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跌超2%

2021/8/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股市场: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超100点。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06.66点,跌幅0.30%,报35101.85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4.42点,涨幅0.16%,报14860.18点;标普500指数跌4.17点,跌幅0.09%,报4432.35点。盘面上,美股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03%,亚马逊跌0.09%,谷歌涨0.87%。能源股全线走低,斯伦贝谢跌1.51%,

美股市场: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超100点。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06.66点,跌幅0.30%,报35101.85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4.42点,涨幅0.16%,报14860.18点;标普500指数跌4.17点,跌幅0.09%,报4432.35点。





盘面上,美股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03%,亚马逊跌0.09%,谷歌涨0.87%。能源股全线走低,斯伦贝谢跌1.51%,康菲石油跌1.86%,西方石油跌2.96%。抗疫概念股大涨,Moderna涨17.10%,诺瓦瓦克斯医药涨12.24%,BioNTech涨14.97%。贝壳涨超15%。



欧股市场: 欧洲时间周一,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投资者关注疫情的最新进展。截止收盘,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16.04点,跌幅0.10%,报15745.41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9.35点,涨幅0.13%,报7132.30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3.78点,跌幅0.06%,报6813.18点。


商品市场: 美东时间周一,国际金价显著下跌。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6美元,收于每盎司1726.5美元,跌幅为2.08%。国际油价显著下跌,美油、布油均跌逾2%。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0美元,收于每桶66.48美元,跌幅为2.64%;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6美元,收于每桶69.04美元,跌幅为2.35%。





相关文章:
股市行情最新解读 美股市场如何?
美股涨了对A股有什么影响 两者有什么关系?
美股本周低开高走 三大股市均收盘于新高
美股三大股指均创收盘新高 道指逼近35000点
三大利空突然来袭:欧美股市全线大跳水 恐慌指数狂飙26%
伦敦股市2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上涨
美国股市今日行情 标普500指数纳指创新高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涨 纳指、标普齐创历史新高
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11系统 微软股价有望创历史收盘最高纪录
美国股市全面下跌 A股走势会受到影响吗?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显著下跌
伦敦股市18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显著下跌
六月节联邦假日美股休市吗?六月节联邦假日美股股市休市吗?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分化 黄金、白银期货大幅下挫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美元指数站上91关口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 宜人贷涨近30%
开盘前瞻: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上涨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首次突破8万亿美元 如何解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外盘 收盘 股市 国际 跌幅 下跌 2 油价 指数 隔夜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疫情有没有新增病例?有没有无症状
     拉姆达变异毒株有什么特点?会不会全球
    [银行]  银行贷款月利率怎么算?银行贷款利息是
     大金额存款存到哪个银行利率最高?储户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8月10日)
     股票到底有没有规律?股市规律和概率哪
    [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基金怎样止盈好?基金止盈都有哪些方法
    [保险]  2021北京社保基数是多少?有没有失业保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期货]  玉米行情最新分析 未来玉米价格走向何方
     最新生猪行情分析 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
    [股评]  A股收评:沪指涨超1% 白酒领涨!
     A股午评:早盘震荡,军工领涨!
    [港股]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报多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如何 国企指数跌报多少
    [美股]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跌
     非农数据是什么意思?大小非农什么时候
    [外汇]  什么叫外汇期权?外汇期权的收益怎么来
     外汇牌价分为几种?外汇牌价种类之间有
    [债券]  8月10国债会发行吗?要怎么购买?
     帝尔转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预测如何?
    [黄金]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
    [理财]  七夕民政局上班吗?可以领证吗?
     将为三孩家庭发补贴?官方作出回应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北京出新规!围堵假离婚买房,学区房要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