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日线三连跌 纳指跌超1% 科技股多数收低

2022/9/23  文章来源:财联社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美东时间周四,美联储投下的阴影仍未消散,多国央行跟随其步伐大幅加息,这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道指一度跌破3万点大关。截止收盘,道指跌107.10点,跌幅为0.35%,报30076.68点;纳指跌153.39点,跌幅为1.37%,报11066.81点;标普500指数跌31.94点,跌幅为0.84%,报3757.99点。持续的高通胀和各国央行收紧金


美东时间周四,美联储投下的阴影仍未消散,多国央行跟随其步伐大幅加息,这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道指一度跌破3万点大关。截止收盘,道指跌107.10点,跌幅为0.35%,报30076.68点;纳指跌153.39点,跌幅为1.37%,报11066.81点;标普500指数跌31.94点,跌幅为0.84%,报3757.99点。


持续的高通胀和各国央行收紧金融政策的举措打压了股市。美联储周三再次加息75个基点,并暗示可能还会大幅加息几次,哪怕这些加息可能加大经济衰退风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必须控制住通胀,我希望有一种不痛苦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并没有。”


分析人士指出,他们没有预料到美联储预计的利率终点会有这么高。T. Rowe Price的美国经济学家Blerina Uruci表示:“美联储传递出的信息是,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在高位,这一信息确实一直萦绕在市场参与者心头。”尽管经济形势尚未体现出美联储加息的全部影响,但所有这些波动和不确定性都让企业难以制定计划,尽早结束加息是有好处的。


周四,多家央行也在积极提高利率,以对抗几十年来最高的通胀,其中就包括英国央行,这是该行连续第二次在政策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瑞士央行也将关键政策利率上调至0.5%,成为最后一个退出负利率的欧洲央行。


资产管理公司King Street的全球市场主管Justin Gmelich表示,不断上升的利率和潜在的经济后果,让投资者很难安心地投资于股票等风险资产。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写道:“美联储已成功让市场相信,他们将继续积极抗击通胀,市场预计11月将再次加息75个基点。”“而世界各地的央行也在竞相加息,这意味着在接近年底之前,这场加息竞赛不会结束。”


美国个人投资者协会(AAII)最新调查显示,投资者的悲观情绪已经达到了1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此前看跌情绪指标(即预计未来六个月股市将下跌)上涨到了60.9%。


市场动态


标普500指数的11个板块普遍下跌,可选消费板块跌2.16%领跌,金融、工业、原材料板块至多跌超1.6%,信息技术/科技板块跌约1.0%,房地产板块跌超0.9%,电信板块则涨不足0.1%,医疗保健板块涨超0.5%。


美股行业ETF几乎全军覆没,全球航空业ETF收跌2.97%,可选消费ETF、银行业ETF、区域银行ETF均跌约2.3%,网络股指数ETF、金融业ETF、全球科技股指数ETF、科技行业ETF、生物科技指数ETF至多跌1.9%,医疗业ETF收涨逾0.5%是唯一收涨的行业ETF。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AMD跌超6%,英伟达跌超5%,特斯拉跌超4%,亚马逊跌超1%,苹果、微软、谷歌涨幅不足1%,Meta Platforms上涨0.49%。


K图 AMD_0


K图 NVDA_0


K图 TSLA_0


油气、医药制造板块涨幅居前,礼来涨近5%,巴西石油公司、默沙东涨超3%。


猴痘、清洁能源股全线下跌,Tonix Pharmaceuticals跌逾10%,Sunworks、GeoVax Labs跌超8%,燃料电池能源跌超5%。


K图 TNXP_0


K图 SUNW_0


K图 FCEL_0


航空股普跌,美国航空、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和阿拉斯加航空的跌幅均在3%至5%之间。


K图 AAL_0


K图 UAL_0


保健机构Cano Health收盘大涨32%,消息面上,包括CVS健康、哈门那在内的潜在买家对该公司感兴趣,预计收购交易将在未来几周内达成。


K图 CANO_0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金龙指数跌0.6%,收于6459点。智富融资跌超9%,雾芯科技跌超7%,盈喜集团、每日优鲜跌超6%,尚乘数科跌超5%,、腾讯音乐、网易、阿里巴巴跌超1%,京东、爱奇艺、百度小幅下跌。知乎涨超2%,唯品会、拼多多、哔哩哔哩涨超1%。


造车新势力中,理想汽车涨4.89%,蔚来涨0.27%,小鹏汽车跌2.48%。


K图 LI_0


公司消息


【特斯拉召回近110万辆美国汽车 因车窗升降系统存在故障】


美东时间周四,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近110万辆汽车,原因是车窗自动升降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后可能无法做出正确反应,增加司机和乘客受伤的风险。特斯拉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对车窗系统进行空中软件更新(OTA)。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2017年至2022年的部分Model 3、2020年至2021年的部分Model Y以及2021年至2022年的部分Model S和Model X。


【美国投资公司Jana Partners持有Freshpet的股份已接近10%】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投资公司Jana Partners持有美国宠物鲜粮品牌Freshpet的股份已经达到了近10%,并计划推动Freshpet做出改变,以提振股价,并探讨出售事宜。上述知情人士说,Jana Partners认为,近年来宠物食品行业较大的竞争对手对收购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对于他们而言,Freshpet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收购目标。Jana Partners还希望Freshpet考虑做出其他变化,如改善运营和资本配置。


【联邦快递第一财季运营利润下降 宣布实施减支行动】


联邦快递第一财季营收为23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0亿美元。公司第一财季运营利润降至1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4.9亿美元。该公司将业绩下滑归咎于亚洲宏观经济疲弱、欧洲服务面临挑战以及美国地面快递部门收入疲软。公司宣布将优先实施减支行动,第二财季将实现减支7亿美元,2023财年全年将削减22-27亿美元开支。


【瑞信否认退出美国市场】


瑞士信贷表示,媒体关于该公司退出美国市场的报道“绝对是虚假的”。周四美股盘初,有报道称,瑞信正在退出美国市场,根据提交给该集团董事会的提议,瑞信希望出售证券化产品业务等盈利部门。该行董事会和高管团队计划在10月27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时公布新战略。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


俄罗斯设定2023-2025油气出口计划草案 欧洲供应量仍存较大变数


信息量很大!中国商务部回应美方通过《通胀削减法案》!外国投资者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日本官方下场干预汇市 美国财政部作出回应:不支持但理解


马斯克:特斯拉没有发现被召回的汽车造成人员伤害 召回主要是因通信软件需要升级


科技巨头的“摇钱树”被盯上了!这项核心行业将被英国加强审查


全球央行孤勇者再度祭出100基点降息 土耳其为何一意孤行?



相关文章:
隔夜外盘: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 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道指、标普跌超1%
美国三大股指13日全线暴跌 美股大跌的影响有哪些?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日线三连跌 清洁能源、油气板块涨幅居前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概股回调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怎样(2022年6月22日)美股三大指数上涨还是下跌
明天美股开盘吗?2022年6月3日外盘股市放假休市吗?
美股纳指跌近5% 后市还有可能会继续下挫吗
美股暴跌。道指大跌1164.52点,跌幅为3.57%;纳指收跌4.7%,盘中一度重挫5%
美股今年已蒸发逾7万亿元 熊市是否会持续?
美股大跌是怎么回事?道指跌跌幅为1.99%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得这么厉害?
隔夜外盘:纳指涨超3% 大型科技股全线上扬 Meta Platforms大涨逾17%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纳指涨逾1% 推特收涨5.66%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跌超2% 中概游戏股逆市走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超2%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挫
爱奇艺涨16.74% 美股收高纳指涨1.9%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大跌2.26% 科技股跌幅居前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纳指收涨1.84% 苹果十一连涨
虞遐凌:3.16最新纳指、德指、道指行情分析策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纳指 外盘 日线 美国 加息 科技 市场 1 公司 板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尴尬了!韩国总统侮辱美国国会言论被拍下
     "征兵令"后俄边境大排长龙 芬兰却拟限制
    [银行]  一年期LPR维持在3.65%不变 五年期LPR持
     多家股份制银行今起下调存款利率
    [股票]  沪深股市交易提示(9月23日)
     9月2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中国顶流基金经理失联?本人深夜回应
     聚焦碳中和 “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再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七跌 加满一箱油少
     9月21日24时起 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
    [股评]  9月22日A股收评:沪指在3100点震荡 320
     9月22日A股午评:美联储加息75点 A股继
    [港股]  香港宣布加息75个基点至3.5%
     9月20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73% 小鹏汽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日线三连跌 纳指跌超1% 
     美联储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
    [外汇]  美联储加息后人民币下跌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1关口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瑞信:预计到2026年中国百万美元富豪数
     中国多地发布养老金计发基数 部分人养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洛阳拟推出房贷商转公政策 采取先还
     多地力推二手房“带押过户” “带押过户
    [汽车]  中汽协:8月汽车企业出口30.8万辆 再创
     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6.6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