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 8.1可下载升级 个性化兼容性皆备

2013-10-18 18:55:27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综合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7日,微软宣布在全球推出Windows 8.1。Windows 8.1 还对3-D 打印提供原生支持,支持3-D 打印机的“即插即用”功能,使应用能够无缝完成3-D 打印任务并识别3-D 文件格式。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7日,微软宣布在全球推出Windows 8.1。据称,Windows 8.1在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功能更新。即日起,全球230个市场上支持37种语言的Windows 8设备的用户可以通过在线Windows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更新。Windows 8.1 同时也将登陆新设备,并自10月18日起以盒装软件的形式在全球零售点出售。

Windows 8.1, split-screening Desktop and PC Settings

  高度个性化。改进后更加个性化的“开始”屏幕,磁贴大小可以调整,并且提供了更多背景设计和颜色选择,让每台 Windows 设备看起来都是独一无二的。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在“开始”屏幕上或直接在熟悉的 Windows 桌面上启动 Windows,而所有 Windows 设备均与用户的微软账户同步。

New Windows 8.1 search

  操作更熟悉、导航更清晰。作为一项标志性的 Windows 体验,Windows 8.1 将“开始”按钮重新带回,让用户又可以使用这一自己熟悉的导航选项。更新后的应用视图让用户一眼就看到自己的应用,从而便于其打开这些程序,同时还添加了新的点击和提示功能,一款名为“帮助+提示”的应用让用户能够快速上手。

  搜索功能升级。新引入的“必应智能搜索”(Bing Smart Search) 功能以最简单的方式帮助用户在设备或网页上找到需要的内容,为方便触摸屏功能的使用,还采用了美观简洁的全局搜索结果视图。只需在“开始”屏幕处轻扫或输入搜索内容,“智能搜索”就会发现搜索结果——例如储存在个人电脑上的文件、SkyDrive 上的相册、一款最热门的应用、Xbox Music 上的一首歌或者一个网站。

Windows 8.1 Start screen

  “开始”屏幕直接提供各种应用和服务。Windows 8.1 提供最完整的“即用”体验。“开始”屏幕提供了一系列应用和服务,使Windows 设备用户能够快速轻松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例如与亲朋好友在Skype 上聊天、利用“邮件”应用轻松收发电子邮件、在Xbox Video 上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用Bing Food &Drink(必应美食)应用发现新的菜谱或是通过Xbox Music 收听免费的流媒体音乐。Windows 8.1 还配备了新版Internet Explorer 11 浏览器,使用起来快速流畅,是触摸功能的完美搭档。Internet Explorer 11 带来了更完善的触摸性能、速度优化功能以及所有Windows 8.1 设备上的浏览历史记录,收藏夹和设置同步功能。Windows 8.1 还对3-D 打印提供原生支持,支持3-D 打印机的“即插即用”功能,使应用能够无缝完成3-D 打印任务并识别3-D 文件格式。

  支持多任务处理和高生产力。Windows 8.1 支持并排显示并运行最多四个应用、根据屏幕上的每个应用灵活调整窗口大小、在一个应用中打开另一个应用并且还优化了对多显示器的支持,这样用户就可以从任何显示器上查看桌面或 Windows 应用商店里的应用。

  对 Windows 应用商店重新精心设计。全新设计的 Windows 应用商店更好地展示了出色应用,让用户能够轻松获得自己想要的应用。新的布局和分类,如 New & Rising(新应用和热门应用),让用户能够时刻了解最新最热门的应用。个性化推荐使用必应高级推荐和相关系统,帮助找到最新的热门应用。 Windows 8.1 支持应用在默认状态下自动更新,让用户的任何应用始终保持最新最好的版本,如 Fresh Paint,现在包括水彩绘图、新推出的黑铅笔组合以及简洁时尚的用户界面,为最新绘画或绘图创作提供大力支持。Windows 应用商店还不断推出新的和更新后的应用,包括 Evernote、Facebookfor Windows 8.1、Hulu Plus、Adobe Photoshop Express、eBay、Netflix 和 NOOK。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