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公司新闻 >> 正文

马斯克发内部信要求提升产量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量突11万

2020/12/15 9:34: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报道,在强调公司必须实现较高的利润率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最近给员工发送了一封信,他在这封信中谈到了特斯拉当前的首要任务:提升产量。马斯克表示,公司留意到,当前市场对电动汽车有着强劲的需求,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该公司需要立刻提升产量,向尽可能多的车辆交付给消费者。马斯克在信中写道:“我们很幸运,在

据报道,在强调公司必须实现较高的利润率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给员工发送了一封信,他在这封信中谈到了特斯拉当前的首要任务:提升产量。


马斯克发内部信要求提升产量


马斯克表示,公司留意到,当前市场对电动汽车有着强劲的需求,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该公司需要立刻提升产量,向尽可能多的车辆交付给消费者。


马斯克在信中写道:“我们很幸运,在这个季度中,我们遇到了一个较为高端的问题,那就是需求比产量高了许多。为了确保我们能够获得最好的结果,赢得那些把信心和辛苦赚来的钱放在我们身上的客户和投资人的信任,我们需要在本季度剩余的时间里,尽可能地提高产量。”


特斯拉需要提升产量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希望完成其今年的目标:2020年总销量达到50万辆。要想完成这个目标,该公司需要在第四季度中做到以下两点:生产170020辆汽车,交付181020辆汽车。


对于特斯拉投资人来说,看到该公司遇到“需求问题”的确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该公司的业务不仅正在发展,而且是在加速发展。


此外,特斯拉还有机会实现年销量50万辆的目标,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当前还没有哪家车企的电动汽车年销量能达到这个水平。


当前,中国消费者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量出现了大增,该公司在中国的月销量超过了2万辆,在这个背景下,一切皆有可能。外媒表示,希望在冲击产量和销量的过程中,特斯拉汽车的质量不会出现问题.


特斯拉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分别向消费者交付新车8.84万辆、9.065万辆、13.93万辆,累计交付31.835万辆。这意味着特斯拉在第四季度要交付18.165万辆电动汽车,才能达到目标。


事实上,Model 3在国内的进一步热销,增加了其目标完成的可能性。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1月,特斯拉(中国)销量达21604辆,环比增长78%。今年1-11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


特斯拉目前已投产的整车工厂共有两座,一座是上海超级工厂,另一座是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特斯拉曾在三季报中披露,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年产能已经增加到了25万辆,周产量已经超过了4000辆。与此同时,上海超级工厂已于2020年10月启动整车出口业务。出口的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等。


今年10月,特斯拉披露,加州弗里蒙特整车组装工厂的年产能已由二季度财报中的49万辆提升到了59万辆,主要是Model 3和Model Y的年产能由40万辆增加到了50万辆。不过就在提高产能的关键时刻,特斯拉却向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员工发出通知,其Model S和Model X汽车生产线将在12月24日至明年1月11日期间关闭,共计18天。



相关文章:
SpaceX火箭爆炸 马斯克称已获得所需数据
特斯拉将出售股份 特斯拉还有多大上涨空间?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 特斯拉市值超6000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已超过3个丰田 分析师认为未来三年还能涨300%
隔夜外盘:纳指续创历史新高 特斯拉总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 标普500指数续创历史收盘新高
马斯克警告员工节约开支 否则特斯拉股价将暴跌
马斯克:不会进行敌意收购 特斯拉股票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收盘行情
首批出口欧洲的中国制造特斯拉汽车运抵比利时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普涨 纳指、标普创收盘历史新高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开盘行情
特斯拉市值首破5000亿美元 年内股价已上涨超500%
得益于特斯拉股价暴涨 马斯克成全球第二大富豪
小鹏挤掉本田跻身全球车企市值前十 小鹏汽车市值多少亿?
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 特斯拉股票价格实时行情
马斯克身价超越盖茨 特斯拉将考虑进军家用空调市场
马斯克超比尔盖茨成全球第二大富豪 特斯拉股票价格实时行情
马斯克身价一夜暴增近500亿 马斯克确诊新冠特斯拉不跌反涨?
特斯拉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特斯拉股价大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斯拉 马斯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斗鱼虎牙合并案被审查 阿里腾讯系违反反
     中国社科院发布经济蓝皮书:预计明年中
    [银行]  不能允许互联网平台逃避金融监管 戴相龙
     年末银行揽储大战开启 中小行更有节日气
    [股票]  今日个股点评:政策鼓励叠加资本热追!创
     东风集团过会创业板最大IPO来了 东风总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2021年重疾保险新规 买旧的还是等新的好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期货]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2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2月14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4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4日港股开盘行情
    [美股]  马斯克发内部信要求提升产量 特斯拉在中
     纳指将删除中国公司 中芯国际回应一直坚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可转债申购有风险吗 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靖远转债中签号出炉 靖远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12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2019年度中国各类留学回国人员总数达58
     生肖币2021年预约时间 牛年生肖纪念币最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南京11月房价两连涨 涨幅有所收缩
     11月中国70城新房价格:36城环比上涨 济
    [汽车]  2020年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11月汽车销量
     2020年11月份SUV销量榜 SUV销量排行榜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