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公司新闻 >> 正文

辉瑞已开启新一轮疫苗试验 针对半岁至11岁婴幼儿

2021/3/26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辉瑞周四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对6个月至11岁的健康儿童进行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这是获得联邦监管许可的关键一步。【相关新闻:最新研究:辉瑞和莫德纳新冠疫苗均对孕妇安全有效】辉瑞公司表示,该研究的第一批参与者已经接种了疫苗,它计划在第一阶段招募144名儿童。试验的第一阶段将确定三个年龄组——6个月至2岁、2岁至5岁以及5至11岁——将分别

辉瑞已开启新一轮疫苗试验 针对半岁至11岁婴幼儿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辉瑞周四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对6个月至11岁的健康儿童进行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这是获得联邦监管许可的关键一步。


【相关新闻:最新研究:辉瑞和莫德纳新冠疫苗均对孕妇安全有效】

辉瑞公司表示,该研究的第一批参与者已经接种了疫苗,它计划在第一阶段招募144名儿童。


试验的第一阶段将确定三个年龄组——6个月至2岁、2岁至5岁以及5至11岁——将分别注射多少剂量。辉瑞说,孩子们最开始将接受10微克的剂量,之后逐渐增加剂量。用于成人的疫苗需要注射两次,每次剂量为30微克。


该公司称,研究人员将在试验的下一阶段中评估所选剂量水平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随机选择参与者接受疫苗或安慰剂。它说,经过六个月的追踪后,接受安慰剂的孩子将有机会接受疫苗注射。


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已被授权可以在美国16岁及以上的人群中使用。根据《美国妇产科学杂志》周四发表的研究,辉瑞的新冠疫苗对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有效,​​她们可以将抗体传递给新生儿。


公共卫生官员和传染病专家说,给儿童接种疫苗对于终结疫情至关重要。在儿童可以接种疫苗之前,美国不太可能实现群体免疫。根据政府的数据,儿童约占美国人口的20%.


1月下旬,辉瑞公司表示已在12至15岁的儿童中进行了新冠疫苗试验。该公司周四表示,该组数据“令人鼓舞”,并表示预计很快就将分享该试验的更多细节。


Moderna也已开始对12岁以下的儿童进行疫苗试验。Moderna于12月开始了一项针对12至17岁儿童的试验研究。


据《纽约时报》报道,强生公司计划先在年龄稍大的孩子中进行试验,然后再在婴儿中试验。


白宫首席医学顾问安东尼·福契本月初告诉众议院委员会,美国可能会在今年秋天开始为大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而上小学的孩子则可能在明年年初开始接种疫苗。



相关文章:
最新研究:辉瑞和莫德纳新冠疫苗均对孕妇安全有效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刺激法案落地及科技股反弹提振
美股全线收涨标普道指同创新高 科技股表现强势
强生疫苗有效率不及辉瑞和Moderna?福契这么说
CDC正式批准紧急使用 强生疫苗可开始向全美分发
FDA批准强生疫苗紧急授权 成为全美第三种新冠疫苗
辉瑞疫苗大规模接种研究出炉 施打两剂有效率达94%
应对新冠病毒变种 FDA计划对加强版疫苗快速审查
第三种新冠疫苗有望在美面市 强生申请紧急使用授权
又一款疫苗发布高有效率临床报告 但遇到南非变种后…
打针怕疼?专家提醒:别在打疫苗前做这件事
CDC:辉瑞新冠疫苗过敏反应率降低
强生称有望到6月底提供1亿剂疫苗 三期试验结果下周出炉
华尔街喜迎拜登成美国新任总统 三大股指创新高
美股实时行情 1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国单日死亡数再创新高 但疫苗接种迟缓情况好转
英国新冠病毒变体传播力增强 新冠疫苗对变异的病毒有效吗?
华尔街2021年标普500指数预测最全盘点 四大最乐观预测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8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CDC委员会建议批准Moderna新冠疫苗广泛接种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辉瑞 疫苗 试验 新冠 儿童 11岁 针对 公司 开始 一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张文宏称疫苗成世界重开唯一渠道 新冠疫
     2021清明节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清明节高速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上市公司如何从股市拿钱 英力股份今日上
     技术牛市是什么意思 和牛市有什么区别?
    [基金]  2021年社保基金持仓 社保基金持仓股票是
     基金未知价交易原则 未知价原则是什么意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今日95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3月26日9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3月26日最新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6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6日收盘走势
    [港股]  小米汽车被抢注商标 集团股票大涨8.79%
     小米将推出新款自研芯片 今日公司股票应
    [美股]  最新研究:辉瑞和莫德纳新冠疫苗均对孕
     辉瑞已开启新一轮疫苗试验 针对半岁至1
    [外汇]  2021年3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情况 2021年4月国债发
     正丹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有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初请数据好于预期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中老年人适合买哪些保险 这几种险值得考
     如何能贷款10万 可以试试这三种方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房产税征收对象包括商铺吗?房产税税收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