收跌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11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科技股抛售潮施压美股全线收跌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10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非农数据强化宽松预期美股全线收涨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7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股全线收涨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6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5月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耶伦发表加息言论后美国科技股大跌 纳指创3月以来最大跌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9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道琼斯指数 纳指 美联储 经济 收益率 拜登 表示 科技 市场 通胀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甘肃马拉松遭遇冰雹冻雨21选手遇难 中纪
     华为Mate 40或还有新手机上市
    [银行]  中行招行等5家金融机构遭罚 罚金合计¥
     2021年各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银行存款利
    [股票]  华友钴业(603799)股票行情 华友钴业:拟
     纸价大涨纸厂却纷纷停产 白卡纸上涨超一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半导体基金为什么波动那么大?买哪个好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年5月24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周五油价上调无望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24日大盘走势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5月24日股市开盘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
     一周重磅事件前瞻:快手、小米、美团财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科技股拖累纳指美股
     日本交易所将延长交易时间?各大交易所
    [外汇]  2021年5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5月2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王健林全面退出海外投资 地产项目已出清
     公积金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不知道就亏大了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未来深圳房价会继
     房地产税2021年开征最新消息 房地产税试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