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公司新闻 >> 正文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2018/3/28 14:06:42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有一个组织可以随时访问和使用 Facebook 的个人数据: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ICE是负责川普的大规模驱逐移民计划的联邦机构, 根据内部邮件显示,ICE使用后端 Facebook 数据定位跟踪对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_图1-1

  美国中文网根据网站The Intercept报道,Facebook的数据泄露丑闻持续发酵,然而人们却还不能确定剑桥分析是如何获取Facebook的拥护隐私数据以帮助川普在总统竞选中进行宣传的。

  但是, 有一个组织可以随时访问和使用 Facebook 的个人数据: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_图1-4

  ICE是负责川普的大规模驱逐移民计划的联邦机构, 根据内部邮件显示,ICE使用后端 Facebook 数据定位跟踪对象。使用社交媒体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来寻找目标,为锁定一个特定嫌疑人提供了一个难得的途径。

  在2017年的2月和 3月, ICE执法人员与新墨西哥州的探员沟通以查找有关某个人的信息。他们最终获得Facebook 后端数据, 获得访问帐户时的日志, 以及对应于每个登录的 IP 地址。

  执法人员经常使用银行、电话和互联网记录进行调查, 但是ICE使用社会媒体的程度还不清楚。

  Facebook 的一位发言人在声明中说, ICE对数据没有任何访问特权。

  参与的一名ICE特工回应说, 他们可以将数据与 "T-Mobile的 IP 地址信息" 结合起来。另一名探员说, 该机构已向T-Mobile公司发出了加急传票, 要求提供信息。

  Palantir 是由亿万富翁投资者彼得·希尔联合创办的颇具争议的数据分析公司。该公司与军方和主要情报机构合作, 自2014年起就与ICE签约。该公司开发了一个特殊的ICE系统, 以获取一个庞大的 "生态系统" 的数据, 以方便移民官员发现目标, 然后管理他们的案件。

  但是很少公开披露ICE是如何利用 Palantir 平台来跟踪个人的。通过拦截获得的电子邮件显示, 私人 Facebook 信息是间谍寻找嫌疑人的另一个数据源。

  ICE的发言人马修·伯克说, 该机构不会 "评论调查技术或战术, 在刑事调查过程中, 我们有能力寻求传票和法院命令, 以在法律上强制公司提供可能协助案件完成和随后起诉的信息。”

  "法院命令是与所有其他联邦执法机构一致的既定程序。此外, 调查人员还可以使用公开源码的信息, 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随时可以获得。”

  尽管 Facebook 及其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过去为移民改革努力提供了政治支持, 但该公司在ICE驱逐移民中的角色却受到了相对较少的关注。去年, ICE要求私人 Facebook 数据获取未经授权的底特律移民手机号码,然后通过一个单元格站点模拟器进行跟踪, 这是一种用于真空手机呼叫和用户位置数据的强大监视工具。

  ICE似乎在继续寻求更大的技术工具来追踪和逮捕无证移民。与此同时, 国土安全部也作出了积极的新努力, 从进出美国的人所在的国家获得社会媒体数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日报刊文:美国挑起贸易战是危险的经济暴力
     苹果发布新款iPad 强化教育功能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中国芯"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 8股或走向世界
     券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看好行业机会(附股)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安邦原董事长吴小晖案今日上午开庭审理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8)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0股(3/28)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决定出席国会听证 科技股大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继科晒与景甜海滩牵手照公布二人恋情
     4岁遭抛弃 寻父多年的黄秋生与英国哥哥团聚(图)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沃尔沃发布全新T3汽油发动机 将用于XC4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