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公司新闻 >> 正文

第三种新冠疫苗有望在美面市 强生申请紧急使用授权

2021/2/5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强生(Johnson&Johnson)周四为该公司研发的单剂新冠病毒疫苗向FDA申请了紧急使用授权。申请之后,FDA将召集其疫苗顾问小组开会以审查强生疫苗的安全数据,会议最快在两周内进行。强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在授权后可以立即发货”,但没有具体说明会发送多少剂量。强生表示仍然希望履行其承诺,在年中之前提供1亿剂疫苗。“在我们的新冠

美国强生(Johnson&Johnson)周四为该公司研发的单剂新冠病毒疫苗向FDA申请了紧急使用授权。


申请之后,FDA将召集其疫苗顾问小组开会以审查强生疫苗的安全数据,会议最快在两周内进行。


强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在授权后可以立即发货”,但没有具体说明会发送多少剂量。强生表示仍然希望履行其承诺,在年中之前提供1亿剂疫苗。


“在我们的新冠疫苗获得紧急使用授权后,我们就准备开始发货。随着我们向FDA提交申请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其他卫生部门那里接受审查,我们正非常紧急地使我们的疫苗能够尽快被公众使用。”强生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兼首席科学官保罗·斯托菲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与辉瑞和Moderna需要注射两剂的疫苗相比,强生疫苗只需要注射一剂,这意味着它更容易分配。


此外,它也更容易存储。据估计,强生疫苗可在零下4华氏度稳定保存两年。在大多数温度在36至46华氏度的标准冰箱中,可保存至少三个月。


相比之下,辉瑞的疫苗需要储存在零下112至零下76华氏度的超低温的冰箱中。Moderna的疫苗需要在零下13至5华氏度之间运输。


强生的3期临床试验数据显示,该疫苗在预防中度或重度感染方面的有效率为66%。专家指出,强生的数据不能直接与辉瑞和Moderna的疫苗进行直接比较,辉瑞和Moderna疫苗的有效率分别为95%和94%。


但是,在南非发现的病毒变种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在强生的3期试验中,疫苗在美国的有效率为72%,而在南非为57%。美国疫苗研发公司Novavax最近宣布其疫苗在英国3期试验中的有效率为89%,但在南非进行的另一项2b期研究中仅显示60%的有效性。


专家说,防止病毒进一步发生危险变异的最佳方法是使人们尽快接种疫苗,因为免疫力更高的人被病毒感染和传播的机会更少。


强生疫苗具有相对容易的存储要求和易于接种的特点,如果它得到授权并足够快地让更多人接种,可能会对疫情控制起到很大的帮助。



相关文章:
又一款疫苗发布高有效率临床报告 但遇到南非变种后…
佩洛西称若得不到共和党支持 下周将这样强推纾困法案
打针怕疼?专家提醒:别在打疫苗前做这件事
CDC:辉瑞新冠疫苗过敏反应率降低
强生称有望到6月底提供1亿剂疫苗 三期试验结果下周出炉
华尔街喜迎拜登成美国新任总统 三大股指创新高
美国大选拜登获胜 拜登大胜美股是涨还是跌?
美股实时行情 1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欧股实时行情查询 1月15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股收盘最新行情 1月15日欧股最新消息
加州迪士尼乐园终止年卡项目 2020持卡人将收到退款
欧股收盘最新行情 1月11日欧股最新消息
美国单日死亡数再创新高 但疫苗接种迟缓情况好转
去年12月非农就业意外减少14万人 为8个月来首次录得负值
美国超1200万人失去救济金 特朗普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英国新冠病毒变体传播力增强 新冠疫苗对变异的病毒有效吗?
拜登称将在下一轮纾困法案中推动第三轮发钱
华尔街2021年标普500指数预测最全盘点 四大最乐观预测
美国会达成9000亿美元新冠救济法案 纾困法案包括什么内容?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8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疫苗 强生 新冠 我们 辉瑞 第三种 授权 华氏度 紧急 申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快递春节停运是真的吗?2021年快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2021年春节高速
    [银行]  建设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工商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股票]  顺丰临时停牌 顺丰控股股票行情走势
     赔偿款预计占净利润近15% 酒鬼酒何以撑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2月5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年2月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2021年港股通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春节后
     快手2月5日正式上市 快手科技最高涨幅超
    [美股]  第三种新冠疫苗有望在美面市 强生申请紧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4日道琼斯指数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何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合成几套?集五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四天三城出台住房新规 京沪深齐发力严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