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股成交额前20|亚马逊的销售额超越沃尔玛 阿里巴巴创2019年10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2021/8/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北京时间19日凌晨,美股周三收跌,道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道指跌1.08%,报34960.69点;纳指跌0.89%,报14525.91点;标普500指数跌1.07%,报4400.27点。美东时间周三(8月18日)下午2时,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7月份的会议上制定了可能在年底前缩减月度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然而,7月27日至28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概要

北京时间19日凌晨,美股周三收跌,道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道指跌1.08%,报34960.69点;纳指跌0.89%,报14525.91点;标普500指数跌1.07%,报4400.27点。


美东时间周三(8月18日)下午2时,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7月份的会议上制定了可能在年底前缩减月度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然而,7月27日至28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概要显示,央行官员们希望明确表示,减少或缩减资产规模并非即将加息的前兆。


会议纪要称:“展望未来,多数与会者指出,如果经济的发展能像他们预期的那样广泛,他们认为今年开始放慢资产购买的步伐可能是合适的。”他补充说,经济已经达到了抑制通胀的目标,对就业增长的进展“接近满意”。会议纪要指出,“一些”成员宁愿等到2022年初才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在谈到对利率的担忧时,委员会成员还强调有必要“重申在缩减购债的时机和最终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之间没有任何机械联系。”美联储官员一再表示,将首先缩减购债规模,在这一过程完成、美联储不再扩大资产负债表之前,不太可能加息。


美股成交额最多的是特斯拉 ,收涨3.5%,成交139.05亿美元,股价688.99美元。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特斯拉的Autopilot无人驾驶技术展开正式调查几天后,美国民主党高级参议员呼吁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特斯拉的营销行为展开调查,他们指责特斯拉夸大宣传了其车辆无人驾驶的功能,从而危及了那些依赖自动驾驶等自动化功能在道路上行驶的司机的生命安全。


苹果 收跌2.56%,股价146.36美元,当日成交额为125.66亿美元。据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将在中国开始批量生产第三代AirPods,而不是此前计划的越南;苹果仍希望以后将约20%的AirPods新品生产转移到越南。此外,苹果将部分MacBook和iPad生产转移至越南的计划也被搁置。


亚马逊 收跌1.26%,股价3201.22美元,当日成交额为89.01亿美元。数据显示,亚马逊已经超越沃尔玛,成为中国以外全球最大的零售卖家,这是从店面购物向网上购物转变的里程碑。《纽约时报》援引金融研究公司FactSet的估计指出,从2020年6月到2021年6月,消费者在亚马逊上花费了6100亿美元,而在同一时期,消费者在沃尔玛花了5660亿美元,亚马逊的销售额正式超越沃尔玛。长期以来,分析师一直预测亚马逊的销售额最终将超过沃尔玛,摩根大通就押注亚马逊明年在美国的销售额将超过沃尔玛,但是,新冠大流行似乎加快了亚马逊的发展轨


AMD 收跌3.83%,股价103.44美元,当日成交额为83.12亿美元。 AMD 正不断蚕食英特尔的市场。根据市调机构 Mercury Research 最新研究显示,今年第二季在整体 x86 CPU 市场中,AMD 的市占率提升到了22.5%,是200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而英特尔仍有着77.5% 的市占率,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 4.2个百分点,这也意味着,英特尔丢失的4.2个百分点的市占都被 AMD 吃下了。


阿里巴巴 收跌0.79%,成交额为59.52亿美元。该股今日收于172.35美元,创2019年10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英伟达 收跌2.15%,股价190.4美元,成交额为52.94亿美元。英伟达星期三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1.04,总营收为$6.51B,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6.32B,每股收益为$1.02。


劳氏 收涨9.59%,股价199.73美元,成交额为33.82亿美元。8月18日(周三)美股盘前,劳氏(LOW.US)公布了截止至2021年7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劳氏(LOW.US)Q2销售额为275.7亿美元,同比增长1%。劳氏二季度销售成本为182.58亿美元,同比增长1%;销售、一般和行政支出为46.9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0.2亿美元。毛利率为33.78%,去年同期为34.08%;营业利润率为15.27%,去年同期为14.49%。


塔吉特 收跌2.78%,股价247.58美元,成交额为22.22亿美元。8月18日,塔吉特(TGT.US)公布了其2021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2总营收251.60亿美元,同比增长9.5%;净利润为18.17亿美元,同比增长7.4%。基本和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3.68和3.65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3.38和3.35美元。第二季度可比销售额增长8.9%,同店销售额增长8.7%,数字可比销售额增长10%,当日达服务(包括接单、开车和运输服务)增长近55%,公司二季度销售额95%以上是通过门店实现的。


蔚来 收涨1.99%,股价38.86美元,成交额为18.71亿美元。近来连续发生两起与蔚来汽车自动驾驶功能相关的致命车祸后,有500名蔚来车主联合声明称蔚来车主清楚知悉目前蔚来公司的NOP/NP系辅助驾驶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或无人驾驶系统;蔚来公司对NOP/NP的介绍、宣传未对车主构成混淆和误导。但更多车主在蔚来APP里发布“反对车主联合声明”的话题,近千名车主表示,不清楚上述“声明”的具体情况,并未参与,也不想被代表。



相关文章: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BA.US)年初至今跌超16%
阿里巴巴美股上涨5.34%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亚马逊一仓库每年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处理方式令人震惊!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22日美股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10日美股收盘情况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 跟谁学跌近14%
满帮赴美提交招股书 纽交所或迎来“货运数字化第一股”
贝佐斯将于7月5日正式卸任亚马逊CEO
阿里巴巴入股b站是怎么回事?持股比例是多少?b站公司简介
2021年阿里巴巴财年全年财报公布 阿里云经营亏损为90.50亿元
阿里巴巴2021财年全年财报 累计服务全球超10亿消费者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小摩首予哔哩哔哩“增持”评级 机构予小米目标价31.5港元
【视频预告】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举行 东方财富全程直播
热门中概股收盘多数下跌 亿航智能大跌16.88%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雾芯科技涨超3%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30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热门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 跟谁学大涨11%
罚款182.28亿元!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二选一”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知乎正式挂牌上市 知乎上市首日开盘大跌
热门中概股集体重挫 腾讯音乐跌逾27%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亚马逊 沃尔玛 阿里巴巴 成交额 销售额 收跌 增长 股价 公司 显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约谈恒大集团
     人民日报: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推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这几家分享
     朝朝盈和朝朝宝哪个好 谁赚钱的收益更高
    [股票]  草甘膦行业持续景气 草甘膦多少钱?
     中金公司:眼科医疗行业高景气度 有没有
    [基金]  华安基金:下半年芯片景气度依旧 行业将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8月19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
     8月17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查询 95号价格
    [股评]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明日股票大盘行情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
    [美股]  美股成交额前20|亚马逊的销售额超越沃
     美股圣诞节股市休假几天?
    [外汇]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债券]  9月份国债会不会发行?发行电子式还是凭
     中国持有美债规模四连降 中国还是不是美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新三板怎么买才好?新三板应从哪儿看?
     新三板开通条件是什么?新三板指的是什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是什么?这个政策有
     深圳学区房“一夜入冬” 降价500万无人
    [汽车]  车船税为什么每年都要交?车船税的收费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