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7月14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13% 九紫新能涨8.7%

2021/7/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美股收盘最新消息: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维持鸽派立场,美国经济复苏还未达到可以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程度,鲍威尔还表示未来几个月通胀率可能会保持较高水平,然后缓和下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  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互现,道琼斯指数涨44.44点,涨幅0.13%,报34933.23点;标普500指数涨5.09点,涨幅0.12%,报4374.3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

  美股收盘最新消息: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维持鸽派立场,美国经济复苏还未达到可以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程度,鲍威尔还表示未来几个月通胀率可能会保持较高水平,然后缓和下来。

美股收盘最新消息

  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互现,道琼斯指数涨44.44点,涨幅0.13%,报34933.23点;标普500指数涨5.09点,涨幅0.12%,报4374.3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2.7点,跌幅0.22%,报14644.95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实现充分就业和稳定价格方面的“进一步实质性进展”仍然“遥遥无期”。但他表示,美联储官员至少正在讨论减少资产购买的步伐,房地产市场将成为美联储讨论缩债计划及其组成的一个因素。

  鲍威尔指出,非常高的通胀数字来自与经济重新开放直接相关的一小部分经济部门,例如机票和二手车销售。他补充称,美联储努力对缩减资产购买保持非常透明,以免吓到市场。

  Think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尽管最近通胀大幅飙升,市场似乎已经认定美联储减码讨论不会仓促进行,就目前而言,从表面上看,市场仍在姑且相信美联储的说法。”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鲍威尔的讲话确实巩固了这样一种信念,即尽管通胀数据升温,美联储仍将保持相当宽松的政策。”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褐皮书显示,从5月底到7月初,经济显示出“适度到强劲的增长”,报告增长高于平均水平的部门包括运输、旅行、旅游、制造业和一般服务业。

  不过,报告显示,供应方面的中断变得更加普遍,包括材料和劳动力的短缺,交货延迟,以及许多消费品的低库存。

  报告还显示,价格的增长高于平均水平,12个地区中有7个地区报告说价格增长强劲。虽然一些联系人认为价格压力是暂时的,但大多数人预计在未来几个月投入成本和销售价格将进一步增加。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WSB概念股、新能源板块下跌。苹果(AAPL.US)涨超2%,微软(MSFT.US)微涨0.54%,两者股价盘中均续刷新高,奈飞(NFLX.US)涨超1%,亚马逊(AMZN.US)微涨0.12%。

  AMC院线(AMC.US)跌超15%,维珍银河(SPCE.US)跌超12%,游戏驿站(GME.US)跌近7%,黑莓(BB.US)跌超3.5%。理想汽车(LI.US)跌超6%,蔚来汽车(NIO.US)跌超4%,特斯拉(TSLA.US)跌超2%。

  个股方面

  九紫新能(JZXN.US)收涨8.7%,九紫新能宣布与“互联网+能源”产业链平台China Petrol Technology (Shenzhen) Limited签署意向书,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建设电动汽车(EV)电池交换站和电池管理系统;

  花旗集团(C.US)跌0.29%,此前一度涨逾3%,花旗CFO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上调全年支出预期;

  达美航空(DAL.US)收跌1.57%,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2019年同期的65%-70%;

  Beyond Meat(BYND.US)收跌6.1%,为连续第三日下跌;

  保险公司Oxbridge Re Holdings(OXBR.US)收涨5.67%,保管人风险投资公司(Custodian Ventures)披露持有该公司9.9%股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股收盘最新消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西多地:学生家庭成员未完成接种的暂
     苏州酒店坍塌事故搜救工作结束:共17人
    [银行]  农行基金赎回几天到账户?到账时间规定
     建设银行基金赎回怎么操作?怎么取出投
    [股票]  2021年磷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A股相关上市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股(名单)
    [基金]  易方达基金好不好?易方达基金分析如下
     什么是碳中和主题基金?碳中和是什么?
    [保险]  三大粮食作物农业保险扩面提标:明年实
     关于医保买药的两个好消息!
    [期货]  什么是合约强平?为什么会合约强平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14日原
    [股评]  今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7月14日大盘行情
     7月14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1.07% 稀土
    [港股]  7月9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08% 
     7月7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1.05% 
    [美股]  7月14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13%
     7月13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跌0.31%
    [外汇]  7月13日台币汇率是多少?台积电股价重登
     7月13日澳元汇率是多少?澳大利亚诈骗案
    [债券]  国微转债中一签赚多少 首日上市开盘价格
     072833弘亚发债中签号 中签收益预计是多
    [黄金]  7月9日周大福金价多少钱一克?今日周大
     今日老凤祥金价格多少一克?老凤祥7月9
    [理财]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员不许吹球 刘国梁:艰
     宋祖德:举报林生斌偷漏税,杭州税务稽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13城整顿学区房炒作 严禁以学区房名义炒
     炒房者开始抛售房产 可能已亏本
    [汽车]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