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公司新闻 >> 正文

阿斯利康报疫苗有效性达90% 较竞争对手有这项优势

2020/11/24 9:05:53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左右
文章简介:英国制药商阿斯利康(AstraZeneca)周一表示,该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的有效程度可能在90%左右,这将为全球抗击疫情提供一种新的武器,与竞争对手相比,这种疫苗生产成本更低、分发更容易、更易扩大生产规模。阿斯利康说,到2020年年底,该公司将生产多达2亿剂疫苗,大约是美国竞争对手辉瑞的四倍。可能最快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准备好7

阿斯利康报疫苗有效性达90% 较竞争对手有这项优势_图1-1


英国制药商阿斯利康(AstraZeneca)周一表示,该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的有效程度可能在90%左右,这将为全球抗击疫情提供一种新的武器,与竞争对手相比,这种疫苗生产成本更低、分发更容易、更易扩大生产规模。


阿斯利康说,到2020年年底,该公司将生产多达2亿剂疫苗,大约是美国竞争对手辉瑞的四倍。可能最快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准备好7亿剂疫苗,供全球分发。


研发该药物的牛津大学疫苗小组主任波拉德(Andrew Pollard)说:“这意味着我们有一种全世界通用的疫苗。”


根据在英国和巴西进行的后期试验的数据,该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方面的有效性为90%,先接种一半剂量后,在至少一个月后注射全剂量。该公司说,没有报告严重的安全事件。


这种疫苗给政府的报价是每针几美元,是使用非传统技术的辉瑞和Moderna疫苗价格的一小部分。


它还可以在正常的冷冻温度下运输和储存,支持者说这将使它比辉瑞的产品更容易分发,尤其是在贫穷国家,与之相较,辉瑞的产品需要在零下70摄氏度的温度下运输和储存。


更快的生产速度意味着,一直在制定定量配给疫苗计划的富国和穷国都可以更广泛地分发疫苗,从而最终帮助制止这场已导致全球140万人死亡的大流行病,以及对社会和经济造成的大规模破坏。


消息公布后,美国股指期货走高,欧洲600大股指斯托克指数上涨0.5%,达到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阿斯利康自己的股价下跌1.8%,因为交易员认为药效数据不如竞争对手。辉瑞和Moderna为成功设定了极高的标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曾表示,任何疫苗都需要预防或减轻至少50%的疫苗接种者的病情。


阿斯利康的疫苗使用一种改良版的黑猩猩感冒病毒向细胞传递指令以对抗目标病毒,这是一种传统的疫苗开发方法,与辉瑞和Moderna所采用的方法不同,后者依赖一种名为信使RNA (mRNA)的新技术。


阿斯利康是英国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之一,它将立即准备向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提交监管数据,这些机构已制定了有条件或提前批准的框架。


它还将从世界卫生组织寻求紧急使用清单,以加快低收入国家的可用性。与此同时,对中期结果的全面分析正在提交一份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发表。



相关文章: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11月19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 中国疫苗有效率是多少?
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 该疫苗2020年底在美国面世?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11月1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强生开始对儿童进行新冠疫苗试验 或将覆盖12岁以下年龄
川普政府疫苗主管:强生,阿斯利康试验最早本周重启
辉瑞将对儿童进行新冠疫苗试验 最小12岁
美国国会认定苹果等四大科技巨头垄断 苹果回应称强烈反对
美众议院报告称苹果拥有“垄断权” 可向应用开发者收取佣金
白宫批准FDA紧急授权疫苗更严标准 大选前接种几无可能
美疫苗到明年中旬才能大规模上市 A股疫苗股有哪些?
各大疫苗试验加紧招募少数族裔志愿者:“很难获得信任”
周二美股全线上涨 纳指涨1.2%国际油价涨2%
2020年9月14日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若恢复疫苗试验 阿斯利康称年底前可出有效性结果
标普与纳指再创新高 Moderna疫苗进展、科技股提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阿斯利康 疫苗 竞争 对手 辉瑞 90 有效性 这项 优势 生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升空 将从月球带回土
     2020美国大选:密歇根州认证拜登胜选 共
    [银行]  2020年11月LPR利率是多少?LPR利率查询最
     LPR每月几号公布?LPR每个月变吗还是一年
    [股票]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顺周期行业集体上涨
     今日个股点评:风力发电能力提高5倍!风
    [基金]  科创50火爆 科创50值得投资吗?
     2020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货币基金收益回升
    [保险]  2021年新农合什么人不用交?2021年新农合
     2021年新农合缴费怎么交?2021年新农合缴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1
     白银走势分析预测最新消息:疫苗消息或将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远洋服务赴港IPO 计划募集资金约3亿美元
     恒大物业下周一招股 预计最高募资158亿
    [美股]  阿斯利康报疫苗有效性达90% 较竞争对手
     美国黑五节对比双十一有何不同?美国黑五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1月
     1欧元可以兑换多少人民币?11月23日欧元
    [债券]  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对股票价格影响
     汉得转债(370170)申购指南 汉得转债申购
    [黄金]  11月2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1月2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养老院多少钱一年 各地收费标准均不同
     超市一年能赚多少钱 利润竟高达65%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多地出手整治楼市乱象 多地要求长租公寓
     2020年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2020年房贷
    [汽车]  20万的车一年保险多少钱 需要什么地方?
     2020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