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苹果iPad 2:你不得不知的12件事

2011-3-3 16:22:59  文章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佚名
关键词:iPad2 iPhone 苹果 摄像头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3月3日,据国外媒体消息,苹果保密性最差的消息最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ad上市,与Android争夺市场。iPad 2不仅在视觉上是一个尤物,更重昂要的是它在核心规格方面进行了迭代。

  (联合早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3日,据国外媒体消息,苹果保密性最差的消息最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ad上市,与Android争夺市场。

  iPad 2不仅在视觉上是一个尤物,更重昂要的是它在核心规格方面进行了迭代。以下便是消费者所需要知道的12件有关iPad 2的事情:

  1.iPad 2更轻更薄

  苹果称iPad 2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事实也的确如此。全新一代的iPad外观比原来的要薄33%,仅有8.8mm。更难以置信的是,它比iPhone 4的9.3mm还要薄。同时,iPad 2也比原来的版本轻了15%,这便使它更受欢迎。消费者并不希望它没有重量,但是稍微轻一点总是一件好事。此外,外观颜色上,除了原有的黑色之外,苹果还设计了白色可供选择。

  2.iPad 2有FaceTime功能

  iPad 2有着备受期待的前置VGA摄像头,以及一个后置的。该后置摄像头和iPhone 4的后部摄像头一样,能够拍摄720p视频,这对于用户来说便已足够。

  3.iPad 2的电池使用时长保持不变

  新一代iPad的电池寿命显然不受新设计的影响——它和原来一样一次充电能够使用10个小时、待机一个月。当考虑到其体积减小了之后,这便是非常可观的数据。

  4.iPad 2的成像水准依然

  新款iPad有着9.7英寸的显示屏,保持了原有风格,并没有像大众期待的那样采用大规模视网膜显像。iPad 3应该做出这样的尝试。

  5.iPad 2采用双核处理器

  几个月之前,双核处理器应该能够登上头版头条。如今,它们并没有受太多关注,并出现在许多Android 3.0 Honeycomb的平板电脑中。iPad 2中的新处理器成为苹果A5,它基于ARM的Cortex-A9设计,具有1GHz频率。

  6.iPad 2的图像非常赞

  Steve Jobs一直说iPad 2的图像质量将会是原来iPad的9倍——这将为游戏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体验!同时,这款设备还装载了使用在iPhone 4和新一代iPod Touch上的回转仪。这些图像应用了Imagination Technologie的PowerVR SGX图像技术。

  7.iPad 2采用iOS 4.3操作系统

  最新的iOS操作系统同iPad 2一同面市,并将3月11日正式推出,搭载在iPhone 4,iPhone 3GS以及iPod Touch上。它有着更快的Safari网页浏览功能,iTunes Home Sharing功能以及增强版的AirPlay。期待它尽快上市。

  8.iPad笨拙的按钮被修复

  第一代iPad面市是,侧边的按钮能够锁住屏幕图像方向。许多人都认为这点很酷——但是苹果却做了一件很苹果的事情,它把那个按钮变成了一个消声的按钮。而事实上另一侧边已有一个控制声音的按钮。iOS 4.3提供了控制这些按钮功能的选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习惯改变这些按钮的功能。

  9.iPad 2配有外置HDMI

  购买外置HDMI接口要额外花费30英镑,但是这能够使得消费者将自己的iPad连接到电视上,同时还能够为iPad充电。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有一个HDMI Video Mirroring,这使得iPad屏幕上的东西能够传送到HDTV上。这可以用来做演讲,或者仅仅是看电影。

  10.iPad 2支持HSUPA

  iPad 2同样能够支持HSUPA,这意味着接入3G网络能够有更快的浏览速度的下载速度——和移动宽带一样。目前,这只能在iPad 2的Wi-Fi+3G版本上使用。希望这也能够尽早在下一版iPhone上采用。

  11.iPad 2在英国将于3月25日发布

  苹果正式宣布iPad 2在英国的上市时间为3月25日。T-Mobile和Orange公司都在存货,等到“本月末能够上市时(再出售)”。O2称,目前将不会销售新的iPad 2,但是会提供数据计划可供选择。iPad 2在美国的售价和原来的iPad一样,在英国则还未知。

  12.iPad 2将见证大战

  Steve Jobs在发布会上对于竞争局势的严肃基调,以及一些新闻稿的明嘲暗讽,都表明iPad 2的上市带来的是更波涛汹涌的平板电脑之战。Jobs称:“当其他人都在挣扎着模仿第一代iPad的时候,我们发布了iPad 2,使得我们更具有竞争优势,也很有可能使得竞争者再次回到原点。”尽管很不幸,但此话不假。在具体规格上,最新款的Android 3.0 Honeycom平板电脑和新iPad有很多类似。(编译/雪婷)(来源:凤凰网科技 )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