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概股跌幅居前

2023/5/13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美股市场: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道琼斯指数下跌8.89点,跌幅0.03%,收报33300.62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3.77点,跌幅0.36%,收报12284.7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6.54点,跌幅0.16%,收报4124.08点。热门科技股多数下跌,特斯拉、高斯电子跌超2%,超威半导体(AMD)跌超1%。太阳能、风电板块涨幅居前,第一太阳能涨超26%,Sunworks、新纪元能源涨超


美股市场: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道琼斯指数下跌8.89点,跌幅0.03%,收报33300.62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3.77点,跌幅0.36%,收报12284.7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6.54点,跌幅0.16%,收报4124.08点。


K图 DJIA_0


K图 NDX_0


K图 SPX_0


热门科技股多数下跌,特斯拉、高斯电子跌超2%,超威半导体(AMD)跌超1%。太阳能、风电板块涨幅居前,第一太阳能涨超26%,Sunworks、新纪元能源涨超2%。邮轮、汽车制造板块走低,Arrival、Rivian Automo跌超6%,挪威邮轮跌超3%。热门中概股跌幅居前,小鹏汽车跌超8%,京东跌超6%,蔚来跌超5%,哔哩哔哩、富途控股跌超4%,网易、百度、唯品会跌超3%,阿里巴巴、拼多多、腾讯音乐、满帮、爱奇艺跌超2%,微博小幅下跌;理想汽车小幅上涨。


欧股市场: 欧股主要指数集体上涨,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2日报收于7754.6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04点,涨幅为0.31%;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7414.8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07点,涨幅为0.4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5913.8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8.91点,涨幅为0.50%。


K图 GDAXI_0


K图 FTSE_0


K图 FCHI_0


商品市场: 国际油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3美元,收于每桶70.04美元,跌幅为1.1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1美元,收于每桶74.17美元,跌幅为1.08%。国际金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美元,收于每盎司2019.8美元,跌幅为0.03%。


K图 B00Y_0


K CL00Y_0


K图 GC00Y_0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


耶伦:若无法提高债务上限 美国将不得不在某些支付事项上违约


当地时间周五(5月12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如果国会不能提高债务上限,联邦政府将不得不在某些支付事项上违约。耶伦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国会做不到这一点,真的会损害我们的信用评级。我们将不得不在某些义务上违约,无论是国债偿付,还是支付给社会保障金领取者的款项。”耶伦补充道,上述行为是美国自1789年以来从未做过的事情,如今也不应该开创先例。


油价大势已去?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预计不会宣布再减产


当地时间周五(5月12日),伊拉克石油部长哈扬·阿卜杜勒·加尼表示,他预计欧佩克+不会在6月会议上宣布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哈扬说道,在6月3日和4日举行的下一次会议上,将不会有额外的减产。他还透露,在6月4日欧佩克+会议之前,伊拉克没有被要求做出任何额外的自愿减产,“而对于伊拉克来说,我们也无法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警告:将在6月前两周面临极大的债务违约风险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警告称,如果不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在6月前两周将面临极大的违约风险。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由于联邦政府收入和支出的不确定性,5月份美国财政部资助政府运作的能力仍存在不确定性。在国库现金余额和非常规借款措施完全用尽之前,财政部可能将无法进行某些支付行为。


官宣!马斯克揭晓推特新CEO 分析师:特斯拉股东别高兴太早


当地时间周五(5月12日),“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表示,NBC环球公司高管Linda Yaccarino将接任推特首席执行官一职,而他将专注于产品设计和新技术。深水资产管理公司执行合伙人Gene Munster表示:“这对特斯拉股东来说是一个小利好,因为他可能会在特斯拉多花一点时间。然而,还有其他事情在占据他的时间。”


香港券商股遭疯炒后被SEC下令停牌 周五早晨错误交易全部撤销


根据一份落款为5月11日的文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行政命令,鉴于香港在线券商股中阳金融集团(TOP)的股价出现无法解释的剧烈波动,为了公众利益和保护投资者,援引《1934证券法》第12(k)条,下令中阳金融从美东时间5月12日开盘开始,一直到5月25日11点59分期间暂停交易。


美联储二号人物揭晓!白宫还发布了其他关键职位提名


美东时间周五,白宫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已提名美联储理事杰斐逊为美联储副主席,提名前美国劳工部首席经济学家阿德里亚娜·库格勒(Adriana Kugler)为美联储理事会成员。拜登还表示,他将再次提名现任美联储理事丽莎·库克连任一届。


越南首富反向收购SPAC实现“电动车IPO”梦想 估值近230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五,越南首富范日旺麾下的电动车品牌VinFast宣布,将与设立在香港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Black Spade合并,从而登陆美股市场。这笔协议给到VinFast的股权估值为230亿美元,如果算上债务的话,这家越南电动车制造商的企业估值将接近270亿美元。交易预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届时VinFast的股东将持有新实体99%的股权。


要解决美国债务僵局 财长耶伦强调“只有这一条路”


当地时间周五(5月12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表示,针对目前的美国债务僵局,唯一的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国会同意提高债务上限。日内,在日本新潟召开的七国集团(G7)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进入到第二天。耶伦在会议间隙告诉媒体,“全球市场、美国家庭和企业都需要看到一个致力于支付账单的美国国会。”


俄油禁令将升级!欧盟提议德国和波兰停止接受管道俄油


据媒体周五报道,欧盟已经提议正式切断俄罗斯输往德国和波兰的石油管道,但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三国的进口豁免将继续有效。在欧盟制裁的豁免下,德国和波兰被允许继续通过“友谊”管道的北段接收俄罗斯石油。不过,两个国家都已停止通过该管道进口原油,兑现了此前减少进口的承诺,因此这一举措在很大程度上是象征性的。



相关文章: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三年连涨纪录 纳指全年跌逾33%
隔夜外盘:美国10月CPI超预期放缓 美股大幅收涨 纳指涨超7%
隔夜外盘:慢刀割肉式加息引发恐慌 美股尾盘跳水 纳指跌超3%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均涨超2% 苹果大涨逾7%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1.12%,标普涨1.14%,纳指涨0.90%
隔夜外盘:美股日线三连跌 纳指跌超1% 科技股多数收低
隔夜外盘: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 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道指、标普跌超1%
美国三大股指13日全线暴跌 美股大跌的影响有哪些?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日线三连跌 清洁能源、油气板块涨幅居前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概股回调
明天美股开盘吗?2022年6月3日外盘股市放假休市吗?
美股纳指跌近5% 后市还有可能会继续下挫吗
道指连跌六日 创去年3月来最低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得这么厉害?
隔夜外盘:纳指涨超3% 大型科技股全线上扬 Meta Platforms大涨逾17%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纳指涨逾1% 推特收涨5.66%
持续施压!美国再将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预摘牌名单”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跌超2% 中概游戏股逆市走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超2%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挫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收跌 概股 外盘 跌幅 指数 美国 时间 下跌 周五 耶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德国确认批准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汉堡港CT
     4月中国居民存款减少¥1.2万亿 钱去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欧盟将立法严格监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今日可申购亚华电子、英特科技和美邦科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跌超1% 近380
     5月12日A股午评:沪指跌0.40% 服装、医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纽约市出现两例高度传染性、耐药性的癣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中国不再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报到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汽车]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特斯拉上调美国Model S、Model X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