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特斯拉或再次接受比特币支付 比特币劲升8%

2021/7/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7月22日讯,隔夜,海外市场聚焦美国经济以及公司动态。美国经济方面,CBO警告称若不提高联邦借款上限,美国财政部或在10月或11月耗尽现金。公司动态方面,马斯克称特斯拉“很有可能”重新开始接受比特币付款,比特币应声劲涨8%;可口可乐:已准备应对Delta变体影响,市场受限时人们会关注更大品牌;通用因芯片短缺将暂停大部分大型皮卡生产;辉瑞和

7月22日讯,隔夜,海外市场聚焦美国经济以及公司动态。美国经济方面,CBO警告称若不提高联邦借款上限,美国财政部或在10月或11月耗尽现金。公司动态方面,马斯克称特斯拉“很有可能”重新开始接受比特币付款,比特币应声劲涨8%;可口可乐:已准备应对Delta变体影响,市场受限时人们会关注更大品牌;通用因芯片短缺将暂停大部分大型皮卡生产;辉瑞和BioNTech将在南非生产新冠疫苗。此外,IMF料新冠疫情不会在明年底前结束。

路透:IMF料新冠疫情不会在明年底前结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表示,该组织本月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约6%,与4月份的预测相同,但一些国家增长较快,另一些国家增长较慢。

她在一项线上活动中表示,除非疫苗接种速度加快,否则经济复苏将受到抑制;她还补充道,按照当前的疫苗接种速度,在2022年底前结束大流行的目标将无法达到。

华尔街日报:CBO警告称若不提高联邦借款上限 美国财政部或在10月或11月耗尽现金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三表示,除非国会提高或暂停联邦借款上限,否则联邦政府很可能在10月或11月耗尽用来支付账单的现金。

两年前,国会投票决定暂停债务上限到7月31日。如果议员们在此之前不能达成另一项协议,债务上限将自动恢复,财政部将无法通过出售政府债券筹集更多资金。

财政部曾表示,如果不能筹集到新的资金,将采取非常措施,以保证继续像过去那样按时足额支付政府的账单。这些措施,如赎回对联邦养老金项目的某些投资,暂停对这些项目的新投资,此前已经释放了足够的资金,可以维持几个月。

路透:马斯克称特斯拉“很可能”重新开始接受比特币付款 比特币应声劲涨8%

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在完成对用于比特币挖矿的可再生能源体量进行尽职调查后,特斯拉很可能会重新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随后,比特币劲升8%,至32160.16美元,以太币急升11.6%,至1993.36美元。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0.8%,至655.30美元。

马斯克称,“我希望进行更多的尽职调查,以确认可再生能源使用率最有可能达到或超过50%,而且这一比例有增加的趋势,如果是这样的话,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付款。”

Yahoo Finance:可口可乐:已准备应对Delta变体影响 市场受限时人们会关注更大品牌

可口可乐首席财务官John Murphy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依靠其经过疫情考验的战略,专注于更大的品牌,并加大对供应链的投入,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Delta变种的潜在影响。

Murphy表示,第二季亚洲部分市场的销售因疫情反弹而受到冲击。在上调的销售预测中,也加入了一些可能的影响。

Murphy表示:“当市场受到更多限制时,你就会关注更大的品牌。”

可口可乐在过去的一年里精简了产品范围,以缓解疫情的影响。这家拥有雪碧、芬达和达萨尼等品牌的公司已经停止了在美国的TaB健怡汽水和可口可乐能源品牌,并出售了其ZICO椰汁品牌。

CNBC:通用因芯片短缺将暂停大部分大型皮卡生产

通用汽车周三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持续短缺,将于下周暂停美国和墨西哥工厂大部分全尺寸皮卡的生产。

该公司表示,位于印第安纳州Fort Wayne和墨西哥Silao的工厂的大型皮卡生产将暂停,位于密歇根州Flint的工厂的大型皮卡的生产将从三个班次削减至一个班次。这些工厂预计将于8月2日当周全面恢复生产。

通用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依然复杂且非常不稳定,但通用汽车的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工程和制造团队将继续寻找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并与供应基地合作,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我们需求最高和产能受限车辆的影响。包括为客户提供全尺寸卡车和SUV。”

金融时报:辉瑞和BioNTech将在南非生产新冠疫苗

辉瑞(Pfizer)和BioNTech将开始在南非生产他们的新冠疫苗,作为加速非洲大陆疫苗接种努力的一部分。目前非洲正在与又一波感染作斗争。

美国制药集团辉瑞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共同开发了第一款获得监管批准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基于信使RNA(mRNA)技术。这两家公司周三表示,将与开普敦疫苗企业Biovac Institute合作。

与Biovac合作将使其在开普敦的工厂能够完成疫苗生产的最后工序,即“灌封”(fill and finish),同时仍从欧洲进口疫苗原材料。

按照计划,成品疫苗的生产将从2022年开始,目标是年产量超过1亿剂。


相关文章: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23日美股收盘情况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震荡收涨纳指创盘中新高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22日美股收盘情况
苹果大涨3300亿 苹果股价暴涨
美股日报:美5月CPI创13年新高 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特斯拉出售约10%比特币持仓 特斯拉怎么了?
美股日报:拜登签署行政令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马斯克回应漏税指控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互现 在线教育股造好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9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互现
开盘前瞻:纳指跌逾1% 特斯拉大跌超5%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下跌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下跌 散户抱团股热度不减
马斯克对比特币“心碎” 孙宇晨又喊话抄底?
印韩散户狂买AMC、券商禁止做空 麦格理警告:AMC股票不值半张电影票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市场等待非农数据出炉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窄幅震荡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上涨 AMC院线盘前涨近20%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流利说盘前涨超12%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下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币 特斯拉 疫苗 表示 生产 新冠 8 支付 皮卡 美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卫健委回应三胎 实现适度的生育水平
     华为云电脑将停止服务运营 是因为什么?
    [银行]  2021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1各银
     LPR十五个月不变 1年期3.85%
    [股票]  天微电子中签号码公布 688511中签结果查
     金迪克(688670)中签率查询 688670中签结
    [基金]  TOP30基金经理换仓 二季度电子板块成为
     基金是怎么计算收益的?一万基金一个月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今日生猪猪肉价格多少?7月22日猪价最新
     今日玉米价格是多少?7月22日玉米价格最
    [股评]  7月22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个股行情
     7月22日股市大盘行情最新消息 下午股市
    [港股]  国企指数上涨0.9% 恒生指数开盘上涨多少
     恒大市值暴跌 股价创逾4年低位
    [美股]  特斯拉或再次接受比特币支付 比特币劲升
     贾跃亭旗下FF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恒大
    [外汇]  今日美元汇率多少?7月22日美元对人民币
     今日英镑汇率多少?7月22日英镑对人民币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节能转债中签能挣多少 来看看首日上市预
    [黄金]  7月22日周大福黄金价格查询 周大福黄金
     今日周六福黄金价格多少一克?周六福黄
    [理财]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2021基本工资调
     2021年三胎有什么补助政策?取消社会抚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最新关于三胎政策的消息 购房更优惠?
     深圳二手房交易流程调整?二手房已明显
    [汽车]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