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公司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布紧急警告 提醒Windows用户立即升级系统

2021/7/8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微软周三敦促Windows用户立即安装更新,因为研究人员发现了该系统的一个严重安全漏洞。据报道,这个被称为PrintNightmare的安全漏洞会影响WindowsPrintSpooler服务,而网络安全公司Sangfor的研究人员不小心将如何利用该漏洞的指南发布在网上。研究人员在5月底发推文称,他们发现了PrintSpooler的漏洞,该程序允许多个用户访问

微软发布紧急警告 提醒Windows用户立即升级系统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微软周三敦促Windows用户立即安装更新,因为研究人员发现了该系统的一个严重安全漏洞。


据报道,这个被称为PrintNightmare的安全漏洞会影响Windows Print Spooler服务,而网络安全公司Sangfor的研究人员不小心将如何利用该漏洞的指南发布在网上。




研究人员在5月底发推文称,他们发现了Print Spooler的漏洞,该程序允许多个用户访问一台打印机。他们在网上发布了一份示范其原理的文件,随后将其删除。但在此之前,该文件已经在其他网站发布,包括开发网站GitHub。


微软警告说,黑客可以利用该漏洞安装程序、查看和删除数据,甚至创建拥有完全用户权限的新用户帐户。


Windows 10并不是唯一一个受到影响的版本,Windows 7也很容易受到该漏洞的影响。尽管微软已于去年停止了对Windows 7的更新,但由于PrintNightmare漏洞的严重性,该公司还是发布了一个补丁。而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10、1607版本和Windows Server 2012的更新将“很快”发布。


微软说:“我们建议你立即安装这些更新。”


这是过去一年半以来微软发布的一系列安全警报中最新的一个。2020年,国家安全局提醒微软,其Windows操作系统存在一个重大漏洞,黑客可以借此冒充合法软件公司。今年,数十万Exchange用户成为攻击目标,原因是该软件的四个漏洞让黑客得以访问这款流行的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的服务器。与此同时,微软也是太阳风(SolarWinds)大规模网络攻击事件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还没有给其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11发布补丁。该操作系统目前已可供beta测试者使用。这是继微软推出Windows 10之后时隔六年又推出的一款操作系统。据CCS Insight称,Windows 10是一次重大升级,目前全球约有13亿台设备运行着这款操作系统。



相关文章:
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11系统 微软股价累计上涨超19%
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11系统 微软股价有望创历史收盘最高纪录
12万亿科技巨头换帅 绝对“一号人物”诞生!比尔·盖茨后第一人
Windows10要退休 微软宣布2025年终止支持
微软史上第二大规模收购 微软史上最大并购案是哪家公司?
知乎启动美股IPO!两年亏15亿 腾讯、快手股东阵容豪华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隐私和解协议
Facebook侵犯隐私案签和解协议 消费者的一大胜利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后原因竟是…
苹果吁用户尽快升级 iOS 14.4更新修复三安全漏洞
疑似俄黑客网络攻击范围扩大 微软称超40个组织遭入侵
水滴筹获腾讯1.5亿美元追投 水滴筹计划一季度赴美上市?
哔哩哔哩美股行情 美股哔哩哔哩今日股价(11月23日)
苹果赔付7.4亿元 国内用户不用赔付?
微信禁令最新消息 美法官不允许微信禁令执行
微软永久允许员工在家办公 远程办公在未来将变为常态?
陆金所拟递交招股书 美股最大金融科技IPO即将上市
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 美国微信禁令最新消息
微软收购b社母公司 价值相当于一个育碧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微软 用户 漏洞 发布 立即 系统 一个 操作系统 安全 10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MF总裁提议任命央行副行长李波出任副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银行]  银行财眼|因违法放贷、职务侵占、受贿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名单)
     2021年智能电网概念龙头股 主要有哪些个
    [基金]  什么是碳中和主题基金?碳中和是什么?
     基金买在山顶上怎么办?详情如下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7月8日现货白银价格多少?现货白银回升
     7月8日国际白银价格多少钱?国际白银止
    [股评]  7月8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跌0.79% 
     7月8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79% 医药
    [港股]  7月7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1.05%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美股]  美股最低买多少股 买入和卖出都收手续费
     6月全球制造业PMI回落至56.8% 全球经济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长汽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上市开盘价预估是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黄金]  7月7日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周六福今
     7月7日六福珠宝金价多少?六福业绩超预
    [理财]  湖南2021年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湖南高温补
     2021年70岁党员每月有补贴吗?农村老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多地政策频出 学区房房价下调了吗
     新建高楼不得超500米!发改委岀手:严把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