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新 iPad 外媒上手:Air 2 薄得像块屏幕

2014-10-17 15:36:25  文章来源:爱范儿  作者:郝扬
文章简介:今天凌晨,苹果更新了 iPad 产品线,带来了“全世界最薄的平板” iPad Air 2,以及加入 Touch ID 的 iPad mini 3。处理器方面,Air 2 也进行了明显升级,从苹果给出的 demo 来看非常棒,但究竟上升到什么高度,还得等详细的评测。

88

  今天凌晨,苹果更新了 iPad 产品线,带来了“全世界最薄的平板” iPad Air 2,以及加入 Touch ID 的 iPad mini 3。

  发布会后,Engadget和 The Verge第一时间拿到机器并进行了上手。我们不妨先听听他们对这两款平板新品的感受。

  iPad mini 3

3

  iPad mini 3 相较 iPad mini 2 的区别主要是前者加入了 Touch ID 及土豪金配色,Engadget 称该新品是“难以置信”的小幅更新。相比前辈,iPad mini 3 同样采用了倒角边缘,500 万像素 iSight 摄像头,Retina 屏幕,甚至连重量和机身尺寸都没有变化。

1

  “换句话说,一年前上手 iPad mini 2 是什么感受,当下 iPad mini 3 带给我的就是什么感受。”Engadget 的记者表示,“除非你觉得土豪金配色能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体验。”由此可见,Touch ID 可能是你扔掉 iPad mini 2 拥抱 iPad mini 3 的唯一理由。

2

  The Verge 认为,iPad mini 3 与前辈的差价为 100 美元,而为了一个 Touch ID 而多付 100 美元看起来代价非常高。如果你购买了 iPhone 6 Plus,那么 iPad mini 3 很难让你产生兴趣,因为这两款设备从尺寸和功能上说太过接近。“如果你想要 iPad,就应该选择 Air 系列。”

4

iPad Air 2

  毫无疑问,相较于发布会上被一笔带过的 iPad mini 3,iPad Air 2 才是真正的主角。仅 6.1mm 的机身厚度意味着苹果在 10 寸级平板上的设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虽然 iPad Air 2 跟旧款使用了相同的整体设计语言,但新品更轻更薄(Wi-Fi 版轻 32g,薄 1.4mm)。

11

  The Verge 称 Air 2 的薄让人觉得拿着它就跟拿着一块屏幕一样。而除了薄之外,你马上会被它的屏幕吸引。该设备采用全贴合屏幕,实际看起来的显示效果也很棒。“虽然这块屏幕并非 Retina 初次亮相时那么让人震撼,但也是非常不错的升级。”The Verge 说。

66

  Engadget 和 The Verge 在体验 Air 2 时都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该平板没有像 mini 3 那样在机身右侧配备静音开关(亦可用于旋转锁定)。你需要前往控制中心进行“旋转锁定”,而静音则是通过按住“调低音量”按键触发。两家媒体猜测这可能是因为机身太薄的原因,这虽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会带来一些不便。

55

  处理器方面,Air 2 也进行了明显升级,从苹果给出的 demo 来看非常棒,但究竟上升到什么高度,还得等详细的评测。

77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两款 iPad 都没有搭载 NFC,所以虽然它们支持 Apple Pay,但也仅限于线上购物,而不能去线下商场嗨皮。

44

  The Verge 表示,iPad Air 2 带给人的升级冲动并没有新 iPhone 那么强,但也的确是非常不错的新品。Engadget 则谈到,“很显然,这次 Air 2 与 mini 3 之间 100 美元的差价,代表的不只是尺寸区别。”

  图片来自 The Verge、Engadget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苹果发布会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